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源财神:7.3天然气跳开0.9美金,本周原油天然气黄金操作

2017/7/3 6:55: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源财神
文章简介:
行情如波浪一般震荡不安时,你得耐着性子按兵不动;当机会来到来之际,你一定要主动出击。不管是正在与本人合作的朋友还是正寻找良师的友人,我都但愿你们能有所收获,在这投资市场里,风平浪静之外其实都暗藏杀机,很多投资朋友盲目入市,结果溃不成军。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本人寻求帮助。我希望我能帮助到你们,就犹如我对这份工作一样,你待我一份,我还你十份,信任是合作的开始。金源财神本人从事金融行业多年,对行情的走势有着敏锐的嗅觉,对市场的波动又有独到的见解,如果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那就让我们并肩作战狭路相逢,我用最诚挚的心,带你走上最光明的路。

回顾6月,黄金曾遭受两次致命暴击,分别是6月15日的美联储“鹰派加息”和6月26日让黄金无辜躺枪的“胖手指”事件。让市场上的很多人都认为空头已定,但是黄金只要不跌破1240依旧从长线来看坚定看涨,我们不能做“墙头草”,跌一点就看空,涨一点就看涨,我们分析师看的是大趋势,但是有很多客户做的是波段(也就是短线),所以操作上应该以分析师给的实际点位多空操作为上佳.目前黄金一直没有选择方向突破,是由于美元和美股走跌给黄金带来的利好和全球债券收益率走高给黄金带来的利空,这样的两股势力处于胶着状态,导致黄金陷入震荡。黄金开始表现得有点焦躁,多空处于陷入1243美元附近拉锯战,虽然昨日美元大幅下挫,但以美元为计价的黄金却没有得到有效的提振,此前多头预感全球加息大潮将会是个大趋势,而黄金接连遭受双重暴击,下周还是主要关注1239支撑位置,上方阻力1248位置,目前黄金徘徊与1241-1243美元附近,上行受到1248点位的压制,操作思路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操作建议:

    1、大趋势反弹高位1248不破建议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40一线,破位持有;

    2、大趋势回落低位1240不破建议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46一线


天然气方面:上周五我个人就预测天然气会大幅下跌,只是没有想今天直接跳开0.9美金,从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开始收缩,K线有布林带下轨上方运行到布林带中轨出并有再次向下运行的趋势,KDJ三线有粘合死叉的趋势,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开口有收缩的趋势,红色能量柱有减少趋势;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微微向上有发散趋势,K线已经有穿过布林带下轨的趋势,KDJ三线死叉向下有收缩趋势,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能量柱正在增加;从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K线在布林带下轨与中轨之间震荡并有穿透下轨的趋势,KDJ三线有死叉向下发散的趋势,MACD快慢线穿过超卖区并再次死叉向下发散,红色能量柱增加;日内操作我们重点关注2.89一线支撑,如果下破本周有可能会回到2.8左右,综合看来,有空头趋势,操作上短线先以反弹做空为主,长线待观望。

操作建议:

1、天然气反弹不破2.965,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到2.9一线,下破继续持有。

2、天然气下跌到2..89不破位可以轻仓做多,止损在2.85,目标先看2.94,中线仍然看空,多单只做短线利润。

从日线图上看,原油几乎是收取了七连阳,完全破坏了之前的下行通道,布林带缩口中,5日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关注45一带的强支撑,这个是我们多头的重要防守点,上方阻力的话,我们暂时可以看向前期的一个小高点46.6附近,目前上行动能柱放量中;从四小时图上看,原油已经形成了完美的上行通道,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上,上轨已经延伸到46.1美元处,5日及10日均线金叉向上,并分别在45.6和45.3处为原油提供支撑,其他均线也都呈现多头排列。本周我们还是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操作方面本人认为在44.4一线上方做多均可,只要这个位置不破,那么原油的多头趋势便不会有丝毫撼动,而短线上可在45.1和45.5位置处分别布置多单,本周本人还是看好原油多头对47.0以及48.0区域的冲击。

  原油周一操作:

  策略一:回落45.1和45.5附近分别布局多单,止损44.7,目标先看46.5一线的突破。

  策略二:上方46.5一线不破轻仓做空,止损46.8,目标看到45.6附近即可。

每一次大行情来临都是中线布局的绝佳时机,此次亦然,进场点位就在本周,利润至少看2美金以上;做投资赚大钱的朋友都深有体会,不夸张的说本周就是一个捡钱的行情,如果你想体验一把中线利润的快感,就马上询本人,实仓操作你获取的是利润,场外观看你体验的是实力。
  上周金源团队这边天然气原油共给出22单,其中17单止盈,5单止损!胜率达到77.8%。你知道吗?金源上周最高9连胜!共获利2.3美金!想要行情俯首称臣,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位技艺精湛的分析师。更加需要一整个团队协作的超神配合!金源认为市场有输有赢,投资市场更是如此,想要赢,就看你的选择,看你的准备了!
  本文攥稿人/金源财神)做投资无非都是为了利润,如何把握利润,金源财神分析团队用实力说话,最安全的平台,最稳健的收益。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首席分析团队为后盾,专业解析现货原油,天然气,黄金白银,涉及金融行业以及想要学习更多操作技巧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私人理财师咨询金源财神,教你做最纯粹的投资,最享受的理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