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周梓凯:6.5英国大选对黄金白银原油有何影响?该如何操作?

2017/6/5 20:27: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梓凯
文章简介:周梓凯:6.5英国大选对黄金白银原油有何影响?该如何操作?
周梓凯:6.5英国大选对黄金白银原油有何影响?该如何操作?

距离6月8日的英国大选只有不到3天的时间,原以为这是场压倒战,没想到最后却变成了胶着战。据最新民调显示,梅姨领导的保守党可能要丧失过半优势,选举结果再次不可预见,这与几周前几乎稳赢的局面相比无疑充满了戏剧性。去年英国玩过一次脱欧,从此打开了“黑天鹅湖”的大门,这次提前大选又要玩终盘对决,这让市场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大选的结果是否会如市场预料呢?大选结果又会带来哪些影响呢?



英国大选步步逼近 大选结局将如何影响市场?

鉴于近期民调显示英国执政的保守党之前的巨幅民调优势确实已经显著缩水,同时,选战期间接连发生的两起恐怖袭击事件也令大家感到人心惶惶,因此相比之前大家普遍认为首相特雷莎·梅所率领的保守党能够“躺着选赢”的状况,现在的选情已经存在着更多的更多的不确定性。

一旦最终选举结果对执政的保守党不利,那么一年前在英国公投意外决定“脱欧”之后的那一幕就会重演,届时不仅是英镑会暴跌,其政局前景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影响也会让黄金和日元这样的避险资产鸡犬升天。在极端状况下,英镑有可能会在短线跌至与欧元平价的水平。不过,主流观察人士并不看好这一状况会发生。但无论如何,有了去年的“脱欧黑天鹅”的教训后,现在无论如下大家都已再也不敢掉以轻心。

事实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之所以要冒天下之大不韪把大选提前三年举行,就是为了能够巩固保守党在议会的优势,为进一步的脱欧谈判铺平道路。因此,这次大选也被视作是英国全民对“脱欧”成果的二次确认公投。但当前选情却没有观察人士和特雷莎·梅自己之前所预想的那么乐观。在很可能的情况下,保守党可能在议会失去超过20个议席,令英国继2010年大选后再度出现没有绝对多数执政党的“悬浮议会”局面。这对风险资产市场显然将是巨大利空。

根据目前的推测,此次英国大选可能会有以下三个结局:

1.最坏的状况:工党意外胜选,科尔宾当上首相

2.最理想局面:梅姨大获全胜,市场警报解除

3.最可能的结局:大选白忙一场,大家从哪来回哪去

美盘黄金白银原油思路解析

黄金高位整理修正指标,由于上周五急涨过猛,消息面的刺激带动。直接拉升突破了区间上轨1274的压制。转换成顶底支撑向上的多头结构。亚欧盘一字横盘带动指标向上。但是回调的空间依然很小。说明多头趋势没有改变。而整理则是趋势中的强修正。日图大周期趋势看涨。进场点位则要从小周期图中择机切入。



小时图从上周五的低点拉升后。走出了一波单边放量。现在处于高位慢涨阶段,而从上周五的突破来看。日图还是首阳突破。通常首阳突破后会有二至三个交易日的上升延续。那么本周前两个交易日主要看多为主。小时图尾盘最低的起涨点在1272一线。而此位就是强整理多头的临界点。考虑到止损位置的设置。所以止损给出的是1276-1277一带做多。目前迟迟未给到。由于整理时间长。而一般过渡至18:00之后还未出现调整。则要留意多头提前发力破高。为了避免慢涨行情中踏空点位。故适当提前一点安排。分批入场。仓位大点的先在1280积极先多 下来见1276补个仓  止损一起放至1272即可 目标1290-1293。白银考虑到0.618附近的小阻力,操作上维持日评思路不变,靠近17.4附近多 损17.2即可  目标17.8.

原油亚盘一波快速反弹。触及48.40附近承压震荡过渡至欧盘时段。目前4小时仍受到下行趋势线附近的压力,日评也提到过此位的关键,不突破下行趋势线空头暂时难反转。虽然亚盘反弹空间大了点。打破了上周的极弱格局。短线转为低位震荡。但反转还言时过早。至少没突破临界点48.5之前不宜过早看反转。低位还会反复诱空确认下影线的支撑。而结合反弹的空间,上到48.0上方今日就难再跌破上周五的低点46.70。毕竟从48.40跌到46.70也有将近1.7美元的空间。震荡行情波幅不会有这么大。结合形态上打破极弱。故日内区间暂定48.50-47.0之间震荡。日评给出48.20做空。盘中实战我们在48.40附近做空现在小有获利。空单可先于现价47.80获利减个仓。其余仓位下移止损至48.55继续看47.50附近完成止盈即可。震荡行情。短线为宜。

如果你也长期跟从我的文章,而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帮助!那么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在专业中彰显灵动,于智慧中成就财富。

投资中的博弈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几年也没有走出市场画出的圆圈,面对任何一波行情的到来,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投资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投资。得食的狐狸欢如虎,落魄的凤凰不如鸡,这是在市场当中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行情常常上演的剧情。把自己的欲望降到最低点,把自己的理性升华到最高点,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思路的人。

文/周梓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航回应"航班险撞山":情况与媒体报道出入大
     人民日报海外版谈人民币汇率走势:盲目乐观或悲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国神电来了?国电集团旗下4股全线涨停 如何选
     减持新规下哪家压力大?48亿乐视定增被套基金浮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6)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赵本山女儿晒新发型 网友:发型很牛 衣服很溜
     熊乃瑾与王宝強撇清了恋情关系,马蓉笑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哈弗新款H2将搭DCT变速箱 百公里油耗6.6升
     8万-10万想买SUV?来看看这几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