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卢政旗8.14周一黄金将继续看涨附黄金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2017/8/13 22:30: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卢政旗
文章简介: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总算是打破了震荡格局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破位行情,经过上周一个星期的高位震荡之后本周黄金成功突破上方1272阻力压制并取得爆发性的反弹,价格周内最高触及1292附近;对于本周的破位主要归功于避险情绪升温的推动,黄金才能取得有效的反弹,因为上周非农数据的利空,价格一度走低至1260一线,而这一波下跌也迷惑大众的判断,卢政旗原本在1266一线布局的中线空单也以失败告终,不过价格破位之后思路就变得清晰许多,如今上方将再次逼近1295前期双顶压制,是继续承压回落还是强势突破上涨再度收复千三,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周一走势预测:本周1266和1272是黄金的两个节点,而1272-1295则是反弹破位势必收复的一个阶段,受避险情绪推动本周黄金触底1260一线后迎来30余美金的涨幅,力度非常强势,但是下周价格将面临1295一线的强阻力考验,日线上此位置曾是两次多头趋势终结点,所以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技术面上短期内金价对于此位置仍心有余悸,若有效突破将会对多头的信心带来进一步的提振,后续也将继续冲击1300-1310关口,反之则不排除往事重演的可能性。技术面上多头依然强势,整体上周一将还是继续看涨黄金,周线上价格很好的站稳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并且录得实体阳线,周一注意的重点依然是1295关口,上破目标看1310附近;日线上本周破位后多头的延续性很强,日线四连阳是最好的证明,虽然周五走势有所偏弱,不过也还是成功的刷新新高,并且在回撤之后二次反弹,短期内多头力量并没有削弱,所以周一卢政旗将继续看涨黄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卢政旗V信

本周总结:当市场从EIA的行情之中转移到OPEC月报时,市场再度期待破位。当公布结果的那一段时间,卢政旗只想用四个字总结:喜忧参半!喜的是原油价格再度攀升50美元关口,忧的是油价再度在该位置折戟重返震荡区间。卢政旗之前在文章中也说过下方关注48.5一带支撑,上方关注50.5一带阻力。那么经过周三以及周四的行情走势来看,API以及EIA原油库存以远超预期的幅度下降,推动油价走高,但汽油库存回升抑制了涨势。虽然说周三油价录得涨势,而周四日内延续涨势拉升至50.22一线,但由于欧佩克原油产量连续三个月上涨,主要因沙特、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增加,加剧市场对近期油价上涨将失去动力的担忧,油价反转跳水接近2美金直逼48美元整数关口。周五晚间又是反水小幅走高!

原油周一走势预测:原油本周走势偏下行,周线继续收阴,继前一周高位收十字星后,本周再次回测48一线支撑,而刚好是到达周线布林带中轨止跌反弹,后市大概率会企稳继续拉升,而原油自探底42一线后,行情一路高歌猛进,最高到达50.4一线,并且周线突破52.9-49.7下降趋势线后,回踩此位置并没有跌破,多头有望借助此位进行反攻,日线级别的42-50.4的多头趋势未改变,周五探底阳线使得下跌的走势缓和,目前仍然是运行于43.6-45.3上行趋势线上方,并且本次回踩趋势线再次拉升,短线偏向于继续走高,而周一操作上卢政旗建议不破48一线继续看涨原油,下方关注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0一线阻力,回落以低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卢政旗V信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卢政旗V`X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本人卢政旗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白银、黄金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私聊卢政旗。我会尽我所能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

文/卢政旗

  2017-8-1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互联网金融监管再加码 纳入MPA影响几何
     女司机高速快车道上“龟速”行驶被追尾(图)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券商评级:上证指数退守3200点 9股引关注
     万达解密重组新动作:文旅产业无敌舰队正成型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4)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14)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猜是三字耍大牌女星?章子怡喊话李湘:快来救我
     曾被朋友撮合和那英恋爱 蔡国庆:太红掌控不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北京新房格局变天:二环与五环新盘售价接近
     千亿资产大腾挪完成 万达宣布彻底告别房地产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