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齐浩铭:5.24原油EIA提前布局及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7/5/24 21:09: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齐浩铭
文章简介:齐浩铭:5.24原油EIA提前布局及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齐浩铭:5.24EIA来临提前布局,黄金后市看跌看涨?附解套!

消息面:本周是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的一周。哈克重申美联储2017年将加三次的预期。他称,在减少资产负债表规模之前,他倾向于再加息两次,但加息一次也可以接受,接踵而至的演讲和表态成为市场捕捉美联储六月是否加息的重要参考。前阶段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偏弱,而且特朗普的不停闹事,也让美国的经济前景堪忧,导致美元疲软,黄金白银等避险投资品种强势上涨。趋利者从目前美联储表态来看,六月加息的可能性很大,在市场不看好的情况下,大有卷土重来的意味,也直接导致昨日黄金白银多头终结,转而大幅下跌。

齐浩铭个人观点:

目前市场正在密切关注将在本周四凌晨2时公布的美联储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基本已经相当适应了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此前黄金的大跌很大程度上也计价了加息的可能性,至于若纪要当中透露出来的缩表线索,对黄金可能不会有太多的影响。今日可以关注能否重回1260美元水平位,一旦重新站上,后市涨势依然可待。反之,齐浩铭预计黄金也不会出现过大幅度的调整,技术层面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迹象,下方的明显支撑看1245-1240美元一带。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上周周线收阳,但是依旧不及前期大阴柱的高度,本周继续收阳不全上周上引线部分则是继续看多的信号,否则金价会陷入震荡或往下,从历史走高高点画下的下行趋势线阻力位就在目前金价附近,一般触及这里都有变盘可能,涨破继续大涨或者受阻大幅回落,需密切留意。

日线上金价从1214反弹至高位1265后涨势告一段落,金价在1263-1265一线滞涨明显,需涨破才能开启新一轮的上行走势,金价短期仍在宽幅震荡,没有明显趋势,需要基本面刺激才能走出新一轮的波动。4小时有往下的迹象,4小时关键支撑位1255在昨晚已经跌破,有中线多单的朋友可先获利了结,是否反手空则需看这里是虚破还是有效跌破,附图MACD有顶背离迹象,金价可能会借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化解这一场“劫数”,4小时金价有回落风险,短线操作高空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51-1252直接空,止损1255,目标1246-1244

2、1244-1242.5多,止损1239.6,目标1252-1255

原油方面:

周三凌晨0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API库存数据。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先短线小幅上涨,而后基本回吐涨幅。因越来越多的欧佩克国家有望加入欧佩克减产协议,以及美国原油库存本周继续温和降低,打破美国石油增产传言,令油价短线小幅走高。交易者们后来发现美国当周原油库存下降至小于预期,于是两油回吐此前涨幅。欧佩克本周已接近达成将减产协议延长9个月的决定为油价逐渐恢复创造了机会。

欧佩克大会召开在即,代表们称欧佩克委员会正加紧研究三大选项:延长已有减产协议6个月、9个月或12个月三大选项,并将在大会正式召开前一天开会讨论。如果会议结果有任何意外,或将引发市场强烈反应。齐浩铭分析,欧佩克这次修改减产协议的目的不是推升油价,而是推动油价实现贴水,以求摧毁美国页岩油生产公司的资金支撑。

齐浩铭个人观点:

此次原油能够再次回到51美元上方,减产协议的延长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去年12月,欧佩克及其盟友俄罗斯等非欧佩克产油国时隔15年再次达成减产协议,减产协议达成之初,成效斐然,油价大幅回涨,但是齐浩铭认为与此同时美国页岩油企业也重振旗鼓,大力发展石油工业,美国石油产量达到历史高位,令这个历史性的减产协议未能成功减少全球库存,油价再次跌破50美元/桶。如今美国释放如此规模的原油,或使欧佩克通过减产抬高油价的目的难以维继。晚间原油EIA数据还需广大投资者重点关注!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高点下降,低点创新的的下降趋势不变,但是短期上升的趋势线斜率太大,而且阳线一直在减弱,多头力量在减弱,如出现阴线,预计多头会集体抛售,将会引发大幅回调;从4小时图来看,依旧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趋势,但是偏离趋势线太远,又处于欧佩克会议前期,大家谨慎追多,日内上方关注52一线的压力位,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位,日内短线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51.2-51.1多,止损50.60,目标51.90-52.20

空单暂不给出具体操作建议请私聊齐浩铭

黄金多单解套:

1.黄金在1258附近点位的多单,齐浩铭建议可以继续持有,待行情反弹在此位保本出局,不跌破1250反手做多,稳健目标1260获利出局;

2.黄金在1262上方的多单,稳健做法齐浩铭建议金价反弹在1258附近减仓继续观望,如果无法突破1258压制,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上破1258压制,再看1264附近一线,保本或获利出局即可。

3.锁仓的单子,齐浩铭建议先在低位支撑位出局空单,空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多,拉低均价,先看上方1258附近一线,如果多单保本可直接出局,如果存在高位多单,看1258压制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持有,被压制则减仓小损出局,由于齐浩铭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具体解套策略可询齐浩铭解套。

近期大幅亏损,你总结原因了吗!

近期黄金的行情给所有投资者两个警示,我在文章中也强调过,其实真的是老生常谈的问题。

其一: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像系安全带,不要嫌麻烦,不要觉得束缚。

其二:顺势与逆势的区域,也就是顺应市场的问题。

“止损”这个词我是强调得非常多的,为什么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齐浩铭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文\齐浩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一高校全班43人有15对情侣 还举行集体婚礼
     终极人机大战 中国围棋世界冠军首盘落败 称电脑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大盘短期并未见底?
     第三批央企混改试点将扩大范围 概念股迎催化剂(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5)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