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2.21黄金再次失守1340关口,多头趋势将要终结?

2018/2/21 20:34: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2.21黄金再次失守1340关口,多头趋势将要终结?

金析妍:2.21黄金再次失守1340关口,多头趋势将要终结?


每当你无能为力的时候,你喜欢说顺其自然,高傲冷漠的你总是讨厌上一秒愚昧娇情的自己,市场无情人心脆弱,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不要问涨跌的原因,不要找错过的理由,不要奢望昨天重复的可能,跟紧我,让自己快乐才是真的。






过年和盈利两不耽误,你还在等什么?


昨日的黄金走势再次给我们上演了一夜回到解放前,暴跌20多美金,真的是涨的快跌的也快,趋势看准抓住行情只是利润多少的问题,而析妍当然也没错过这样的行情,行情还是按照预期而走,只是幅度超出析妍的预料,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操作,美盘后黄金反弹至1342附近受到压力就开始回调,果断通知客户空单进场,最终成功在1336止盈离场,过年期间,操作与团圆欢聚集两不耽误,虽然操作的不多,但是到手的盈利不会少,一天争取每天盈利5-6美金,过年期间积累下来也是一笔丰富的利润。




虽然是过年,相信仍然有很多朋友坚守在电脑面前,同样析妍也是,只要行情依旧在继续,我的指导就不会中断,当然盈利也是,或许可能你对这几个点的利润不为所动,但是长期积累下来利润是非常可观的,你不用时时刻刻盯盘,因为当方向与思路一致,执行与信任一致,剩下的只是时间与盈利问题,相信自己,也多给别人一些信任,新的一年,努力不会少,收获也不会差。



黄金能否延续下跌?下方还有多少空间?


黄金昨日因此前通过的税改和预算法案会扩大政府赤字,从而使得美元从中获得支撑,黄金一度刺破1340、1330支撑,最低触及1324;就目前来看,黄金收于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下方,短期料陷入震荡巩固;当前短周期指标均指向看跌信号,操作上顺势而为即可;由于周四凌晨三点将会公布美联储FOMC1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所以重点还在于凌晨。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开盘便弱势下跌20美金,仅在1336周线支撑小幅反弹之后再度下跌,空头强势,美元的反弹使得黄金承压下行,并且万向金生此前说过,随着春节的过去,亚洲实物黄金购买热情消退,也会打压着金价,目前美指上方有90一线阻力,预计会有小幅下跌,不过美指多头反扑较为强势,上破不是问题,那么只要企稳90一线,美指将会继续上涨,黄金中线先看1310一带,若破位就要看到1300了,反之若美元指数不能站上90关口,那么黄金离回到1360也就不远了。总的来看,随着日图连阴下挫后,日图靠近趋势线支撑1323-24附近。震荡行情过程今天此位会有反复,不宜过分追空,看一下行情的延续性。但是鉴于日图重新进入调整格局,操作上还是以短线反弹依托高点做防守适当看回落。具体建议:反弹1333做空,止损1337,目标1324,破位持有





为何亏损的总是你?过年过的真的开心吗?


为什么很多人亏损,换了一个老师又一个老师,但是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改善,那么对于操作,析妍从来都是要求自己,自己就是每天列好做单计划,包括根据学员资金大小适合什么点位操作,可不可以选择激进,同时在计划分析今日操作区间和关键点位,然后严格在计划的中的点位下单,下单之后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止盈远大于止损才符合我们以小博大的做单原则),然后分析行情,在除非有特殊情况和很明显的信号,否则不中途出单,切忌修改止损止盈。其中,破位追单的成功率最高!这点对于平台稳定性有要求,而平台就像是剑客手中的佩剑,一定要好使,稳定性稍差会造成无故扫损和点位突破的假象。




同样,有句话析妍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析妍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本文由金析妍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2.21黄金再次失守1340关口,多头趋势将要终结?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第四日走高 逼近11000美元关口
     这个春节旅游必去的“天堂”岛,曾是残杀中国人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沪指涨0.45%贺新年 农历鸡年涨2.71%振幅8.82%
     春节电影群雄争霸票房或创新高 四股聚焦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2/22)
     22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2/2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国股市全面反弹 道琼斯上涨逾400点
     美股暴跌中这些公司最受伤 一流公司发生估值重构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比尔盖茨:像我这样的富人就该多缴税
     你们拥有这么多财富,公平吗?比尔·盖茨夫妇这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中国北京、上海、香港跻
     北京多区现降价20%房源 500万元以下房源为成交主
    [汽车]  东风本田就“机油液位升高”问题发表声明
     媒体把CR-V问题机油送检,实际却给本田送来洗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