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箔丽娜 6.15   EIA数据利空   早间黄金 原油 天然气技术分解及操作建议

2017/6/15 10:33: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金箔丽娜 6.15   EIA数据利空   早间黄金 原油 天然气技术分解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

 

    一直善于打太极的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讲话中提到将实现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而且是今年就开始实行,那么什么是资产负债表呢?资产负债表是履行职能时业务活动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存量表。银行资产负债业务的种类、规模和结构都综合地反映在资产负债表上。美联储此次会议同意计划开始缩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规模令市场感到意外,美联储观察家称目前存在美联储在9月开启缩表的可能。

 

  -市场动态-

 

  周三晚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6月9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66.1万桶,不及预期的减少273.9万桶,前值为增加329.5万桶。EIA数据利空,公布后油价短线下跌。

 

  凌晨2:00,FOMC声明:将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25个基点至1.00-1.25%。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

 

黄金技术解析:

 

  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将加息25个基点。消息公布后,黄金短线上扬至1280,随后回落至1272附近盘整,利率决议半小时后耶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谈及了美联储将实现资产负债表正常化,以及关于缩减资产负债表等一些的内容。受此影响,黄金直线大跌,截止发稿前,最低跌至1257.26美元。下方1259一线支撑已经试探刺破,日内白盘受美联储影响还会继续保持空头走势,这波下破之后空头会进一步下探,短线上方关注1270-127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55-1245支撑位。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反弹1265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69,,目标1255一线,破位看1250;

 

  2、稳健者反弹1270不破进场空单,止损1274,目标看1255-1258;

 

  3、下方1255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250,目标看1263-1265.

 

  原油技术解析:

 

  小时图上看,昨日原油在向下受阻后进行反弹,EIA数据前强势上行。数据利空,强势下行。从技术面上看。K线强势下破布林带中轨下轨,空头强势,5日10日均线开口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MACD白线下穿10日均线开口向下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KD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SHORT短线快慢线开口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晚间EIA的大幅利空,油价暴跌近3%。供给过剩,需求疲软令油价承压。原油趋势变盘偏向空头,目前下行的空间也有限,在利空消息消化吸收后,将迎来小幅反弹回升。重点关注下方44.5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到45.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4.70-44.30;

 

  2,下方企稳44.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5.50;

 

  3,反弹45.70一线再次空单进场,止损不变,目标一致;

 

 

天然气技术解析:

 

  行情美盘开盘给出2.916的低点,但是行情确是3.000—2.910区间上下扫盘。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上轨下方,布林带开口向下,MA5MA10向下发散,呈空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运行于O轴下方,RSI相对强弱指标向下运行,KDJ指标上看:三线向下发散。虽然今日多空竞争激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突破下了前低。行情还是空头占据上风;跟随丽娜回踩2.970做空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斩获了差不多100点以上!操作上继续以高空为主。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前面2.970的短线空单,稳健者止盈出局,激进者大幅减仓继续持有,目标2.900

 

  2、未进场的回踩2.970空单进场,止损30点,止盈2.930—2.900;有效下破继续持有

 

  想了解【黄金白银、原油天然气】交易的朋友可联系金箔丽娜本人

 

 

             我相信每一个做现货投资的朋友都是抱着一个目的来的,那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不能赚钱在这个市场上就变得没有了意义!丽娜的投资理财世界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文/金箔丽娜  微信号 jbln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伦敦公寓失火:伤者人数已超过50
     七省市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深圳天津迈过2000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提前潜伏停牌公司 私募、牛散“押注”多个重组股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研究:孕期发烧增加孩子自闭症风险
     杨紫:说实话,我不希望《欢乐颂》拍第三部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特斯拉Model X安全气囊故障 软件更新代替召回
     SWM斯威X3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5.99-8.2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