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3.21黄金迎来关键战役,黄金已按耐不住,千三已近在咫尺

2018/3/21 8:35: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3.21黄金迎来关键战役,黄金已按耐不住,千三已近在咫尺

金析妍:3.21黄金迎来关键战役,黄金已按耐不住,千三已近在咫尺



加息前夕市场显得十分不淡定,行情虽然不算太大,但是足够意外,每每上演触底反弹的好戏,这样一上一下始终牵动着投资者的心。作为过来人,析妍也能体会到投资者目前的心理,毕竟现在稍微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市场不小的躁动。对于市场,析妍一直都报以敬畏之心,一个不尊重市场的人必将被市场伤的遍体鳞伤。顺势而为是析妍一直强调的不二法则,没有人能将市场100%预测准,只能说是在大概率下把握可控利润,一旦出现一位行情,我们要尊重市场,顺势而为,这样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3.20交易小结,多空皆有利


黄金昨日大部分都知道看空做空,但是经历了一波暴力拉升,今日又有多少还在坚持,还敢继续做空,对待行情难的不是变通,难的是坚持。如果关注了析妍文章的,就会知道析妍阐述的观点即反弹不是趋势,只是为空头创造更大的利润。可见析妍日内思路依旧看空,早间小跌后午后反弹在1317一线受阻,果断通知客户在1316一线空单进场,晚间到达1312附近获利离场。美盘前一波探底1309后回升在小时线出现吊颈线的做多信号,于是提示在1311/12进多,随后出现探底回升,到达1313附近通知小盈利离场,一旦出现大回撤,上方空间就遭到挤压,原本的利润空间就不存在了,在确保风险下留住利润就好,贪多嚼不烂的道理对于投资同样有用




我每一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离场析妍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加息将近,空头越发浓烈


今日已经是周三了,面对加息的到来,现在的行情还是可以说是很明朗了,昨日的一路下撤,到最终破新低,都是加息预期的结果,虽然尾盘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行情测试了前期的压力位1313一线的位置,但反弹的小多头没有站上这个位置,最终还是出现了下滑,上面空头死死的压制着价格。加息之前行情反复的区间震荡走势实属正常现象,虽然波动范围可能会超出预期,但有一点非常明确不要追单,反弹高空的思路不变。


技术面,日线上,昨日黄金维持着慢跌的趋势,美盘再受支撑反弹,晚间低点位置就在支撑位1307位置,该位置目前来看也是比较重要的位置,前期在此也有3-4次触及该位置后就受支撑反弹,日内行情若想继续展开下行走势则将再次确认震荡区间的破位,震荡不打破,空间难延续!还是老话,关注1307一线得失,破位才能进一步跌向1300甚至更低的位置!否则,还是看区间内震荡偏空,所以操作上还是得及时获利,日内上方关注1315、1321压力位,下方关注1307、1302。操作建议:反弹1313-15做空,止损1317,目标1310-07,破位持有





关于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黄金昨日走了周一的行情,只不过力度不同,先在1308附近多头发力,黄金上涨至1313附近受上方的压制盘整,追空单不设止损而且不舍得手动止损导致单子被套的朋友应该不少,熟悉析妍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析妍提倡做单子一定要带止损,这是最后的保险线,如果不破止损就安心持有,破了止损就果断出局,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设置了止损你的心里也会踏实一点,不至于提心吊胆!说到底最好的解套就是防止被套!析妍在这里大致说一下解套的思路,实时解套可以单.线析妍​!


空单:在1308一线追空的朋友,现在套了四个点了,黄金不破1315,手上的资金足够的建议在高位补仓空单,待行情回调将手上的单子出掉,套单析妍不建议长时间持久应该及早出来,毕竟离加息越近行情变化越大,资金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是最稳妥的;


多单:建议你们关注下方1307一线的支撑,不破,黄金将会有一波反弹的趋势,但析妍认为反弹力度有限,若反弹至1317-1315附近,析妍建议多单被套的朋友,进行减仓处理,顺势操作,直至小损出局,如若破位,建议你们之前锁仓操作的朋友们直接损掉出局,这种情况在继续抗单,以没有多大意义了,只会加大资金受损状况,赚钱都不容易,没必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失误,将自己辛苦努力打拼换来的血汗钱付之东流,这样就得不尝试了


(本文由金析妍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3.21黄金迎来关键战役,黄金已按耐不住,千三已近在咫尺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nova 3e发布:刘海屏设计 前置2400万像素 1
     最新!央视3·15打假曝光出重拳(全名单)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 散户大幅涌入
     叶简明退出华信?华信高层:政府处理意见下达后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21)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科技股拖累 道指急跌240点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易纲:曾经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走势来了!近半数人预期房价将
    [汽车]  北京现代途胜陷“机油门” 厂家迟迟未提供解决方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售价13.99万元-18.5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