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晶霖:9.24美国挑衅朝鲜周一黄金会高开?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2017/9/24 15:45: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愉快的周末就快结束了,大家休息的同时是否总结过本周的收获?永远别告诉你是如何赚的钱,但一定要明白是如何亏的,帐户亏钱了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虽说不知者不罪,却有罪者不知难以容忍。大家要知道,咱们都是拿着辛辛苦苦赚的钱在投资,亏损了不知道去总结,去反思是自己的原因还是你选择了一个根本不值得你信任的老师?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投资不是儿戏!今天和一位投资朋友交流了很多,这位朋友前期换过很多平台,亏损现状仍未改变,我问她自己是否总结过亏损的原因,她说不知道,就是每次老师喊什么单就跟着做,技术指标自己也看不懂。跟着这个老师亏了,就换平台,找新的老师,但是结果却并不乐观。谁亏了谁都不会甘心,想回本,这是最本能的反应,张晶霖理解,可是从来不会细想亏损原因是什么,如何继续接下来的操作?后期遇到同样的问题还要重蹈覆辙?如果是这样,我想说,你真的不适合继续操作了。

  

  ——美、朝“嘴仗”或升级动真格,周一黄金高开成定局?——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9月22日)从四周低位反弹,金价震荡上行,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8.74美元/盎司,美国和朝鲜之间的紧张局势升高引起的不确定性,引发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朝鲜周五表示,可能会在太平洋海域测试氢弹,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誓要摧毁这个国家之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回应要“精神紊乱”的特朗普付出昂贵的威胁代价!

  

  美方动真格,朝鲜或反击:据美国国防部23日称,美国空军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美军基地出发,在F-15C“鹰”式战斗机的护航下,飞越朝鲜东部海域的国际空域。五角大楼称,此举旨在传递“一个清晰的信息”,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抵御任何威胁上都拥有许多军事选项。声明说,这是美军轰炸机和战斗机进入21世纪以来飞抵的韩朝非军事区最北端,显示了美军对于朝鲜“鲁莽行为”的高度重视。目前朝鲜是否会对美国的挑衅做出回应?

  

  本周行情回顾:周一弱势下跌延续就已经有一定的预兆,周二、周三行情反弹,这样的弱势反弹似乎暗示周四凌晨美联储的数据对黄金并不友好。凌晨利率决议黄金如期下跌,也算给了这周张晶霖做空的机会,周五波动不大,就不说了,周四凌晨张晶霖在数据出来后的同时美联储释放鹰派言论后果断的把握住一波空单的行情,周四欧盘再次布局空单,两单完美止盈后,对于周四后市的行情张晶霖就没有参与了。周四我们总体把握了两次空单,整体获利17美元。相信又不少朋友周四在低位博取多单也有不少获利,但张晶霖崴新fxszjh认为我们做单是要把握大趋势去操作,而周四一致是看空黄金,所以就不会随意参与多单。毕竟投资是长期的过程,不参与逆市行情,持续稳健获利才是长久之道!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预测:目前朝鲜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火药味不断升级,周一黄金高开的可能性很大。据彭博报道,交易员预计下周市场会出现少许震荡,投资者等待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税改计划发布。事实上,由于美联储周三暗示年底前还会再升息一次,与此同时,周四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也表现靓丽,进一步令金价承压。结合美联储加息预期回升,美元或重拾升势,黄金下周整体走势或依旧承压。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黄金周四借助美联储议息会议,直接强势突破1300整数关口,那么毫无疑问黄金短期是进入了空头趋势当中,至少现在行情还将会延续走空的势头,日线连续以阴线报收,短时间内反转的可能性很小,且周线上以会以阴线报收,那么周线将会偏空运行,惯性下跌的态势,日线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延续空头走势,周五早盘借助避险情绪,黄金再次拉升,而反弹就是给到下周进场做空的机会,四小时空头暂时放缓节奏,四小时低位逐步抬升,短期有反弹趋势,但这并不影响下周的整体趋势。周一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消息面来看黄金预计会高开。但下周一黄金操作上张晶霖建议依旧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下周一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反弹行情至1202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向1285附近;

  

  策略二:建议下方1285不破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美元附近。

  

  黄金多单解套:如果现在手里还有周四之前黄金多单的朋友我就感到很无奈,周四凌晨在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之后持有多单还不离场的这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这点相信大家现在已经明白了。黄金目前最高已反弹至1299美元附近,但从目前市场消息面来看周一黄金预计会高开,但行情如果高开希望大家多单能及时离场,高开低走的情况不是一两次了,因为目前黄金的趋势依旧偏空。对于1215以上的多单,现在还是被套近19美元了,但张晶霖还是先提醒一下,风险率低的考虑减仓多单后锁仓,等待行情上探至1302美元附近出多留空。如果资金量充足可以暂时锁仓等待行情反弹至1300附近出多加仓空单。下周黄金依然有下行的风险,如果一味的抗单,不然照这种趋势下去会越套越深。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下周原油还会涨吗——

  

  周五原油在50-51美元区间震荡,原油短期51.10存在压制。原油日线上,整体呈现多头的走势,MA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布林带朝上张口扩大,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继续维持着张口向上的趋势,价格在触及布林带下轨一线后目前再次反弹上到布林带上轨一线,MA5日均线继续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目前油市乐观情绪积累,原油多头明显,继续关注上方51.10的压制,下周一操作上张晶霖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下周一操作策略:

  

  策略一:原油建议回调至50.30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0.80美元附近;

  

  策略二:上方51美元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50.50美元附近。

  

  ——张晶霖周末致语:为什么行情越大你亏损越严重、你有总结过原因吗?——

  

  张晶霖近期在指导投资者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张晶霖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什么也不懂,技术面不了解,老师也不教。消息面不懂,问老师,老师给几个专业术语,还是看不懂。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一周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

  

  其实作为老师,我们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有弄不明白的区间,这是实话,明不可为非而要强为。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没什么丢人的,不喊最起码表现了稳健,但没有把握的喊就是堵徒。就是拿着投资者辛辛苦苦赚的钱不当回事儿!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巴空军开展进攻性空对地作战训练
     成都最年长老人迎来117岁生日 直系子孙后代已超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进攻?名博分析及下周操作策略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5)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0股(9/25)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特币交易平台出海梦碎 主流矿机从3万跌至2万
     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理财离不开这4大细节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暂停接
     京城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20% 个别银行网点暂停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