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徐勋掌金:1.16黄金超 买仍看涨,原油持续性走强!

2018/1/16 9:39:29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徐勋掌金
文章简介:经济数据意外上行,美联储仍坚持加息预测,这扶助推动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以上,尽管如此,美元仍交投于三年低位。

 消息面:

  随着2018年上半年的开局区间趋于稳定,交易员们现在看到,尽管积极的经济数据回归常态,但美元仍然下跌。其他国家的央行并没有处于加息3-4次的进程中,但这并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资本正流向风险/收益率较高的资产,或将资金转向那些正在寻求缩减量化宽松计划的经济体,而这些计划预计将使美元进一步走软。对美元多头来说,基本面似乎进展良好。经济数据意外上行,美联储仍坚持加息预测,这扶助推动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以上,为2008年以来首次。尽管如此,美元仍交投于三年低位。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黄金五连阳,布林带开口,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上轨的阻力位在1347一线,美元走弱的帮助下,金价继续走高,较一个月前上涨了100多美元。最近的涨势使其交投于2013年趋势线上。这些联系点很重要,因为其中一个是2016年的高点,而另一个是去年的高点。如果黄金能够克服这一重大阻力,下一目标将指向2017年高点1357美元。突破这一水平至关重要,因其将创造自2016年12月涨势以来的新高。这将使其有涨至2016年高点1375美元的空间,其为更大的兴趣点。有任何疑问的朋友添加微信xujin19878联系。综合来看笔者认为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48-1325高沽低渣操作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本人咨询号:xujin19878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44;或者等上方到1345-1346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35;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市场将迎来欧佩克月报和IEA月报两份重磅报告,上周公布的EIA短期能源报告上调了今明两年美国原油产量供应及原油需求预期,投资者可留意欧佩克和IEA月报是否会提及对页岩油产量的担忧,同时还要关注月报中关于欧佩克乃至全球的供需预期及减产协议后续进展。近期油价已飙升至三年高位,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将就1-3月的油价进行评估,或将讨论减产协议在2018年底到期后的逐步退出机制。

   上周五又有全球大宗商品集体发力上涨,油价在经历前一个交易日冲高回落后再次走高,布油价格再次逼近70美元的关口。4小时级别上来看,上周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徐老师认为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有任何疑问的朋友添加微信xujin19878联系。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但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后市操作上依旧建议回调低多为主。

  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徐勋掌金咨询号:xujin19878

  寄语:

  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联系本人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本人名片徐勋掌金(企鹅:2480406705),对黄金原油行情走势的演绎有着深刻的理解。曾深入研究蝴蝶理论、斐波那契数列,并形成自己独特的算法体系,长期对日内及波段区间点位给出精准预测。个人心声:“本人深知普通投资者因为对入场点位的把握偏差而屡屡受挫,因此希望在此助广大投资者一臂之力!

  笔者唯一咨询号:xujin1987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交银首席连平:2018年中国经济十大预判
     中国已成经济超级大国 刚公布的这个指标就是证明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8大潜力金股(1.15)
     年报披露本周拉开 三大方向挖掘高分红个股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3股(1/1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火爆背后有风险 今年走势有很强不确定性
     美股狂飙道指首次突破25000点 川普看到30000点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福布斯:研究了99年有钱人,发现了5个财富的秘密
     李冰冰王俊凯签美国公司 将亮相三部好莱坞新片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广州上海等地房贷利率又涨了 400万的房多还40万
     2017年上海楼市遇寒潮:新房市场供应量与成交量
    [汽车]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问世!按下按钮就能自动飞上天
     2025年30万辆/17款车型 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