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任可花:5.26预测黄金多头会雄起,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走一波

2017/5/26 15:2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任可花
文章简介:任可花:5.26预测黄金多头会雄起,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走一波

  任可花:5.26预测黄金多头会雄起,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走一波





  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诉我,今天要不要大赚一笔?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任可花!没有糟糕的市场,只有糟糕的操作,当你始终在抱怨行情难做,市场捉摸不透的时候,说明你太浮躁,当你始终在亏损,始终在抱怨钱难赚的时候,说明你不懂交易。市场不是你家开的,也不是我家开的,但我们能获利,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们在用规则交易,在用心交易,而你却在用短浅的目光交易,在用你的抱怨交易。要想赚钱不难,先清清你的心,再轻装上阵。任可花在线指导:253/487/93/00微亻言:rkh9819



  本周以来,现货黄金似乎进入了了盘整的格局,虽着特朗普行情的消退,黄金行情回归了冷静,同时受美联储加息施压,又被美联储谨慎态度支撑,黄金多空走势仅在一念之间。



  国际消息解读:



  现货白银本周整体走势和黄金相差无几,涨跌几乎同步,但白银当前周线涨幅为1.79%,三周连涨的可能性较大。黄金就不一定了,那么为何金银走势会有当前的差异呢?



  黄金白银同为贵金属,在投资领域同样具有避险属性,并且都深受美元走势影响。然而白银具有较大的工业属性,黄金白银此前上行很大程度是因为美元走势以及避险情绪升温。



  如今美元回暖,金银走势承压,但白银具有较大的工业属性。全球白银产量已经开始减少,随着众多新兴市场的出现,白银的工业需求也逐渐增大,并且白银的波动一直以来都比黄金要大,潍❤rkh9819前期的涨幅较大使得当前银价有较大的收涨可能,因此金银走势才会出现一定的差异。从大趋势上看,目前金银走势主要受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美元将反弹等利空因素影响,地缘政治风险仍存,未来金银还有继续上行可能。



  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黄金周四保持窄幅整理格调,空间压缩得越来越小,昨日围绕1259.60-1253震荡一天。上周延续的区间1264-1246两个边缘点仍未触碰形成突破。消息面也缺少刺激作用。走技术面的蓄势整理。日图已经连续两根星线收盘。



  日图星线实体K线较小,短期指导意义不大。主要就是看蓄势突破的方向选择。而上下边缘点则仍是关注1246-1264两个位置。目前的调整空间还算大。短线应该还是多头趋势中的蓄势酝酿突破的前奏。只是破位的时间点不确定,而近期的消息面也未能刺激打破。靠近技术面就要拉长时间收敛整理才能形成突破。今日周线收官。目前的位置刚好处于中性价位。亚盘震荡,若是过渡至欧盘仍未明显强弱表现,那么美盘也就难走出这个区间。以窄幅整理收盘延续至下周再寻求突破。



  短线图:4小时进入中性局部震荡寻求突破。两次测试1263-64高点,同样也是两次测试1246-1248低点,触碰次数均衡。上下突破的机率随着时段的拖延,各占一半。不过按上升趋势来看,还是处于1214的上涨多头中的修正。潍❤rkh9819不破1246不宜过分看空。理应回调做多看蓄势破高。小时图指标已经进入钝化阶段,布林道收敛整理。今天继续看震荡。区间继续围绕1246-1264之间收敛整理。



  现货白银昨日收缩区间整理,经过周三的下探回升转阳,带动10日线转换支撑向上。但指标还未完全走成单边多头。进一步上升还需一定时间拉动指标。短线进入整理蓄势。日图相对偏多。台阶式的震荡上升。次低点在16.40.围绕此位之上的震荡偏多。后市还会进一步走高,这也将带动黄金有望向上破高。预计突破的点还是要到下周了。操作上保持低多思路。支撑点在10日线16.95附近触及可多,损16.7,目标17.2-17.5.



  黄金交易策略:



  (1)1251做多 损1246 目标1256-1258



  与君共勉: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心态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可花有说: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梓昕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梓昕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政府禁围棋“人机大战”直播惹网民不满
     腾讯旗下多类节目被要求整改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小创持续走弱 26只绩优股跌出低市盈率
     224股获买入评级 35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31)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3股(5/31)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再入禀 追三幢独立屋一成
     扎克伯格获哈佛荣誉学位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