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余天翼:9.23解套不如解心态.黄金原油现在看

2017/9/23 19:59: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余天翼
文章简介:

    

  方向反了,跑的再快又能怎样,心态失了,时间再多又能如何,本金丢了,老师再强也只能叹气。

  短暂的一周又即将过去,金九银十也走了近半。在这个周末中,其实我们都应该开心愉快的度过去,赚钱的为盈利而开心,亏损的为熬过去了而开心,爆仓的为"活着"而开心。正是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有好的心态去面临下一个挑战。最近加我的朋友心态都不怎么样,很急很急,恨不能立马满仓做秒翻回本,有些朋友甚至厌恶周末这种全民休息的假日。这种心情我能理解但绝不会赞同,我也经常打电话劝慰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做进去是只有亏没有盈的。天翼经常在文章中强调心态问题,这不是我啰嗦,而是本就如此。

  最近一段时间,估计你们都听腻了有关美朝方面避险情绪的消息了吧,没有?那就在听一段吧。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认为朝鲜可能考虑在太平洋进行一次规划空前的氢弹试验。朝鲜最高领导人周五通过朝鲜媒体回应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称这位美国总统“精力紊乱、像只受惊了的狗,既然美国总统在全世界面前,否定且侮辱我和我的国家的存在,做出史上最残暴的宣战,扬言要炸毁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那么我们将仔细考虑采纳史上最强硬的反制办法。”这一消息的面世顿时让避险情绪再起波澜,意外止跌了本周黄金的下行趋势且小幅反弹。

  但基本面上美联储利率决议对美元的绝对性提振将进一步延续;而经济、通胀和就业有所回暖也进一步支撑了美元走强,黄金空头趋势基本奠定,经过周五收官反弹1300无望,下周黄金反转多头的可能性进一步缩小,最多也就周初反弹短线冲高回落一波,所以我们谨防虚破诱多。另外,下周初将迎来特朗普税改政策公布,预计此次税改内容将再次提振美元而助推黄金空头,所以下周一黄金短线震荡整理后应该会再次向低点1288发起冲击!还是那句话,虽然行情波动不大,认准了方向就不会迷茫!

  再有就是,去年也是年底差不多十月份开始走的下行趋势,当时是涨了半年多,然后年中旬走了两个月的高位震荡,之后十月份开始下跌,到年底直接跌到1123,然后今年上半年重新开始上升,没错,如此相似的时间周期循环,今年到现在为止,其实也是涨了半年多,前面遇阻1357真的见顶,那么现在九十月份刚好开始走下跌,所以要做中长线的话需要注意了。具体点位与注意事项可单线咨询天翼,本人拥有专业的分析团队,也可为你量身打造做单策略。

  原油的话本周震荡格局依旧未能打破,算上上周四的突破高位盘整已经有一个星期之久,上方50.8依旧是多头棘手的阻力压制,隔日价格回踩周三低位反弹,但是上方继续承压50.8,周三上方虽短暂攻破阻力位但也未能有效企稳,所以接下来的走势中将死定50.8,震荡周期越久,突破后的爆发力度就越大,思路上继续看多不变,毕竟在近几个交易日的回撤中价格都能有惊无险的实现反弹,证明下方的支撑还是能够为多头保驾护航,日线上隔日录得长下影十字阳星,价格目前再度毕竟阻力位附近,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上方其实已经具备发展空间,且日线的支撑也在上移,震荡区间也在收紧,就看价格能否卯足劲拿下50.8;四小时震荡走势明显但是整体价格向上抬升,而且底部支撑正逐步上移,相信破位不会让我们久等。下周操作上以区间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0.8突破且企稳的情况。

  周一黄金建议:反弹1300-1303分批次进空,止损1306,目标1295-1290,破位持有看新低。

  周一原油建议:回调50.0-50.2附近进场多,止损49.8,目标50.8-51.2,破位持有望新高。

  寄语:不要抱怨市场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也不必困扰交易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了壮观!最后事实会证明,你不是跟事过不去,而是跟自己过不去。无论有多磨难多曲折,你都要学会抽身而退。不要因为去绝美风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条臭水沟,而坏了欣赏美的心境,而耽误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为什么来这里。失败后,别忙着找理由,就算找出千万个,也于事无补;困难前,先试着想办法,哪怕只找到一个,就能解决问题。再绝望的处境,只要你不灰心,矢志不移地前行,你总会迎来光明。要知道,只要你不放弃,你脚下的路就在延伸;只要你不后悔,你会让自己在岁月的长河里逐步积累;只要你不抗拒,伙伴与良师就一定会在前方。

  止损保本,止盈保利,顺势轻仓,积累成王!

  文/余天翼(v:yty543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巴空军开展进攻性空对地作战训练
     成都最年长老人迎来117岁生日 直系子孙后代已超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名博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5)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9/25)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交易平台出海梦碎 主流矿机从3万跌至2万
     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理财离不开这4大细节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暂停接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网点暂停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