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3.20黄金暴涨是为何?多单迎来解套机会?中线布局来临?

2018/3/20 8:27: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20,暴涨暴跌,黄金/原油空单解套,黄金/原油本周走势分析,早评,三月加息预期

  黄金消息面:

  

  本周主话题,美联储将在3月20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利率制定会议,关于美国的货币政策,分析人士表示,本周利率走高将是必然。此外,市场认为,加息25个基点几乎板上钉钉。令投资者望而却步的问题是今年剩余时间里的加息次数,投资者急于看到联储到底会有多鹰派。然后投资者再来判断利空黄金程度。

  

  对于加息四次的说法在上个月鲍威尔就为此打开过大门,人们对美联储将暗示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一直在缓慢增长,市场目前预期本周暗示升息四次的可能性为26%。

  

  针对于美国经济接近充分就业的状态,加息四次可能会成为被迫行为,加之当前市场预计美联储的鹰派风险略高一些,尤其是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在国会作证后。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加息前夕黄金白银将很难上涨。

  

  周初黄金的上涨因素其实也显而易见,那就是市场面临大量的地缘政治风险和不确定性,这将继续为黄金提供支持。

  

  整体上来看,即使加息进程过快,市场也会继续关注特朗普政府是否会进一步实施保护主义措施和发动贸易战,这些措施可能导致经济增长放缓。所以加息会议之前黄金还是有一定上涨动能的,但是整个主线还是看空。

  

  黄金早间行情策略解析:

  

  周初黄金早盘续跌之后欧盘小幅回升,在美盘时段美元指数短线跳水对黄金提供了支撑,金价短线震荡回升,盘中最高反弹至1319美元一线,短期继续受阻1320关口、这周开始又到了加息时点,对于黄金价格来说每次美联储加息都是一次考验,纵观前几次加息,加息之前市场普遍走预期下跌,而加息落地之后,利空出尽金价回补反而是走高;当然对于此次的加息是不是一定会上涨,没有百分之百准确的判断;

  

  就黄金目前的趋势看,小时图上的下降旗形已经走出,周初延续下探触及的1307附近低点,形态走完;不过日线上双顶形态逐渐完成对于黄金的多头也是不利的;金价晚间在美元走低的影响下大幅回升,短期空头趋势有所改变;因此我们短期的趋势转而看震荡,上方阻力压制继续看1320/1325美元;因此我们短期操作区间内高抛低吸。

  

  黄金策略:1320不破做空,止损1323,目标1314美元附近;

  

  黄金多单解套:

  

  本周开始市场进入加息周,目前市场上还有很多持有高位多单的朋友,我了解这类朋友的心态,虽然3月加息基本伤是定局,但是以往加息之后行情反而是上升的,所以也就抱着期望等待加息落地之后行情上升来解多单;不过我要提醒,黄金技术形态上对于多头是不利的;而加息之前黄金行情还是看跌的;因此若是多单套的不是很深,我不建议继续持有;市场不会走出完全一样的波动,历史再重演,也是难复制;所以我们需要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提前去做好风险防控;位置相对低一点的空单建议今日反弹阻力位置出场,短期阻力关注1320美元;至于其他位置的套单可以添加我官微和我交流下,我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好的老师能对市场有一定的掌控力,前面投资不管如何逆风,重新找到方向,就能顺势所向披靡。我一路披荆斩棘,只为看到大家切切实实稳健获利!

  

  文/蒋伯毅,v-信:jby17393,企鹅:30218334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纪委副书记掌监察委的考量
     易纲履新央行行长:金融改革继承人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400亿碧桂园ABS获批:  非标转型激战ABS
     债券具备配置价值 投资逻辑生变 稳中求进灵活出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0)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2月70城房价指数环比升0.2% 一线降幅扩大三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