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何锦远:8.5周评非农黄金下跌意料之中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

2017/8/5 13:26: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锦远
文章简介:

何锦远:8.5周评非农黄金下跌意料之中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

从周一就开始写非农周怎么布局,一直到周五非农完美谢幕,时间匆匆不觉得就要感叹一下。时间就是涓涓细水你不知不觉就会流失很多,周一到周五的行情波动越来越大,行情也在预测中。尤其是在周五10点左右发布的一篇文章《何锦远:8.4非农翻仓就看今晚 晚间非农黄金白银如何操作?》中就明确指出。对于隔夜的非农数据行情,再一次说明了稳健才是我们能长久屹立在这个市场不倒的重要因素。预期18.3,实际20.9的非农数据狠狠的打了多少国际投行、同行分析师的脸,那昨夜就有多少人在经历不眠之夜!


昨天晚上何锦远这边就陆续有投资者过来寻求帮助,有非农数据公布之前就重仓布局多单的,跟我说什么那边老师团队都看多;还有一些是在数据公布之后第一波跌势走完1262、1263一线布局多单的。这就是典型的被市场的一些不确定性动向所诱导的结果!非农没公布之前谁也不知道数据到底是什么结果,你提前进场就是赌方向,赌对了皆大欢喜,赌错了加上你至少6成仓的仓位,波动20美元左右,你看多少钱你爆不了仓!实际爆仓在何锦远启鄂皓姨霸期丝凌起霸舞散耳带操作这么多年来看,这是我们做单不可逾越的一道红线,可是很多投资者都已经习以为常了,那就可想而至他们前面是怎样的一种经历了。

再一个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第一波跌势走完震荡与1262、63(部分平台存在5个点的点差)一线,许多投资者选择做多进场。说实话,这是典型的诱多,如果说你本人或者你的老师有些许带单的经验,这个简单的诱多应该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目前行情运行在1258附近,对于1262、1263一线套的多单及高位1267附近的多单被套可百度垂询何锦远为新何锦远全拼01老师本人,待何锦远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后给出具体适合你的解套方案。


本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下周预测
下方周MA10/MA22相交于1250一线形成下方第二次支撑位,1250一线也是下周何锦远老师认为需要重要关注的重点支撑位,周线上我们看得到黄金价格从1204低点到1270也就花了3周时间,回顾前几次的深度回踩,若此次1250失守,何锦远预计黄金将再一次出现超过50美元的深度回踩。黄金日线图上,继K线与MACD快慢线及能量柱出现顶背离看跌形态之后,日K线继续与能量柱出现单阴背离后市看跌形态,在何锦远老师看来日线上可以说是看空形式一片大好,目前日线上非常明显,昨日大阴收线下破MA5/MA10,下周周初MA5/MA10比在高位交出死叉,那么下周初反弹操作线MA10运行1262一线做空即可,下方日线MA270(年线270日均线)运行1254形成第一重支撑位,下方MA66及长短周期多根均线均向1250一线运作,这里也可以间接的看出1250一线的重要性。

技术面K线形态及MACD走势均是空头尽显,那么在下周周初的操作上,何锦远建议大家扭转前三周趋势以高空的思路对待即可,反弹日线操作线MA10运行1262一线即可做空,目标看到周五低点1254,破位继续看到1250,到1250以后即可止盈离场观望,在何锦远来看重要支撑位1250的得失需要时间来走出结果,具体的下周开盘实时操作思路及进出场点位可百度垂询何锦远为新何锦远全拼01老师本人。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当然,何锦远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何锦远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何锦远为新何锦远全拼01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何锦远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下面先说三点:
1、在1260附近多的朋友,目前小亏,不用着急止损,关注下方1255美元附近的压制,不破持仓等反弹,或小损出局。
2、数据利空时在1265附近追多的朋友,目前亏损相对大些,可以持有,然后顺势做空锁仓,反复操作以求早日解套。
3、在1270上附近追多的,现在亏损较大,首先应该确认仓位风险性,避免爆仓发生,仓位过重甚至满仓的需要先适量减仓。

本文由分析师何锦远原著创作,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护照回归100%“中国制造”
     中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举行开营仪式,你看懂了吗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8.2)
     乐视网首度成为资金风波“主角” 被建行申请财产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3)
     雄安概念深度调整 有望形成第二波行情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应对全身过敏反应
     汪涵微信拉黑范冰冰陈坤 真相其实是…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上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中国车企占半壁江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