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乐庸建:8.14黄金千三不再是梦,原油区间震荡待破位

2017/8/14 15:26: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乐庸建
文章简介:

  在连续经历了非农周,通胀周两大数据冲击之后,黄金价格越来越逼近千三大关,虽然上周通胀数据公布之后黄金没能进一步暴涨冲击千三成为唯一的“遗憾”。不过疲软的通胀似乎已经宣告黄金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几乎没有太大的障碍。不过黄金的考验还没有结束,本周市场还将迎来关键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才是重头戏,如果美联储能够延续此前的鸽派观点,那么黄金才真的是高枕无忧。

  由于特朗普接二连三对韩进行强势的回应,引发全球恐慌情绪催生市场避险情绪,而双方旷日持久的“口水战”也使得金价涨势得以延续。周五美国表示关岛的轰炸机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高烧不退”的紧张局势有望在本周持续提振金价。

  周六凌晨公布的美国上周钻井数虽录得上升,然而其在7周以来已3次录得下降,目前与过去两个月以来的总数相差无几。总体看来,尽管近几周美国钻井数保持稳定,然而石油产量持续创周期新高,原油产量再次回升至2015年7月高点,导致油价上涨势头受抑。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连续四日强势收涨,涨幅客观。基本面上不论是地缘局势还是市场做多情绪的高涨,都给黄金价格提供了支撑,短期内黄金趋势继续看涨,今日重点关注前高1296-1300两大阻力位置的破位情况。短线四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线下方,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附图指标上KDJ三线位于超买区,勾头向下,短期内有回调修正需求;今日整体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建议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位置关注1280附近;

  黄金策略:上方关注1295的阻力,下方关注1280的支撑。建议在1283附近多,止损1280,目标看1294附近,破位1300,激进者1285附近多。

  

  原油行情分析:

  延续月初走势维持盘整,仍旧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位置,这就相当于是处于举步维艰的状态,连续两周维持盘整,一旦破位那就是暴涨或者暴跌的局势。技术面可以看到48一线仍然存在一定的支撑,而上方依然关注50美元整数关口以及上周高位50.5一带阻力。四小时线连续收阴,短线仍然偏空运行,并且布林带开口向下,而日线自42一线开始,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预计将会进行调整,但是日线打到布林带中轨的关键位置,不排除在此位置站稳后继续走高,所以周初操作上关注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9.6—50一线阻力,在此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原油策略:上方关注49.5阻力,下方关注48的支撑,建议反弹49.1-49.3附近空。止损49.6,目标看48.2附近。激进者48.8附近空。

  文/乐庸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市场分析,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互联网金融监管再加码 纳入MPA影响几何
     女司机高速快车道上“龟速”行驶被追尾(图)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券商评级:上证指数退守3200点 9股引关注
     万达解密重组新动作:文旅产业无敌舰队正成型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14)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8/14)
    [港股]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猜是三字耍大牌女星?章子怡喊话李湘:快来救我
     曾被朋友撮合和那英恋爱 蔡国庆:太红掌控不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北京新房格局变天:二环与五环新盘售价接近
     千亿资产大腾挪完成 万达宣布彻底告别房地产
    [汽车]  宝马X2量产车将发布 官方预告图提前看
     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出炉,新车成市场最大“黑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