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伟指南:黄金抄底待破位 操作短期建议区间为好!

2017/6/22 17:02: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伟指南
文章简介:

黄金市场简析:
黄金昨日基本是做一个区间震荡,波动维持在1240.5到1248之间,黄金在1242.5小幅低开后,黄金开始缓慢的震荡上行,到美盘时分黄金最高在触及了1247.6后开始回落,下方造次探底1240,最低触及到1240.55后,受到下方上行趋势线的支撑开始反弹,最终日线在1246.35收了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从收尾状态上看今日是个反弹的趋势。

今日黄金1245.75开盘,在亚盘时段黄金便延续了昨晚美盘后的反弹走势,开始走高,并且已经突破了上方1250的压力位,最高触及到四小时图上轨附近1253.44,现正在试探这上方1255的一线阻力,而反转点位我们可以看向前期的一个重要的攻守位1258,金伟指南个人认为短期在1258下方还是空头占优,而若企稳1258并在1260到1263之间造成了突破,那么多头可能才会真的来临了。

再来看看市场方面,黄金在连续跳水了一周后,经过本周的震荡整理,目前在1240上方出现了企稳的信号,从技术面上看,黄金的下跌动能已经不足,另外原油的极度跳水已经让人们认为美国经济很可能会通货膨胀,这极有可能会让之前袒露要在12月份加息的美联储重新考虑,种种迹象表明黄金现在是个抄底的机会,但是做了这么久的投资,金伟指南觉得抄底这个东西很难把握,最显而易见的就是这几天的原油,市场上蛮多人看涨原油,坐等抄底,可是原油他就是这么不听话,现在已经跌到没底了。金伟指南只能说盘感这个东西是存在的,但是作为真金白银的投资来说,我们还是谨慎点,全方面的分析,哪怕增加一丝几率都是必要的。

从技术上来分析,黄金下行动能不足,多次探底1240而不破,连续两天的反弹,使得市场上一部分投资者开始相信黄金的空头已经被消化了大半。另外本周英国脱欧谈判只是开端,从现状来看暂时还算稳定,虽说没达成什么协议,但毕竟刚开始,不过就只能认为双方更可能在互利互惠的情况下相互让步,而黄金多头要想从中获得避险买盘支持恐怕很难。

黄金技术面简析:
从四小时图上看,黄金K线目前正在不断试探布林带上轨,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上轨勾头向上,中轨在1246.5附近存在支撑,上轨在1255附近提供一线阻力,下方5日和10日均线金叉向上,并且连同20日均线在下方1246到1248之间存在支撑位,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放量中;从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状态,K线粘合着上轨运行,上轨同样在1255附近存在一线压力位,小时图上各均线已被击破,呈现多头排列,下方10日和120日均线在1250处交于一点并提供支撑位,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但短期也存在缩量的迹象。

综合来看,金伟指南认为黄金近期的企稳1240可以理解为利空的出尽,所谓物极必反就是这个道理,大跌之后必会存在一定的修补整理的阶段,虽说不会大幅下跌,但金伟指南不觉得此时可以自信抄底,黄金还是需要等待一个明确的信号,否则金伟指南觉得这次的突涨很可能是一个诱多的信号。

对于建议的话,金伟指南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55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的短期支撑,上方破位点可以看1258,下方可以看12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