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唐理汇:5.22美联储轮番上阵,现货白银华通铂银九乾银操作策略

2017/5/22 13:38: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消息面:本周美联储官员将轮番登场,对于加息和政策走向将会有实质性观点和解决方案,料将对市场行情造成较大波动。唐理汇老师个人观点,尽管近期政治风波、疲软的经济表现以及通胀率下行均表现出加息过快的隐患,但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美联储观察”工具仍然显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为78.5%,9月加息为85.5%。至于6月加息与否,目前理汇个人还是不太看好的,想要了解更多决策走向可以重点关注以下加息事件:
邓博仟:5.22美联储轮番上阵,现货<a白银华通铂银九乾银操作策略 src="http://source.gold678.com/Upload/2017-05-22/3019ae65-075c-4944-bb53-2be3464f2664.png">
  1、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Harker)将于周一和周三分别发表讲话。

  2、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Kashkari)将于周一在协会会议上致欢迎词。

  3、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Brainard)将于周二在“机遇和包容性增长学会”晚宴上发表讲话。

  4、芝加哥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Kaplan)将于周四就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5、美联储FOMC将于本周四02:00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另一方面,我认为,美国政局的动荡不安在短期内尚不能得到有效缓解,那么本周避险需求将继续涌现,从而提振黄金;特朗普触发的政治风暴虽然消除了弹劾风险,但国会议员似乎很多不太愿意买账,因为从上台至今的几个月里特朗普对于美国政治上的各项举措大多都以失败告终,而且频繁将世界地缘政治局势搅得天翻地覆。并且朝鲜继续试射导 弹这也是现货白银高开跳空的主要原因,在17.0大关压制了许久的现货白银终于捅破了该关卡的长期压制。尽管目前银价回落至17下方,但是唐理汇相信下次突破之后很大可能就占有该位置,由阻力变为支撑。所以目前现货白银上行空间很大,下方支撑强硬,上方阻力已摇摇欲坠,理汇提醒广大投资者重点关注17.0美元关口。

  总体而言,近期的美国经济没有较强实质性政策改观,短期内经济疲软有望延续!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以及美政风波后续影响短期还会持续!这意味着本周白银将再次开启冲高模式,企稳17.0短期内实现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从上周拿着的空单现在要格外留意行情走向了,想要了解更多解析指导可以垂询唐理汇老师我沟通!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唐理汇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原油各平台走势一致,但具体原油的衍生产品点位有差异,东盟沥青、亚商油、亚商燃宝、中远黑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迈鸿润滑油、长江油、新华BTX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可关注威芯唐理汇tlh161进行换算。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日内操作建议
  白银今日开盘便迎来强势冲高,创17.135高位后又基本回落所有涨幅,目前在16.86附近震荡整理。唐理汇认为从周线上看,收到带有上引线的小阳线,BOLL指标中轨对银价构成压力,同时也是前期大阴线顶部的位置,17.0形成点位共振。今日白银能否突破17.0后企稳,对白银多头走势非常关键,一旦有效突破,多头也将打开上方空间;如果不能企稳,那么今日将可能只是高低位震荡趋势,上涨有限!

  现货白银具体操作策略:

  1、回落16.70下方均可布局中短线低多,止损16.5,目标先看17.0,破位持有;

  2、17.0一线没有有效破位时空单进场,止损17.25,目标16.7。

  嘉兴华凝九乾银具体操作:

  1、回落至3900-3920之间再度做多,止损3880,目标3950-3965一线。

  2、初次试探在3950-3965一线做空,止损3980,目标3920--3930一线。

  华通铂银具体操作策略:

  1、回落至403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000下方,目标4080-4100一线。

  2、初次试探4080一线轻仓空单进场,止损4110,目标4000一线。

  白银空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总体来说上周空单大多在16.75下方,被套的点位都不算很严重,可以把握回调逐步减仓操作,小损出局。做单,一定讲求顺势而为,如果你仍然把握不好大趋势行情或者反手操作技巧、区间操作技巧等,可以垂询唐理汇老师进行交流学习!

 
  2017/5/2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攻克“天眼”新技术上千架战机直接升级
     清代御医手稿重现记载500余偏方 估值高达2.1亿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国中车受困于产能过剩 海外业务并非持续增长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5.19)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2)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欢加盟《新歌声》周杰伦陈奕迅合体
     《高能少年团》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