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6.18下周黄金原油开盘预测及操作建议(解套)

2017/6/18 17:21: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融论金
文章简介:

本周,多个国家央行公布了其利率决议,其中包括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等。美联储如期加息,美元指数背水一战,绝地生还,周跌幅收窄至0.13%;英国央行维稳但加息“力量”壮大,英镑逆势反弹;日本央行按兵不动,日元反应淡淡然。而原油市场同样吸引眼球,OPEC减产“不敌”库存危机,油价四周连跌,本周下跌1.79%,,金融市场“三英战吕布”大戏刚落幕,下周,英国​又将携威而至!

北京时间周四,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基准利率提高25点,当前的基准利率区间为1%-1.25%,FOMC同意本次升息的投票为8:1。美联储此番加息可谓顺风顺水,这也使得美元指数在经历悲惨经济数据的打击之后能够快速反弹并且几乎收复本周的所有“失地”,本周美元指数跌幅收窄至0.13%。狮子已老,雄风依旧,美元指数收窄跌势使得非美货币普遍承压,而黄金和原油更是此次美联储决议下的“牺牲品”。

黄金

本周黄金受美联储加息打压,价格几乎呈跳水式下跌,周初对下方关键支撑1260一线的反复测试不破之后价格展开一波较为强势的反弹,但是周四凌晨的加息直接将这一波反弹摁死,并且在本周接下来的交易日中金价出现30余美金的跌幅,这也是笔者在上周周评中所预见的,本次加息对于黄金的走势绝不会像前几次出现报复性的反弹;长线上金价依然处于上升的趋势,低点差不多在下方1230附近,不过短期内价格呈明显的下跌走势,那么依照目前的走势而言黄金下周初依然会延续本周跌势,下方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1245支撑,此位置若失守那么下方则有机会触及至上行趋势线位置,所以操作上叶融论金认为周初我们继续做空黄金,根据具体走势再判断后半段的趋势。笔者再次官微yrlj66提醒大家,做单的朋友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单子损了损了下一单看稳了很容易赚回来,如果一套再套,资金缩水严重那就很难了。现在手上有套单的朋友,要引起注意了,由于你们的套单点位不一,仓量不一,资金不一,在这里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下面在给出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

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本周我是极力看好反弹的,万万没想到周三的EIA再一次杀了个回马枪,趋势上瞬间发生转换,让我这张老脸一红;经常说行情瞬息万变,事实的确如此,好在笔者并没有在反弹这条路上走到黑,周三油价大跌并强势击穿周初建立的45.2一线关键支撑,趋势上明显又多转空,所以笔者在周四周五的文章就即使调整思路选择高空操作原油,详见笔者本周文章即可;分析其实更多的是走一步看一步,如果一篇文章就能够把一周的具体趋势及点位都完美预测,那我们也没必要天天更新文章,因为很多未知的东西需要我们去探索去经历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原油本周同样强势录得大阴,周线上更是形成四连阴格局,周线四连阴应该说是极为少见的,可见油价上方的承压是十分强势明显的,本周价格最低试探44.22,虽然没有破前期新低,但是照这种趋势下去估计也八九不离十了,周五虽然价格有所反弹,但是趋势上并没有出现止跌的迹象,所以同样周初我们还是先继续看空,纵观这一轮下跌,反弹都显得十分弱势,日线下周还是先关注44和43两个关口,如果油价反弹,那么预计就会在此区间了。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叶融论金分析团队

现货黄金分析团队:叶融论金团队(官微yrlj66)善于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失联北大女硕士父母已获签证,将于17日飞抵芝加
     中国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正式启用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A股冲关MSCI倒计时新方案能否经受住考验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央行并无意顺势加息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9)
     多家机构看好A股被纳入MSCI 蓝筹股仍有机会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王力宏京腔儿唱情歌 求婚场面惹乔欣感动落泪
     电扇吹脸一夜面瘫:面瘫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