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石彦枫:3.9非农逼近你准备好没有?非农前黄金走势分析

2018/3/9 19:37: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石彦枫
文章简介:

  石彦枫:3.9非农逼近你准备好没有?非农前黄金走势分析

  在生活中你想获得什么,那么你就要懂的先付出什么,你想获得时间,你就得先花时间,你先获得爱好,那么你先得牺牲爱好,你想获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你就先付出和家人少在一起,那么你想获得金钱,你就得先牺牲金钱。但是,你会想你所付出的会有回报吗?你要明确的是,在做一件事,一个项目,一个事业,你所得到的收获,是将得到加倍的回报。一颗种子,你种下后,浇水,施肥,除草、杀虫,最后你是不是收获的几十上百倍的回报?

  在生活中,在生活中,一定要懂得付出,你不要那么急功近利,想要马上得到回报,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轻轻松松是不可能成功的,一定要懂的先付出!

  彦枫——国际资讯解析


  因欧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了鸽派言论,令欧元兑美元走势大逆转,美元指数再度站上90关口,拖累黄金连续第二日收跌。美元指数突破了90关口后,黄金将承受巨大的压力。3月9日,亚盘早间,金价持续走低,回归本周低位。美联储加息预期同时吸引了买家和卖家,近期金价走势如同过山车。跌至1317美元附近,再度回归本周低位。截止当前,现货黄金价格下跌5美元,跌幅0.38%,至1317.10美元/盎司。按照目前趋势,若美国非农就业乐观,金价将出现连续第三周下跌。

  美国2月非农报告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周五晚间21:30,备受瞩目的美国2月非农报告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上月报告中非农薪资增速意外创下9年最高,一度引起了华尔街集体恐慌,投资者十分担忧此次数据恐再爆意外,引起金融市场剧烈波动。

  彦枫——黄金操作建议


  最近的行情有一个特点,白天持续震荡,晚间走单边行情,在彦枫威。鑫macdk1888看来而昨日也依旧如此,美盘前维持在1325一线徘徊,晚间在德拉基的帮助下,再次下探,最低跌至1318一线,基本回吐了周二的所有涨幅。并且在趋势上黄金有走出双顶的迹象,那么黄金长期趋势可以说并不乐观,加上今日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而且3月还有美联储加息,目前市场给的三月份的加息预期期望还较高,黄金价格面临的考验不少。

  技术面上,金价上行突破后由于缺乏势能,自高回撤就是此前发展的主方向,同时跌破1330支撑。昨日日线上继续收阴,价格介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匮乏,尤其在昨日盘大幅回撤后,日线上展现出需谨慎对待多头发展的迹象。今日早间目前来看站稳1323低点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相继死叉下探,4小时的走势来看,前面几个交易日一直保持收阴,价格刷新低点,但是奇怪的是刷新低点之后的反抽幅度较大,彦枫提醒大家需要谨防对待,虽然短期看好空头下行,但是但未彻底摆脱反抽之前幅度有限,总之,黄金在前高1340一线形成阶段顶部,下方在1322附近探底回升。彦枫威。鑫macdk1888认为在区间的上下端进场是非常稳健的操作策略,止损较小,但是反弹无力的话,空头动能增强,下破回踩可以择机看空。阻力上看1325、1328一线,下方关注1311、1317一线支撑!今日重点关注晚间的大非农数据。

  彦枫——黄金精准策略

  1、1323附近空单跟进,止损1326,目标1320,破位持有

  彦枫——投资心得


  你是否找老师已经挑花了眼?你是否再投资的路上亏到了害怕的境界?你是否对生活已经充满了抱怨,消极?投资路的漫长让你茫然,停下脚步,找一个倾听者,愿意听你的诉说!

  李嘉诚说不要做穷人拥有的特质:表面缺金;本质却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却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却行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网贷备案年: 多地抢备案,多少“卖身”或退
     币安回应黑客攻击事件:无法回滚交易 自行交易用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白酒股迎关键时点资金忙加仓 五粮液等五股腾飞
    [基金]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基金圈传来一则“大消息” 这三家公司沸腾了(多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关晓彤被学校列入黑名单,北影校长发话: 会考虑开
     报告称中国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占全球超六成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在世界各国如何收房地产税?(附表)
     杭州房贷利率继续上涨 个别支行二套房利率上浮3
    [汽车]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现代汽车Tucson荣获J.D. Power最可靠小型休旅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