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穆宁格:3.22黄金原油白银欧盘操作建议原油黄金被套如何解套

2018/3/22 15:50: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穆宁格
文章简介:
加息是充满确定性的事情,但今年加息几次则存在一定争议,所以这个凌晨注定了不平凡,从目前的结果来看,美联储加息与市场预期没有出入,但点阵图显示对今年加息次数仍有分歧,鲍威尔在随后的讲话中鹰鸽齐飞,他认为美国经济向好,但同时认为加息过慢将损害经济,预计2020年底美联储利率将在3.4%左右,按照这样的加息目标,今年和明年将共加息六次,一年至少三次加息,这倒是比较符合预期,但市场依然认为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不小,当然这其中必定存在着一些市场情绪干扰,我们要做的就是跟着市场走,加息之前下跌,加息后上升的行情已经走了六次,这一规律依然有效,现在日线大涨后属于确认期,需要先关注1340阻力点。
  实际上昨天加息之前的行情还存在不确定性,因为技术上日线是处于震荡下行中,而加息行情则是落地后上升的,真正到了加息的时候也会涨上去,所以对于下跌的担忧是大家多虑了,虽然形态不怎么样,但昨日美盘的上涨说明黄金还是撑得住。这种情况下千三已经渐行渐远,行情以1303为起点可能开始逐步由之前的高位震荡下行转为三角震荡,再由三角震荡转换为上升,中间还需要时间,但雏形是有了,然后之前的低点在1303,本来担心昨天会跌破本周新低继续试探这里,但是早盘算是顶住压力低点给到1309后便反弹,然后借助凌晨的数据快速拉伸,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数据出台之前就已经有了反弹的迹象,说明还是市场情绪走在了前面。现在千三支撑坐实了,那么今后可能就以千三为起点震荡上升,穆宁格直接说短线操作的问题,日线上升并没有完全解决问题,现在拉升起来面临1340阻力点,所以应该还有震荡过程,甚至也不排除反复过程,所以今天不追多,然后昨日美盘先行于数据前有过一波支撑上涨,然后反弹至1326后小幅承压,最终利率出台下挫1320后再次反弹并且企稳,那么今天做多就在1320之上,然后关注上方阻力突破情况。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4附近多,止损1318美元,目标1340;
  的确是小看多头反弹了,昨日欧盘进场的空单直接在数据前就被强势拉伸止损了,知错要认,挨打立正,才是一个分析师该有的态度。话说昨天欧盘延续周二的走势确实没想到,当时想着数据前顶多也就是在64.2下方震荡,这样数据出台即便利多上涨也有出场反手做多的机会,但是行情非常给不面子,直接欧盘拉伸美盘续涨,日内高点一度给到65.5美元,日线再添实体大阳的同时,多方炮形态也更加明显了。还好,穆宁格这人有个优点就是自错就改,欧盘空单止损出局后,美盘并没有去死磕空单,而是选择在64.7附近反手追了一波多单,因为美盘数据虽然利多,但是产量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但是原油还是顶住压力企稳上涨,我记得当时还震荡了一会儿,而且昨天分析强调过,如果当真要涨只要快速突破了64.2的反弹阻力,那么基本上也就预示着要向66.6的前高挑战,所以在阻力前反弹还是有些空间。昨天行情没有把握好,好在美盘的追多挽回了损失,现在日线连续美盘企稳上涨,趋势有必要重新审视了。
  如果昨日美盘没有刷新高点,而是小幅回撤,甚至于数据第二波拉伸后震荡,那么今天我可能还是会等待行情试探高点狙击空单,这不是固执,而且前面的下跌确实看空太彻底,而且这种准确狙击的感觉真的很舒服,我以为我是一个灵活的人,所以即便是后面当真突破上涨了,也能够抓住机会出局。但事实行情并没有这样走,而是连续四个交易日美盘企稳上涨,这跟年前的单边上涨模式真的很相似,我记得当时也是在去年年高的位置狙击做空,结果被无情扫损,现在还心有余悸。而且点位上现在也距离66.6一线确实还有些距离,已经足够损一次空单了,虽然早盘又一波冲高回落的表现,但小时线终究还是处于强势反弹行情中,所以现在不敢贸然空,因为无法保证行情不会像昨天一样直接在欧盘就突破,给了美盘多头足够的发挥空间。
  原油连续支撑于60关口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无疑,加上三天的大阳收尾,已经破位66.6-64.2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那么大结构将会大概率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线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其实说到这里宁格又要忍不住吐槽一下多头了,你看我们前面连续做空阻力是不是很明显,然后到点就空坐等收钱就行,但是多头它不一样,往往都是在震荡行情中毫无征兆地一波快速拉伸确立反弹,然后小幅回撤出现做空信号后又故技重施,所以多头行情很难全部抓住,多半是像昨天美盘一样,确认上涨后半路上车,总觉得不够尽兴。昨日油价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成功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反弹阻力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那么按照昨天的上涨规律来说,今天四小时触碰MA5之后便会延续上涨,但是早盘的冲高回落确实应该警觉,因为无法排除日线一轮游的局面,然后现在四小时线多头防守点位于64.5一线,那么做多就放在64.8附近,然后将止损带在防守之下。顺便强调一下,早盘冲高回落后如果欧盘没有企稳突破的意思,或者二次承压于早盘高点有回撤迹象,那么美盘可以考虑做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4.8附近多,止损0.5美元,目标66美元;
  白银,还没有摆脱震荡下行的趋势,从16.1上升到16.6,看上去日线涨了很多,但并没有实质性的解决震荡下行的问题,再看黄金,至少从1303-07低点是上移的,虽然没有破1340,但低点抬高的动作已经很棒了,白银不一样,整体的行情确实弱势,也就预示着震荡期或许还会延续,我的意思是说在17下方还会震荡下行,不过不管怎么样,前面这段时间一直中线16.2做多白银现在终于是收获了,现在先锁定一部分利润,然后再看看行情的稳定性。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4附近多,止损0.3,目标16.75美元;
  生活不止有诗还有远方及宁格,联系宁格,直接+扣扣2413497631微:mng2386,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在市场上少走弯路,更快的学会适合自己的方法。
  穆宁格:3.22投资现货黄金技巧
  现货黄金,属于近年来新兴的投资产品,因为黄金这种贵金属投资,市场的潜力巨大,但是很多投资者在现货黄金市场中却讨不了好。可能是状态的难以把握,更多的是没有学会技巧。学会掌握现货黄金必备方法技巧,面对投资市场便得心应手许多
  1、看好时机进场离场
  现货黄金市场是24小时无限制交易的国际市场,市场时刻发生变化,尤其晚上时分波动都比较大,投资者可以对市场的初步形势进行观望之后就可以根据时机下单。同理,在离场的时候也需要抓准时机,保住最大盈利。
  2、做好止盈止损
  现货黄金投资中,止盈止损的设置是越早越好,有些投资者对止损的设置可以理解,但是却不认同止盈。穆宁格简单来说,止盈可能会让投资者没有得到更多的盈利,但市场的变化有时候是无法预测的,止盈可以在计划内获得最大的利益。同理,止盈可以把投资者的损失止住,保住最大利益为下一次的盈利做准备。
  3、市场分析,制定计划
  市场变化无常,但是可以分析预判走向。通过K线图,布林线等工具进行技术面分析和了解国际财经消息,美元指数,新闻报道等基本面分析。把市场的变化变为简洁明了的数据,通过数据指定交易的计划,让自己的盈利变得明了。
  4、把握投资状态
  现货黄金除了投资技巧之外,对投资状态的把握也是重点,保持冷静,不因为过多的盈利或者损失就急着进行下一步交易,市场变化不断,找到诀窍才有胜算。按着计划来做投资交易,也要做好意外出现的应对方法。
  生活不止有诗还有远方及宁格,联系宁格,直接+扣扣2413497631微:mng2386,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在市场上少走弯路,更快的学会适合自己的方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银保监会"一正七副一纪检"9人班子:郭树清任首任
     央行:5月1日起第四套人民币部分券别将停止流通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新经济需求催动上游提价潮 9股涨出"新意思"
     军工行业近期利好不断叠加 八股未来不可量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3)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1股(3/23)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北京发放自动驾驶首批牌照 百度获准测试车辆正式
     脸书爆出用户数据泄露丑闻后 扎克伯格终于回应了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行:5月1日起,这些钱不能用了(图)
     他曾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如今成新任央行行长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