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靳宏东1.19黄金区间操作迎契机,黄金今日操作解套

2018/1/19 11:1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靳宏东
文章简介: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决定成败;一个人拥有良好的心态,便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一个人拥有悲观的心态,则是走向失败的大门。成功者找原因,失败者找借口。



黄金消息面】

美国政府停摆没完没了,日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此前,因市场对美国政府可能关门担忧加剧,市场避险情绪也随之升温,美股高开低走。虽然美共和党倡议就美国政府预算案上限进行投票,以避免政府关门,但两党在预算案上限仍未达成共识。

周四(1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政府“很有可能”关门。美国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国会应该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瑞安称,民主党将军事基金作为要挟,而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总统特朗普周四是在“作战”而不是“谈判”。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已经跌破5日均线及1330的重要支撑水平,价格短线受阻于近期高点后回落,目前已经跌破双顶形态的颈线支撑。 而双顶形态的破位意味着价格仍将继续回调,下方支撑为斐波那契50%回调位支撑1324附近,若跌破该支撑,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支撑1320,同时也是双顶形态一倍高度的目标位置。日内短期支撑为10日均线处的1324。守住此位置不破,黄金的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攻测试1340关口,但短期仍有承压风险延续,短线上黄金跌势并不明显,周内金价持续跌破关键1340、1330等关口,昨日下探1324一线底线之后,随着美元涨势受损,金价先跌后涨之后在1330上下陷入震荡,短期继续看震荡调整,

操作上靳宏东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短线上方关注1333-133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32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请关注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经过此前受美联储消息面影响的一波强势回调下跌,相信有不少看好多头的朋友多单被套住。不少朋友是在昨晚1340追的多单没有及时止盈出局的,或是在之前就在1340上方高位追的多单没有及时出场。目前都处于被套状态。相信有不少朋友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见好就收,不在凌晨反弹至1340的时候止盈出场或是止损出局,这就是为什么宏东一直在反复强调持仓过夜一定要设置止盈止损的重要性了,如果昨晚设置了止盈或止损顺势出局,也就不会出现你们今天再次被套的情况了。
  
对于在1335-1340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仓位重的相信已经爆仓,资金量大的也已经是岌岌可危了,宏东建议在这个上方被套的朋友先进行减仓止损,重点看后续走势中对于下方1320支撑的破位情况,不破还是有反弹的机会。到时候可以顺势补仓低位多来拉均价,等反弹到合适的点位在顺势出局。
  
对于空单,凌晨的下跌也是给到了1325上方的一个空单出局的机会,至于具体你们自己有没有出,止损或者减仓这个我是不知道的。既然行情给了机会就要学会及时的去抓住,不要等过了这一波才来后悔。宏东在朋友圈也说过1325一线是顶底转换位,到了这一线下方同时也还会有一定的回调整理空间。至于在1325下方的空单这个时候就是你减仓或者锁单的机会。


真正有实力的分析师,是顺应趋势而为的,这是真正的稳健盈利模式,盲目操作的后果终究是巨亏。希望宏东所说的,广大投资朋友能够反省一下,我们是拿着真金白银在操作,我们的真金白银也不是打水漂来的,希望广大投资朋友能够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找到一个真正为你资金负责的良师益友!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7.2% 民间投资增6.0%
     2017年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25974元 增速跑赢GDP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1000亿创业板地雷阵!三个爆了俩 还有乐视在路上
     国际原油涨势不止格局进一步加剧 五股享大餐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9)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19)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收盘首次站上26000点大关
     苹果要把几乎所有海外现金汇回美国 5年再投350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威双胞胎女儿庆一周岁生日 一家人颜值高
     曾志伟公开回应性侵:完全捏造 希望法律还我公道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楼市开始降温:大城市销售停滞 价格小幅下跌
     中国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均连续15个月
    [汽车]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上市 售价8.19-11.59万元
     Jeep发布新款自由光 外观升级/内部空间增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