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何锦远:7.23本周黄金为何持续上涨?下周黄金如何操作?空单解套

2017/7/23 16:48:5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锦远
文章简介:
何锦远:7.23本周黄金为何持续上涨 下周黄金如何操作 空单解套

周末一如既往的早起,生物钟已经形成,不需要闹钟,晚睡早起是这个行业的一个通病,坐在客厅开始写黄金周评,没开空调,没开风扇,汗水一滴一滴往下流,就像水一样,谁知“盘”中“参”,“利利”皆辛苦!一个现实真实的生活写照!你现在在享受生活还是在为上周的行情而苦脑呢?都可以和何锦远一起来聊聊,可以像朋友一样聊聊生活,也可以像老师和学生一样为你解决你的投资困扰,或者聊聊行情
其实何锦远认为生活就是如此简单,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拥有一颗平常心,才能做出完美事。而若情绪失控,反复无常或许还会阴沟里翻船,有个好心态才有高效的收益率。


黄金上涨原因解析
本周黄金黄金的表现出强劲的上涨行情,一方面要得益于耶伦鸽派言论以及美国糟糕的经济数据,另一方面则要归功于特朗普医改失败给黄金送上的大礼,算下来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医改失败了,自特朗普1月20日上任以来,到本周已经执政半年了,而自年初以来,美指就一直在走下坡路,可以说几乎就是特朗普一手导致了美元的没落,而且还跟俄罗斯有着扯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从而黄金价格因此受益。
本周黄金不断创出新高位置,下方低点支撑也开始不断的提高,多头发力多半在晚间美盘,在美元遭受连番重击之后,黄金价格则连续冲破1240-1250两大关口,整体涨幅就已经达到27美元;其实在周尾何锦远v*hejinyuan01文章中就提醒过大家,黄金在各方消息面的冲击下很有可能再重回1260关口,然而周五晚间收盘之前黄金又再次飙升,上方一度冲击至1255关口,距离1260大关也只有5美金之差。下周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除了美联储决议之外,下周还将有众多重磅数据,包括英国GDP、美国GDP和通胀数据等,届时市场又会掀起波澜。

下周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可以说在本周貌似是呈现单边上涨行情,没打破一个关口都能站稳并继续向上进发,在日线周期中黄金更是以1240为支撑继续上涨,4小时图上连续的收阳,使黄金价格已经正式进入到了上涨通道之中,纵观下周数据来说的话,黄金后续上涨的动能还是非常强劲的,下方则以1250为强劲支撑,下周一操作思路可以以1250一线为短线支撑做多为主,从技术方面来说,1260几乎处在了布林带上轨的位置,这很有可能是黄金短期的顶部也说不定。何锦远v*hejinyuan01认为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60强力压制位,不破可以轻仓进空,破位继续持有。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50做多,止损1246,目标1260。

黄金空单解套
一:1248上方被套的朋友,由于黄金上涨力度较强,黄金行情必然会有所回调,但回调不会很多,后市仍是看多的趋势,抓住这波回调的趋势顺势出掉即可,等空单回调小损出局
二:1245附近被套的朋友,建议在高点采取补仓法减少自己的损失,如上面所说这么大的上涨必将伴随着技术面的回调,这个点位的空单不能拿着太久,有所回调就小损出局。后市仍是一个看多的趋势,那么你的单子就会越拿越重,所以不建议空单持有!
三:1239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也足够的资金量来支撑了,否则你也不会拿到现在,这个点位已是重度被套了,若行情继续上涨,建议有回调就先损,当断则断,逐步减仓操作,抓住回调机会尽量减少损失!


犹豫贪心是投资得到大忌,很多时候不是单子不对,不是你运气不好,是你太贪心,赚钱的时候不离场,想着在赚一点我就走,恰恰是这一点,导致你现在的惨状,小亏是让离场,又犹豫了想着赚钱了我就离场,然后越套越深,做投资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同样的单子赚钱的有,亏钱的有,套。单的有,怪谁呢?只能说别人知道抓住机会,你是给了机会你你还犹豫的,你不亏损谁亏损?何锦远本人扣:1874078532,唯一指导v*:hejinyuan01;全国顶级vip实盘指导群:535755317,验证:17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持续上涨,如何操作,空单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甘肃“白银案”辩护律师:嫌犯高承勇很平静 很难
     从今年底起 中国不再进口24类“洋垃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7股(7/24)
     乐视危机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开始显现?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2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7股(7/24)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章莹颖案嫌犯拒不认罪! 将于9月12日开庭审判
     章莹颖案提讯嫌犯 嫌犯终开口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质检总局发布2017年上半年召回缺陷汽车476.01万
     S90三座荣誉版9月上市 曝沃尔沃新计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