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石彦枫:1.15晚评晚间提前休市,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15 19:58: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石彦枫
文章简介:
  石彦枫:1.15晚评晚间提前休市,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市场是永远不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而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心态好的赚心态差的钱!比技术和消息更重要的往往是自己,很多人在交易的过程当中发现,看对做不对,盈利的时候草草了结,亏损的时候死扛到底。同时,无所不能的人实在是一无所能,无所不专的专家实在是一无所专!震荡与单边其实都是一样,只是,在不同的行情要能看懂,这比什么都重要,即时未来牛市或者熊市光临,看不懂都是白搭!
  
  老美再临关门危机,川普能否回转绝境
  
  过去两周黄金接连突破了两个重要的阻力位,上周五在强劲的CPI和“恐怖数据”公布后,黄金依然录得1.16%的涨幅,周线累计上涨1.36%,连续五周录得上涨,创下去年4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涨走势。在去年年底签署的短期融资法案将在本周五到期,美国政府再度面临停摆风险,特朗普侮辱性言论在掀起外交风波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国会两党的分歧。目前美国国会两党一致同意提高预算上限,但在哪些领域提高开支存在诸多分歧,且这些分歧依然没有弥合的迹象。不过,美国财长努钦认为不会出现政府关门的情况。消息称,努钦此前要求国会共和党领袖在2月28日前提高政府债务上限。努钦一再强调,希望在政府潜在违约期到来之前能够提高债务上限。
  
  而伊朗核协议事件也在持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发表声明表示,将最后一次延长针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特朗普表示,伊朗核协议有“灾难性的缺陷”,他呼吁欧盟主要国家与美国一起解决伊朗核协议当中的重大问题、反击伊朗的敌对行为,要求美国国会和欧洲国家同意修改协议条款,增加限制伊朗导弹项目等内容。如果协议的后期修正并未达到要求、问题未被解决,美国将立即退出伊朗核协议。
  
  重点关注:今日美国迎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市场休市,行情波动主要集中在亚欧盘市,交易方面,不要追涨杀跌,更多等待行情反弹。周二关注英国CPI与零售销售的表现;本周三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随后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们重点关注加拿大利率决议之前是否有发生买预期行为。此外,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美联储将公布对目前经济的评价,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周五关注英国的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

 多头依旧,后市看涨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黄金先跌后涨的走势,让周线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阳柱,形成五连阳排列,当前价运行于布林上轨附近,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虽略显乏力,但同样呈现多头发展,因此周线上多头依旧占据优势。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实体大阳之后,形成三连阳排列,提振多头于今早间顺利上破1340,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1340是否真正企稳,但是鉴于布林整体保持上行,短周期指标向上发展形态较好,所以,彦枫认为即使1340有可能下破,日线上依然要继续接多,短线的回落难以改变多头的强势。4小时上,随着上周三的突发事件改变格局之后,价格继续与5日、10日均线呈现上行,尤其是5日均线支撑目前已经上移到1340附近,这对多头而言,无疑是继续向好发展的信号,因此,4小时继续看涨。整体而言,目前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都对黄金起到了利好效果,所以,在多头趋势依旧确立的情况下,操作必定要顺势看涨,或许过程中会有所回落,但是彦枫威鑫macdk1888认为不影响上方进一步看1350一带的预期。
  

  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337一线做多,止损1332,目标上看1345-1347
  
  2,上方首次触及1347-1249一线做空,止损1352,目标下看1342-1340

  
 黄金空单解套
  
  相信经过了几轮的拉伸上涨,之前多单被套住的朋友已经成功解套出局,有一些上周五还在持有的甚至已经赚钱了,既然行情走势在上涨,就肯定有不少操作失误的朋友空单被套住。对于1325下方被套的空单到目前为主还没有止损出局的,彦枫威鑫macdk1888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无非是觉得上周上涨的那么狠,觉得本周会有一波大的回调,彦枫建议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尽快和彦枫聊聊,彦枫可以想办法来挽回你们的损失。
  
  1325-133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无非是上周五美盘暴跌之后开始反弹的时候追的空单,对于资金较小的还是建议你们先行考虑减仓,毕竟目前的黄金大趋势是持续看涨的,在资金量小的情况下死扛的话有不小的风险。主要看上周五日线高点1339破位情况,周初不破的话意味着有回调的可能性,可以等待回调时补仓空单来拉均价挽回之前的损失。然后再把套单顺势止损出局,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至于1330上方被套的朋友彦枫实在不知道说你们什么好,在行情走势那么明显的时候跑去盲目追空,还不带止损,这就是对形势判断的问题了。在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不用太过担心,还是继续看上方的上周五的高点1339,周初不破这个点位的话可能会有一波回调,到时候可以趁势出局。反手做多来挽回损失。具体解套建议以彦枫实盘为主。
  
 彦枫寄语
  
  你若轻易成功了,那比你聪明,比你努力的人岂不是要上天?请牢记这句话,与君共勉!文由石彦枫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交银首席连平: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
     中国已成经济超级大国 刚公布的这个指标就是证明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8大潜力金股(1.15)
     年报披露本周拉开 三大方向挖掘高分红个股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3股(1/1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研究了99年有钱人,发现了5个财富的秘密
     李冰冰王俊凯签美国公司 将亮相三部好莱坞新片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广州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又涨了 400万的房多还40万
     2017年上海楼市遇寒潮:新房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
    [汽车]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问世!按下按钮就能自动飞上天
     2025年30万辆/17款车型 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