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忠益金升:3.21黄金日内操作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附解套

2018/3/21 8:35: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忠益金升
文章简介:忠益金升:3.21黄金日内操作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附解套

文/忠益金升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又是新的一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新的开始。别忘了自己还有身边的人说一声早安。

  黄金消息面解读:

  本周的重磅事件是美联储FOMC会议于今日召开,明日发表声明后结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议后将会首次召开新闻会。多数人预期在本周的会议上美联储将会小幅加息。周四英格兰央行也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开启后,黄金处于防御状态。美联储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事件,这也是黄金终止反弹转跌的原因。美元走势则正好相反,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提振,美元明显受到买盘的推动。但黄金仍处于关键支撑位上方,期金净多头的仓位对黄金也都是支撑。

  可能现在市场已经默认加息会使得黄金承压的,但金升认为并不是如此,美联储加息会对黄金产生负面影响,但这并不是绝对的,在经济扩张的后期阶段,利率和金价会出现同步上涨的“反常”现象。这可能是因为市场波动在经济周期后期趋于上升,投资者或购买黄金对冲经济和市场疲软导致的。

  如果利率预期被上调,可能不利金价。不过,近几年金价通常在美国加息前下跌,在加息后上升,机构认为这次会议可能为投资者提供廉价抄底黄金的机会。

  忠益金升(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指导威X      zyjs2208

对于加息金升个人看法及解析

  无论市场如何消化临近的美联储影响,三月会议中加息的落实已再起争议,黄金受此承压是毋容置疑的。经过本周截止到目前的走势运行,尤其是昨日盘自高向下的回落,技术面上清晰的显示出弱势空头的发展格局,1315、1310支撑的跌破,1320、1330高点的确认,接下来触碰更低点的概率在增加,势能已具备。短期内没有较大消息面的指引,即便有,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做准备,加之美元受到利好言论企稳上涨,形成多头氛围下一鼓作气继续上破的理由成立,所以短期内黄金的压力已彰显。

  金升认为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行情继续看震荡;至于美联储3月若确认加息之后,行情的涨跌;因在此之前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行情基本都是迎来大涨行情,很多朋友也看好此次加息之后的暴涨,不过金升认为我们不可过于看好上涨,以往的加息,在加息之前往往走看很长一段时间的预期下跌,随后在加息之后,预期走完,行情反而上涨;此次利率决议前,黄金行情并没有走太多的预期,基本是在走震荡调整,因此加息之后的行情,我们也不能过于武断的认为走单边上涨行情。

忠益金升(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指导威X             zyjs2208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仍维持盘整格局,短期内不具备多头优势。尽管黄金在周一有所反弹,但反弹未能持久。目前来看黄金1310关口的支撑也是一个重要支撑点,若此水平下破,则会进一步考验1300-1302百日均线的支撑,此位继续跌破那么黄金将会进一步下跌。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下行走势,从走势上来看金升认为前期低点还没完全跌破,所以再目前的震荡调整内没打破区间下行趋势则不会很大,那么反弹的空间也会随之上升,按照前期的走势来讲整体上下跌的概率相对大一点。先看1315这个位置的得失,若能守住此为重回1320那么多头将有进一步上升空间。下方先看137的支撑位,守住可轻仓多,目标看到1314一线,下破则看前期低点1302-1300一线;上方压力位则还是1315、1320一线,激进者找准点位可适当做空,具体策略还看金升实时布局,日内策略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忠益金升(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指导威X z        yjs2208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宣布是否加息,这段时间内,要设置好自己能接受的波动范围,控制风险,避免造成大幅亏损。风险控制好,也是一个很好挽回亏损,获利的机会。之前错过就错过了非农,这次跟上操作,好好把握一下。至于单子被套的可以直接找金升给出具体的解套方案。



  为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金升不敢保证能帮你们挽回所有的亏损,但是期待能够去帮助你解决你的问题。信任于我,成功于你。希望我的是你的有缘人。忠益金升(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指导威X   zyjs220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为nova 3e发布:刘海屏设计 前置2400万像素 1
     最新!央视3·15打假曝光出重拳(全名单)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乐视网股价逆转收盘封涨停 散户大幅涌入
     叶简明退出华信?华信高层:政府处理意见下达后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1)
     2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3/21)
    [港股]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证监首叫停ICO Black Cell向投资者回水
    [美股]  苹果传研製手机屏幕抗衡三星
     科技股拖累 道指急跌240点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易纲:曾经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走势来了!近半数人预期房价将
    [汽车]  北京现代途胜陷“机油门” 厂家迟迟未提供解决方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售价13.99万元-18.5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