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分析策略: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美元承压下跌黄金非美货币上涨

2017/9/20 10:51: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回顾  

黄金  

   隔日黄金主要维持在1310--1305区间低位震荡。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市场较谨慎。 特朗普于联合国大会怒喷朝鲜,称不得已的情况下,只能将其摧毁。墨西哥突发7.1级大地震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独立公投,中东地区是否会成为继朝鲜后又一导火索值得关注。另外据CNBC最新消息,美国两大党之间争端再起,新的医保法案民主党和共和党之间的分歧在扩大,能否在税改法案上达成一致的变数再度升高。美联储利率决议方向,此次市场几乎认定美联储会开始缩表资产负债计划表,而美联储对加息的看法依然令市场捉摸不定。经过昨天一天的盘整,黄金今日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公布之前,市场预期陷入区间震荡的概率依然很大。  

原油  

  隔日原油再次陷入震荡,下跌0.1%,收报于49.86美元/桶。 伊拉克石油部长表示:伊拉克和其他国家希望再次削减石油产量,希望进一步减产1%。现在就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3月份后得出结论是不成熟的。油价由市场决定;若油价在55~60美元区间,对所有人都会更好。不认为当前有必要进一步减产;但若未来需要,伊拉克将支持OPEC达成的共识。可能会参加9月22日在维也纳召开的OPEC和非OPEC督促委员会会议另据消息称,尼日利亚油长、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CEO将出席9月22日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和非OPEC国家会议,而沙特油长或缺席。在维也纳会议召开之际,原油陷入50美元上下震荡,多空都不愿发力。市场在等待产油国是否有下一步的减产动作。  

美元  

   美元隔日位置震荡微幅走低的格局。价格在91.77一线多次起到支撑,而上方92.00-92.05起到压制左右。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陷入谨慎的震荡之中。隔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对市场计划未造成重大影响。而特朗普首次在联大会议上的讲话表示,如果美国遭到攻击,将别无选择只能摧毁朝鲜。市场对此放映不是很大。市场将目标更多的投向美联储此次缩表上,美联储在金融危机期间及之后购买的规模达4.2万亿美元MBS和美国国债,即被动缩表,让部分债券到期,不在续买。若此次缩表成功,则将为超常规货币政策试验画上句号;若失败,恐将打乱经济增长步伐。预期美联储将相当谨慎且缓慢进行缩表计划  

欧元  

   隔日欧元整体承压1.2一线,下方在1.1960区域得到有效的支撑,多次反复震荡向上;隔夜纽约时段,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就是否在10月会议上设定确切QE结束日期存分歧。一些政策制定者希望能够在必要时延长或扩大资产购买。欧洲央行的部分决定或将推迟至12月;对欧元走强的担忧导致了欧洲央行的不确定性和分歧。对于QE退出的分歧打压欧元进一步的上涨空间,欧元隔日最终未能有效上破1.2位置。  

英镑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周一发表鸽派言论之后,昨日英国脱欧问题上再现内讧”。因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和特蕾莎梅在脱欧问题上所持有的观点不同,约翰关于脱欧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可能在周末前辞职。但是在媒体采访首相特蕾莎梅时,她及没有否认和没有确认,只是表示约翰逊作为英国的最高外交官工作做得不错。英国在一些脱欧问题上摇摆不定,影响打压英镑进一步的走高。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4:00 德国8月PPI月率
② 16:30 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③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④ 22:30 美国至9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⑤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⑥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策略  

黄金

   

   隔日黄金连续长时间低位震荡盘整,日K线最终收阳线;黄金近期暴跌50美元,在价格接近1300的时候受到强之前,而在1307.25是1275.8--1357.5回调位的61.8%位置,在区域存在很强的支撑。日内市场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决议公布之前逢低参与多头。  

今日策略:1306区域做多,止损1301,目标1313,1320  

原油

   

   昨日原油再次来回震荡,日K线收十字星。近期原油维持在50美元上下来回的震荡,在维也纳会议召开之前,产油国下一步的政策不明朗,限制了油价进一步的走高。原油维持在49.30--50.40区间震荡。日K高位连续出现多根十字星,日内在高点附近参与空头位置。  

今日策略:50.3区域做空,止损50.8,目标49.8,49.3;  

美元

   

   昨日美元在91.80一线获得支撑,经过反复震荡后日K线收阴线;今日早盘直接下破91.80;日图价格再次运行在均线系统下方,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不排除美元再次刷新年内低点的可能。  

今日策略:92.00区域做空,止损92.20,目标91.78,91.60  

欧元

   

   欧元昨日反弹震荡后日K线收阳线,早盘价格直接上破1.2一线。日图来看,欧元价格再次站上均线系统之上,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KD指标在50值附近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日内欧元逢低做多为主。  

今日策略:1.1960区域做多,止损1.1910,目标1.2030,1.2060  

英镑

   

   英国在脱欧问题上再现分歧,英镑昨日反复震荡日K线收带上下影线十字星。从日图来看,英镑整体维持在均线系统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高位放量向上,预示英镑目前依然处于强势之中,日内逢低参与英镑的多头。  

今日策略:1.2476区域做多,止损1.2426,目标1.3550,1.36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在电影院里聊语音 女子劝他人被踹!细数观影“八
     印度今天突然向边境增兵,它想干什么?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28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社科院:宏观经济改善带动五类上市公司业绩回升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20)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交易平台出海梦碎 主流矿机从3万跌至2万
     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理财离不开这4大细节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暂停接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网点暂停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