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分析策略:恐怖袭击再搅市场,黄金非美高空为主。

2017/8/18 10:59: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回顾  

   黄金  

   周四(8月17日)黄金早盘延续隔夜的行情冲高到1290压力区域,欧洲时段随着美元的走强金价震荡下跌,纽约时段在避险情绪推动下金价再次上冲,昨日金价最终守住1282一线的支撑,日K线收阳;价格继续呈现高位横盘的节奏。  

昨日纽约时段,昨晚,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科恩或将辞职的传闻引起市场剧烈波动,恐慌指数VIX大涨约34%至15.77,投资者纷纷寻求避险,黄金迅速走高。不过,这则谣言很快就被否定,白宫发布声明正式辟谣,科恩将继续担任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一职。另外,西班牙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附近发出恐怖袭击,造成13人死亡,逾50人受伤。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另外美军上将邓福德表示:和平解决朝鲜问题是优先方案,但没人认为仅靠经济手段即可令朝鲜放弃核武总统特朗普已要求针对朝鲜制定可行的军事选项。任何对朝鲜的军事行动都将先咨询我们的盟友。邓福德将军的黄金切中朝核问题的实质,预示朝鲜问题可能会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影响黄金的走势。  

   原油  

   周四原油在纽约时段之前,油价震荡下跌,美原油连在47.46一线得到技术性买盘的支撑上涨。最终收报46.93,涨幅0.32%,上涨0.15美元。昨日原油缺少基本面的影响;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库存有望在8月份继续降低。美国石油协会月报显示,美国7月原油产量较上个月增加0.9%至940万/日,创下45年来新高。  

美元  

  昨日欧洲时段美元在93.31区域得到支撑后,强势上涨。最高上冲到94.08压力区域后再次回落;昨日美元是一种典型的买流言卖事实的走法。今年欧元大幅的上涨;造成了部分委员的不安;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委员对欧元过强风险的担忧。美元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后,迅速的冲高后回落。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3.2万人,接近六个月低位;隔夜凌晨美联储官员卡什卡里重申美联储不急于加息;卡普兰童谣表示对于再次加息保持耐心。卡什卡里和卡普兰的讲话与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的观点相同,对美元未起到提振作用。  

  欧元   

  昨日欧元在欧洲时段承压1.1790位置后开始下跌,直到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后,欧元再次创出日内的新低1.1662后企稳上涨;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委员对欧元过强风险的担忧,预计2019年前通胀率维持在1.6%,整体通胀率低于预期。在会议纪要公布后,欧元触底上涨;最终收报于1.1724.  

  英镑  

  昨日英镑整体依然维持弱势。欧盘时段随着美元的走强而震荡下跌。价格再次在1.2850区域得到有效的支撑。纽约时段再次测试1.2900压力区域,破败后再次回落。整体呈现弱势低位震荡的格局。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未0.3%,好于市场预期,但是整体依然录得下跌。据路透报道,著名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的调查显示,高达53%的英国居民在4-6月缩减开支,该比例仅次于2015年4-6月的56%,部分原因是英镑大幅贬值导致进口商品价格上涨。英国消费者信心从脱欧前的欧洲第二跌至如今的欧洲第九。尼尔森总经理Smith表示,当前英国居民的消费行为类似于2008-2009年时期(金融危机爆发后)。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09:30 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② 14:00 德国7月PPI月率
③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
④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⑤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 22:15 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参加达拉斯县社区学院区会议日的问答环节
⑦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今日策略  

黄金

   

  昨日黄金整体维持在1282--1290区间强势宽幅震荡之中,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日图均线系统继续发生向上;MACD快慢下零轴之中运行,能量开始缩量。价格已经进入到年内的强压力区域,此区域未上破之前不要轻易的追多,未破年内高点维持看空策略,上破后回抽看多。  

今日策略:1289-90区域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2,1278  

原油

   

  昨日原油受到继续性买盘的推动上涨,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的阳线;日K价格继续维持在60日均线上方,40和60日均线金叉位上要阳线,技术性支撑较强。4小时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今日逢低做多为主。  

今日策略:46.70做多,止损46.20,目标47.50,48.00  

美元

   

  昨日美元在欧洲时段强势冲高,在94.08区域承压后再次震荡回落,日K线收带上影线的阳线。日图价格再次站上20日均线,MACD金叉继续向上;4小时价格位于均线上方;下方重点关注93.50-60的强支撑区域,上方注意94.10-20强压力区域,该区域周内连续三次未能上破,一旦今日上破将打开向上空间。  

今日策略:93.50-60区域做多,止损93.30,目标94.10,94.50  

欧元

   

  昨日欧元在欧洲时段大幅的下跌,价格最低触及1.1662;盘中一度下破1.1680的近期强支撑位置。但是在收盘价再次收盘到1.1724一线;说明到目前位置1.1680区域的支撑依然有效。从形态上来看,近期高点不断的下移,低点也在下阴,日图价格运行在20日均线下方;走势在逐步的偏空。今日高空欧元为主。  

今日策略:1.1750区域做空,止损1.1800,目标1.1680,1.1620  

英镑

   

  英镑继续维持低位弱势震荡的格局,日K线再次收小阴线。日K线在大阴线之后连续两根阴阳交织的小K线,预示价格盘整之后,再次下跌的概率很大;但是1.2850属于强支撑区域,连续三个交易日未能下破,在未下破之前,也不能过分的看空,而上方1.2900区域是强压力区域,在未上破之前,维持高空策略不变。  

今日策略:1.2900区域做空,止损1.2950,目标1.2850,1.281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月全球航班准点排名 倒数前5名均为中国
     美军参联会主席促中国施压朝鲜?中国外交部回应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267股获买入评级 20只股或涨超50%
     中国联通780亿混改方案出炉 互联网巨头集体入局
    [基金]  中国私募基金规模逼近10万亿大关:今年已累计增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8)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0股(8/18)
    [港股]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万达旗下AMC院线股价今年已累计下跌57%
    [美股]  微博回应被立案调查:配合调查 积极整改
     谷歌发薪性别歧视 逾60女员工拟起诉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基因显示 好多白人种族主义者并非“纯白”
     章莹颖案引发连锁效应 中国女留学生成为温哥华诈
    [信托]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房产]  前七月北京新房销售面积下降40%,“最严厉”调控
     非京籍买共有产权房可落户北京? 专家:系误读
    [汽车]  SUV/高性能/纯电动车都有 9款新品即将上市
     驾考新规10月1日实施 突出文明行车等考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