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3.16页岩油的增产后市油价能否跌破60美元关口?后市行情预测分析,中长线布局

2018/3/16 1:22: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鲍家云
文章简介:一:3.16黄金原油近期行情利润分析解读(为何近期能够把握住利润?如何能够更好的把握利润?);二:3.16原油昨日晚间行情个人分析解读,后市油价怎么看?是涨是跌?中长线可以进场布局?;三:3.16黄金原油操作利润为何做不好的三点原因

一:3.16黄金原油近期行情利润分析解读(为何近期能够把握住利润?如何能够更好的把握利润?);二:3.16原油昨日晚间行情个人分析解读,后市油价怎么看?是涨是跌?中长线可以进场布局?;三:3.16黄金原油操作利润为何做不好的三点原因

【3.16黄金原油近期行情走势利润分析(为何近期能够把握住利润?如何能够更好的把握利润?)】

周二(3月13日)鲍家云在美盘前先给出了原油60.80附近的多单,止损60.50,目标触及61.40进行减仓,61.80附近出余下仓位,成功斩获了100个点的利润;黄金因晚间有CPI数据的公布,鲍家云给出了强烈的下方支撑1316.41附近我们考虑多单看反弹,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325.62附近,成功到达止盈。晚间21:57鲍家云再次给出了原油上方受到M200日均线62.25的阻力压制,我们激进者可以考虑在61.90去选择高空,止损62.25,目标下看61.0,晚间油价出现暴跌砸盘,虽然油价跌至60.27,我们少赚了70个点,但是我们61.90的空单也成功达到止盈目标61.0;而黄金上同样给出了1327附近的空单止盈于1320。晚间鲍家云给出了最后一单原油策略,考虑到油价还处于砸盘时期,提示并给出了原油60.30附近的低多小止损博反弹,晚间不负重望,原油60.30附近的多单成功止盈于60.80。

周三(3月14日)晚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3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502.2万桶,远超预期的增加202.3万桶,连续3周录得增长,且创6周以来新高,前值为增加240.8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走低后小幅拉升,原油从61.0下跌至60.10附近随后处于60.30附近陷入震荡,晚间油价再度被下方60.0支撑起呈现反弹。

对于周三的原油EIA行情来说,虽然我们提前布局的多单只拿到了小幅的利润,但是我们在60.90-61.0区间鲍家云给出的第二波空单下看60.30关口,止损61.40,成功止盈于60.30;夜间鲍家云给出了最后一单,60.30-60.40去选择进行博低多看反弹,油价一旦触及60.20我们可以直接考虑多单,止损统一放在60.0,破位就损;晚间油价下方被支撑起,60.0没被跌破,油价呈现反弹从60.10附近直接拉升至60.90关口,短线的多单止盈于60.80,中线多单减仓持有看至61.40。如果你在近期操作上还存在亏损,那么你需要进行反思了,为什么别人赚钱你还在亏损?心态肯定出现了问题,而心态对于一名投资者的投资会有很严重的影响,因此一名成功的投资者往往都会有良好的心态控制能力,一般哪些心态会困扰投资者?这些心态又会对投资者有多大程度的影响?如果你近期操作不顺(之前有过亏损)心态上出现了问题你可以找到鲍家云进行交谈。对于以上策略和实力上的体验,大家可以观看鲍家云子牛三零三盆又圈的实时动态更新进行验证实力进行复盘,在我这边杜绝一切马后炮,不像市场所谓的盈利截图单子满天飞,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够擦亮双眼认清事实;鲍家云认为:再好的实力带不了你赚钱一切都是空谈,再好的技术不懂得教学也是空有能力。

【3.16原油昨日晚间行情个人分析解读,后市油价怎么看?是涨是跌?中长线可以进场布局?】

油价EIA数据利空先跌后涨原因:从上述消息面上我们可以看出油价虽然受数据利空的影响,机构首先介入砸盘令油价有效跌破了下方60.80的支撑关口,油价下方空间被打开,顺势进行试探下方支撑60.50区域;其次油价近期因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再度给了油价反弹受到了压制,原油再度下探60.0-60.10的支撑底部区域;最后同样我们可以看到OPEC减产协议近期对于美国页岩油的增产急速也在不断提高减产执行率,OPEC减产行动以及委内瑞拉产量大挫也给油价带来的提振效果,使得夜间原油呈现反弹上涨趋势,从60.10附近反弹至60.90关口。

关于后市油价的看法;鲍家云子牛三零三认为我们要从消息面上去分析油价后市走势,还是依旧得维持反弹进行高空为主;毕竟OPEC减产协议并未有效的缓解美国页岩油的增产力度,只是通过OPEC减产国和非OPEC减产协议组织去对于油价的加大减产力度,而没对于美国页岩油进行强调减仓;同时国际能源署(IEA)近期上调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预期,认为该国原油产量恐在2023年达到近170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同时预计今年全球原油供应将超过需求,这将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行动造成威胁,所以市场不得不担心后市油价会继续呈现下跌趋势,甚至跌破60.0支撑关口去试探下方58.15的支撑底部区域。

后市中长线布局方案:虽然近期美国生产商正在疯狂抢夺中东和俄罗斯产油国的市场份额。而OPEC减产协议也对于美国页岩油的增产力度虎视眈眈;更多消息面表示,页岩油出口大增可能会破坏欧佩克与其盟国达成的减产协议,甚至导致油价暴跌至60美元下方。尽管沙特能源部长表示,美国产量飙升也不会破坏市场,欧佩克将竭尽所能保持油市稳定,但种种迹象表明投资者对欧佩克的信心不足,令市场投资者进一步的对于原油后市下跌产生担忧,所以如果后市OPEC减产协议不对美国页岩油的增产进行有效的限制,那么美国页岩油将还会进一步的出现增产,原油库存出现增多,油价被迫会继续走跌。对于布局上鲍家云认为后市油价如果再有机会反弹触及上方61.80/62.25/62.625阻力附近,无疑会给我们布局中长线空单的好机会;对于反弹的震荡中线策略上我们近期可以维持在59.74-61.40区间进行高空低多进行操作即可。如果对于后市布局上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找到鲍家云进行沟通或者关注鲍家云zi子niu牛303盆又圈的动态更新!

【3.16黄金原油操作利润为何做不好的三点原因】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边学习边做;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不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重拾信心,拿回初心。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如果 鲍家云子牛三零三 的文章的想法和分析有写进你的心理,不妨与我沟通;没有则免之,我也不强求你。

一、做单畏畏缩缩,怕这怕那,不敢下手,行情走出来都才知道后悔;

二、损单了心态出现亏损,害怕亏损的恐惧心理,心态与看法不坚定,开始大量去问不同老师的建议,不知道相信于谁,选择上出现问题;

三、盲目的入市操作,换乱操作只是其次,重要的是不去止损,死死扛单,这样怎么能不亏呢?

我们只有更好的去把握好了市场上的消息面,对自己做的投资产品的影响因素,才能更好的去操作下单;投资就像带兵打仗一样,不了解对手 ,和有利地形,我们怎么去打胜仗呢?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投资也是如此。

投资市场上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心理上产生畏惧与恐慌;一个人在投资路上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雄鹰为什么可以完美的去捕抓猎物 ?因为它能明确目标,同样我们在投资路上也需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我们才能在投资市场站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投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看到一时的利益就选择去相信于人,所以自身的选择很重要,调整好心态,用冷静的心态去选择投资,才不会被外在与内在的因素所畏惧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5晚会刚结束 多家被曝光的企业就被查处
     重磅!京沪高铁最快将仅需4小时18分!“复兴号”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141股机构首次关注 松芝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6)
     券商评级:沪指窄幅震荡微跌0.01% 9股备受关注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名中国留学生追忆霍金:我与霍金当邻居
     投资理财的三大错误认知 让你破财不断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