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手头上的空单被套?如何去解套?

2018/1/15 21:36: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呓语
文章简介:近期行情的来回高位反复,要么几美金整理,要么一个双V急涨急跌,要么阴阳交替循环。聂立阳相信最近市场大多投资者都应该已经懵了,昨晚说了洗盘行情是一波趋势中必然经历的,而洗盘的目的就是混淆市场,迷惑投资者,让原本明朗的行情变得复杂,分不

1、1324下方空单,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1320附近做多,锁仓。顺势补空,目标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加仓空。

2、1314-1320附近空单,有回调及时止损,不管是什么点位的空单,该损就要损,这种慢涨行情,指望大回调是不可能的,涨到让你怀疑人生。后市多关注前高1327压制区域。建议你们任何单子都要设好止损,不可盲目扛单。

3、在1308附近追空的朋友,目前亏损也算不小了,但一味的等待行情回调近期希望不大,可以在合理的仓位控制下轻仓追多,拉低整体亏损,等后市行情有所回调直接选择小损出局!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呓语解盘(vxymm250)。

1.12-1.13黄金行情观点:

昨晚多空互不承让,日线图上已有六个交易日收官于1320关口上方,延续走强并未有利好因素构成支撑,唯一支撑在于市场进行买盘,投资者们跟进后难以下行,其次就前晚因可能有部分中国官员暂缓持有美债,导致产生避险情绪,黄金一度刷新本周高位1327一线,而刷新高位后再次探低了1314一线,昨凌晨站上且收官1320关口上方。技术面上看,日线连阳收盘,并且凌晨高位运行,在前期的高点附近横盘看着是有阻力的表现,但恰恰表明阻力是不存在的,当阻力测试的越久时间越长一点回撤都不见的时候,则表明阻力在弱化,同时注意这也是市场人心的变化,大势所趋只能是加速走强。4小时随机指标二度回踩上攻,今日慢牛上破概率加大,MACD指标上升动能减弱,又是一个反向信号。因此,4H图中的走势偏先涨后跌。在日K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但跌势并未延续,MACD指标快慢线上扬,同时盘面连阳回升。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328-1333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1321-1316一线的支撑,重点关注1320一线。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呓语个人观点及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测试1330-1332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下看1326-1323;

2、下方回调1316-1318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上看1325-1328;

3、行情多变,操作点位也会随之改变,具体联/系于呓语解盘(vxymm250);


--大行情,为何你总是亏损?

目前市场肯定很多人都是亏损的,亏损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但是亏损了这么多,你有没有总结亏损的原因呢?靓依之前也说了一些,根据每个客户亏损总结了一下,其实操作亏损无非就是几种原因: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没有跟对一个专业的老师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过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上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跟好的把握利润。但是并不是你的老师就一定适合你,真正适合你的老师才是好老师才是能带你赚钱的老师。

呓语由衷之言:

呓语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希望每一位投资者能在黄金市场能够有一颗冷静的头脑和一份耐心 。呓语解盘(vxymm25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交银首席连平: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
     中国已成经济超级大国 刚公布的这个指标就是证明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8大潜力金股(1.15)
     年报披露本周拉开 三大方向挖掘高分红个股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3股(1/1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研究了99年有钱人,发现了5个财富的秘密
     李冰冰王俊凯签美国公司 将亮相三部好莱坞新片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广州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又涨了 400万的房多还40万
     2017年上海楼市遇寒潮:新房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
    [汽车]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问世!按下按钮就能自动飞上天
     2025年30万辆/17款车型 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