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穆宁格:3.16黄金再次走跌,1310能否支撑住

2018/3/16 11:20: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穆宁格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4.4,早盘价格最高上涨到1328一线,欧盘阶段价格开始走跌,到了美盘开始后公布了美国失业金和进口物价指数,都利空黄金黄金便开始加速走跌,一路破位1320最低下跌至1314.7,最终日系在1316.3收取一根大阴线,昨日给出的1328空单,再次成功止盈1323,,下方的1316多单,也是多次反弹至1319上方,2单一起盈利7美金,再次恭喜跟单的朋友。
  【国际消息面】
  周四(3月15日),美元走强,并收于90整数关口之上。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可以用一种不会引起贸易战的方式实施关税措施。其讲话缓和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提振美元走强,避险资产黄金等则承压下跌。此外,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本人会愿意买入王者美元,卖出黄金。这一表态也一定程度上助推了美元,但华尔街投行认为,美国官员讲话对美元中长期走势影响不大,美联储以及基本面因素决定了美元走势。稍晚时段,“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要求特朗普提供一部分与俄罗斯有关的文件。这一消息一度引发市场恐慌,美元回落,不过事后来看该消息未对市场构成明显冲击。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随着昨日的一波走跌,日线布林带上轨严重向下勾头至1337一线,而MA5均线再次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向下勾头,如果今日继续走跌,那么能量柱将会放量,后势将加剧走跌的步伐,黄金在经过连续的盘整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下跌的一个走势,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下周加息的事情摆在这里,日内黄金区间压缩至1310-1325,重点关注下方1310是否会再次破位。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随着昨日美盘的走跌,4小时布林带已经向下开口,MA5均线也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向下,并且已经在O轴下方,整体来说4小时已经是双死叉向下的走势,目前K线贴着布林带下轨运行,日内反弹MA5的位置就可以进空单。
  小时线方面:
  小时线上,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能量柱也开始缩减,快线走平,有走一波反弹的迹象,日内如果反弹至1319-1320区域,果断进空单。
  综合分析,黄金经过一段时间盘整之后,最终选择的继续向下走,这也基本符合了笔者文章中写到的,近期尽量高空为主,近期很多分析师给出1323的多单,虽然前面有一些小利润,但是昨日全部扫损,笔者一直坚持给的是1328的空单和1315-1316的多单,只要做上基本就是盈利的单子,所以要看清行情的本质,不要去为了短线的小利润,而让自己的仓位面临危险,日内黄金操作依旧以高空为主,上方1319-1320都是进空的点位。
  【黄金操作策略】
  3.16黄金操作建议:
  1、1319-1320做空,止损1324,目标看1315-1313,快速破位1310,下移止损1315继续持有。
  2、激进者1318做空,止损1322,目标看1313-1310.
  3、1303做多,止损1299.5,目标看1307-1308.
  分析师穆宁格寄语:
  穆宁格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联系宁格,直接+扣扣2413497631微:mng2386,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在市场上少走弯路,更快的学会适合自己的方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5晚会刚结束 多家被曝光的企业就被查处
     重磅!京沪高铁最快将仅需4小时18分!“复兴号”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141股机构首次关注 松芝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6)
     券商评级:沪指窄幅震荡微跌0.01% 9股备受关注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名中国留学生追忆霍金:我与霍金当邻居
     投资理财的三大错误认知 让你破财不断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