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穆宁格:3.22提高原油交易技巧最快的办法

2018/3/22 20:10: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穆宁格
文章简介:
我们常看过许多谈黄金白银交易技巧的书中,人们把交易看成是一种简单的活动,认为任何人只要阅读这些书,就可以获得快乐。宁格想告诉投资者,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阅读确实有帮助,经验却是更好的老师。
  提高交易技巧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改正过去的错误。书很容易告诉一位交易者如何正确进行交易,教他们如何挑选风险最低而胜算最高的机会。可是,这些书却不能告诉你处理亏损的正确心态,也不能有效教你如何控制交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情绪。唯有投入真正的钞票,你才会感觉到痛苦,让你出现一些不正常的行为。
  宁格并不是否决了模拟的必要性,模拟交易确实有一些帮助,但只有让资金承担真正的风险,才能学习如何处理情绪与风险。我见过很多客户模拟交易的过程中,很多人的表现都一板一眼,非常杰出;可是,一旦投入真正的资金,就再也看不见纪律规范了,一切都走样了。往往会问我什么原因,而我的回答只会告诉他们:心态
  如果把交易看作是一种学习程序的话,最初一定会发生无数的错误。这些错误很重要,因为只有当你察觉错误之所以是错误的时候,才能专心去改正错误,避免重复犯错。而在一个好的先驱者指导下,可以避免出现一些没必要的错误,如果能够删除不当的交易,绩效显然会变得更理想。
  我们必须判断什么是不当的交易,风险或报酬比率过高的交易,就是不当的交易,而不论实际结果是赚或是赔。某些交易机会的风险太高,不值得冒险。如果你希望成为一位绩效非常稳定的投资者,就只能接受那些风险偏低,相对于潜在的回报而言的机会。
  ​一般来说,高胜算操盘机会,应该顺着市场的主要趋势方向。如果市场处于涨势,交易者应该等待行情拉回、并成功测试下部支撑之后进场做多。在上升趋势的拉回走势中,放空也可以获利,但属于胜算较低的机会,应该尽量避免。高胜算操盘者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认赔,也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继续持有获利部分。
  而这种素养的养成,需要时间和经验,所以投资要耐心一些。有很多时候,穆宁格认为有一些投资技巧,看是一方面,看懂了是一回事,看懂了能去学习吸收应用,又是一回事,所以,既然大家看到了这篇文章,那么也就证明了作为一个投资者的求知欲。在过去的失败中并不可怕,整理心情审视夺度后才会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也将一如既往的,尽心帮助每一个有追求的投资者。生活不止有诗还有远方及宁格,联系宁格,直接+扣扣2413497631微:mng2386,大家一起相互学习在市场上少走弯路,更快的学会适合自己的方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央行是否跟进 美联储上调利率现分歧
     央行上调7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5BP至2.55%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上交所公布清明节休市安排 4月9日星期一照常开市
     新经济需求催动上游提价潮 9股涨出"新意思"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3)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北京发放自动驾驶首批牌照 百度获准测试车辆正式
     脸书爆出用户数据泄露丑闻后 扎克伯格终于回应了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央行:5月1日起,这些钱不能用了(图)
     他曾带2美元去美国读博,如今成新任央行行长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沃尔沃发布全新T3汽油发动机 将用于XC4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