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萧以珊:6月20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独家指导

2017/6/20 1:38: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萧以珊
文章简介:
萧以珊:6月20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独家指导

  6月19日,标志着英国“脱欧”正式开启谈判的历史性一天,将从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DavidDavis)和欧盟英国“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Barnier)的一顿工作“散伙饭”开始。而特蕾莎是英国“硬脱欧”代表人物,在英国大选遭遇小挫后,特蕾莎马上重整旗鼓,四处出击寻找盟友。但是英国脱欧谈判涉及的事项太庞杂,无论特蕾莎在大选后有没有获得足够支持,在初期,谈判很难有实质性的进展。提醒投资者朋友切忌闻鸽做多,闻鹰做空,先看大趋势,再看消息可能造成的影响。

  原油方面,阿鲁艾比表示,伊拉克已经履行了减产职责,并同意将原油产量削减21万桶/日,除了该国的国营油田已经实施减产以外,数个国际油企也积极配合减产。他预计油价将会“重返60美元/桶,同时认为60-65美元/桶区间也指日可待”。那么为何如今的市场情绪与产油国情绪如此背离呢?瑞士信贷集团分析师詹·斯图亚特(JanStuart)认为,是因为市场仍未认清六大“事实”:

  1、发达市场的原油需求很可能将出人意料地上升;

  2、在沙特的领导之下,各大产油国正在联手采取措施削减全球原油供应量;

  3、相对于工业用的大宗商品来说,原油价格正处于“超卖”状态;

  4、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形势可能加深;

  5、市场再度面临供应中断的风险;

  6、投资者过高估计了页岩油的地位。

  【黄金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连续收取三连阴,布林带平行缓和运行略下下行倾向,MA5下穿MA10继续死叉下行,MACD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行情空头占优;4小时图上,周五黄金走势整体波幅不大,K线全天都围绕于MA5均线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下行,MACD快线拐头向上上穿慢线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金叉粘合运行,整体空头动能在减弱。综合来看,目前黄金整体偏弱,连续的破低表示黄金多头信心正在消退。目前黄金已经跌破1250,并没有出现有效反弹走势,表明还有下行迹象,思路上依旧建议还是先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25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45关口支撑。操作上带好止损,做好风控。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56附V信:xys306件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46附近;

  2、建议下方1245附件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53附近。

  【原油分析】

  原油今日亚盘始终在44.6一线这幅震荡,直到欧盘后一波上拉直接冲上45美元。但好景不长,随后开始震荡回落,符合此前分析的原油的的小周期走势,原油近期再次进入低位盘整,走势跟此前在45.2受到支撑后的走势比较相似,那么在没有利多消息出现的情况下,即使原油反弹突破上周五盘整高点45,也不建议去尝试做多。技术面上,四小时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MA5与MA10均线勾头向上有金叉之势,MACD快慢线金叉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微微放量;综合来看油价大方向仍以空头对待,但短期有反弹之势,但多次试探45没有破位,说明短时间还难以走出明显的上破走势,关注上方45.0-45.2一线阻力,操作思路上继续以空头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45-44.8附V信:xys306件空单进,止损45.4,目标44.5-4,破位看44、43.7美元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套单亏损甚至是爆仓的情况,你问你的老师为什么会这样,给你的回答无非是行情诡异,问他接下来怎么做,你资金亏没了还叫你加金告诉你下次帮你赚回来,或者觉得你加金无望的直接无视你,剩下你自己晚上睡不着,白天工作做不好,近期很多加到老师微、信xys306的投资者和我反应这种情况,希望可以给予一定的帮助,我也希望能尽我所能给到大家帮助,故每天前三名加到笔者的朋友可以体验一天笔者一对一指导,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不会逼你开户逼你操作,技术才是王道,让你的盈利决定你是否和我合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种5元能换500元 有人还真换到了!原来竟然是…
     最高法:婚内与他人同居等 过错方应“赔当其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189股获买入评级 15只股或涨超50%
     A股冲关MSCI倒计时新方案能否经受住考验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0)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家人抵美 FBI悬赏缉凶
     研究:咀嚼不足有损大脑记忆功能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