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4.4黄金走势一天一个样,今日顺势看多吗?利润没跟上却是损完空单损多单

2018/4/4 11:49: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QQ210585…
文章简介:金析妍:4.4黄金走势一天一个样,今日顺势看多吗?利润没跟上却是损完空单损多单

金析妍:4.4黄金走势一天一个样,今日顺势看多吗?利润没跟上却是损完空单损多单



市场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亏损,而是你每一次把心交出来,却遭遇到了欺骗。我想要的,于始至终,不过一个你罢了,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你的王者,能给你想要的荣耀。多空狙击的路上,没有你少了些许的精彩,止盈的篝火晚会期待你的参与。昨日黄金没上涨,是不是有点失落了?不是强势的单边要顺势吗?不是回撤的时候要做多吗?可这为保迎来了下跌1330的单边,没能感受下跌带来的利润?别急!或许换一个思路,方向明利润至。







4.3交易小结,完美的思路,抓住就是盈利


黄金昨日晚间的下跌不知道你想到了没有?跟上了这一波10美金的利润没有?错过了确实尤为可惜,但是是不是真的就无福消受呢,并非如此,或许你只是缺乏了一个思路,一个坚定的建议。若你关注了析妍美盘前的文章【4.3注意!黄金重回1340只是假象?晚间还有一跌,多单还不出?】中写的晚间黄金还有一跌,关注下方支撑1332-33,现在看来是多么完美的策略,配合给力的行情,剩下的只是你的执行而已,以及机会摆在你面前你能否去争取。这个市场不缺一个带你盈利的老师,但是关键是看你能不能从中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老师技术在怎么牛也是老师的,只有学到了才是自己的,掌握了老师的思路才是最关键的,也是你长期稳健获利的基础。最后析妍想说这个市场从来不缺乏分析师,缺少的只是一个真心带你学习的老师






黄金一天一行情,今日先顺势看多?


近期行情看强非强,看弱非弱,走势依旧没有延续性,大区间震荡是特色,消息面影响来去匆匆,行情多空同样如此,看似无厘头的转换,但却暗藏规律,就如昨日走势开盘就没有延续前一日强势,而是震荡下行,多次冲击1342一线不破后走出空头,弱势的特点是高点下压,不断破底,全天不断刷新日内新底,其实在昨天的文章里提到多次承压极容易走快速下跌,最终在抵达1328一线后止跌反弹,日线在大阳之后又转阴,阴阳线循环转换,是下跌还是反弹,接下来对日内走势做个分析。日线上昨天虽然说是收阴,但以布林带中轨支撑走反弹,最终收线是在60日均线上方,并没有下破关键的支撑位,单从这一点行情就不像是弱势,并且顺势去看反弹,不过由于晚间有ADP小非农数据公布,数据行情必定让走势更加的不确定性,所以保持看多不盲目追多,首先我们要关注日内的多空分界线1336,也是昨日的破位点,不破不强,若日内站上1336就看好继续走多,再上就是昨日高点1342的压制,反之就看遇阻回调,下方先看1328一线,先保持在1336-1328的区间内进行操作,不破不看强弱





黄金急涨急跌,你还是损完空单损多单?



这段时间的行情,在各位投资者的眼里可能看上去非常难操作,因为行情反转的太过于迅速,导致很多投资者没办法把握住最佳的进场时机,甚至很多投资者盲目的追涨杀跌,导致单子被套,但是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的单子并未被套很久就能出局,但是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何改变这点需要结合你平时的操作习惯来加以改正。


对于做单有析妍一直坚信一句话,做进去简单,出来难。做进去难一点,但是出来简单一点,无须去催单子,过多的操作也是导致亏损的致命伤。理性看待市场涨跌,从容面对账户波动,生存于市场,不要企图时时刻刻都获利,只为不错过机遇和趋势带来的红利。


(本文由金析妍编撰,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4.4黄金走势一天一个样,今日顺势看多吗?利润没跟上却是损完空单损多单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摩拜被美团收购 创始人:不存在所谓出局
     美国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医药板块保持关注
     沃格光电等三新股4日申购 申购指南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4)
     券商评级:沪指低开震荡收盘跌近1% 9股掘金(4/4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贸易战阴云加技术公司问题重压美股 道指下跌459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康熙御制花卉碗 近4000万元拍出
     盘点福布斯富豪榜:贝索斯晋升第一
    [信托]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房产]  限购、摇号、保刚需!新一轮楼市调控“杀手锏”
     超10城楼市调控政策再收紧 一些三四线城市加入限
    [汽车]  “奔驰定速巡航失灵”追踪:车主称至今尚未开始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