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江阮钰5.13后市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5/13 17:53: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天,回顾一周的操作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亏钱的朋友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阮钰先带大家回顾一下本周黄金的行情情况,那么影响黄金的另一个因素就是消息面的刺激,本周金融市场出现动荡,从而波及到了世界经济。新兴市场面临最大的考验,这成为世界经济形势的核心主题。其他焦点包括美国制裁伊朗、美元和油价的走势、IMF的行动、一些国家令人震惊的大选结果。对于黄金的影响的话消息面我们无非关注的就是一个美国加息以及中东地区局势问题,不过本周出现的最多是伊协议,这是在本周内投资者最关注的一个热点,周三欧盘时段,美指上冲至12月22日以来新高后震荡走低,现货黄金价格跌至一周新低后反弹,因特宣布美国退出伊协议微弱推升避险情绪;因空头回补行情显著,非美货币集体大幅反弹。再者就是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周四CPI数据表现略微差于预期,令多头有所顾忌,临近周末和强阻力位,多头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短线仍存一些见顶风险;金价相对的有所改变在整理区域破当周新高,并且在周五白盘进行一个延续性的行情走势,不断的抬高本周的一个高点。由此可见黄金多头还是较为强势的,那么如果本周收尾工作能够守住1318这一位置,那么下周做多就是必然的。

  黄金在这一周内的行情都还算简单,前三天的行情并未走出一个区间整理,黄金价格在周四的时候受到CPI数据的利多助攻,以及13亿多单的拉盘,带动黄金价格的上升,同时也是破了1306-1318本周的高点,而在周五各项指标的强势更是能够说明黄金亚欧盘的一个延续性多头,行情验证思路,完美预测。美盘的行情是属于一种慢跌行情,接近凌晨的时候,空头才开始发力价格下拉,来到了1320位置。我们可以看得到黄金在上冲的过程中在1326位置遇到了一个阻力,在上升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价格受到了120日均线指标的压制,空头动能不断在增强,当行情开始震荡的时候,KDJ指标处于超买区域,这样的指标走势也给接下来的回调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行情走的每一步都会有相应的依据来的,所以还是那句话不要认为行情走的很莫名其妙,其实只不过是有些分析是不太了解罢了。




  黄金一周做单总结,阮钰共操作7单,净利润3300美元

  周一亚盘时段金价在现“倒V”反转,在触及高位1318后回吐涨幅,转而下行,阮钰一向以稳健操作为主,1312处获利出局,反手进多,但由于黄金上涨动力不足,果断出掉,在1313保本出局V亻言bababei123。共盈利五个点。

  周二黄金维持低位震荡,在1316高位给出空单,行情下行至1310,空单获利出局,黄金在触及1310一线后有触底反弹之势,所以果断反手进多,但黄金多次触及1314一线未能出破,果断出局,也算小赚一笔,共盈利8个点。

  周三的一单有些瑕疵,黄金在1316一线直接下跌,但阮钰没有及时抓住机会,但空头力度较强,所以在1312处进空,欧盘在资金砸盘影响下,破位昨日下方低点1306支撑位,最低下探1304一线。阮钰也算跟上节奏,盈利7个点。

  周四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周四早盘直接上涨,在1316下方遇阻回落,欧盘看准多空转换时机,在1311一线直接顺势做多,局势明确,给到放大利润机会,那肯定要抓住。行情还算给面子,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成功到位1321位置多单大赚!

  周五回调做多的思路很明显,只是回调的幅度有点小,回调到1320一线直接多,因为昨晚突破了关键的阻力,所以做多观点确定了,欧盘如期上升,在1325获利出局,周五了,也不建议持仓过周末,利润落袋为安过好周末,下周继续。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黄金本周日线录得三阴二阳,行情周初震荡下跌,周三录得1304低位后大幅反弹日线录得一根下探回升棒槌线,周四录得大涨日线以一根较大实体阳柱报收,周五交投于清淡终以小阴报收,周线录得一根小阳线,行情终结了周线三连阴弱势下行格局,表现一定的反弹趋势。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合行将呈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四小时图,我们看到当前金价已经打破了短期的平行通道1304-1318,BOLL口已然出现了向上拐头的迹象,仅从K线的运行节奏也明显看得出其阴阳交替逐步走高的步伐,再结合BOLL中轨及10日均线的金叉上行走势,后市黄金继续冲高还是受阻下跌暂时还不能锁定,附图指标KDJ同样有形成W底形态往上走强的欲望,其二次金叉形成于46附近行至目前运行良好,预示后市向好,但是也不能盲目跟风追多,回落再考虑布局多单。

  综合来看,对于黄金下周的走势,结合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不佳及市场美伊间的紧张局势将为金价提供支撑,黄金守住千三关口还是会向上进攻。目前短线关注1326关键阻力位的,这一线强势突破上方空间还将进一步打开。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316-1318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22-1324附近

  2、建议反弹1326-1324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到1318-1316附近

  行情节奏慢,这一直是最近行情的痛点,损一单赚不回来,或者方向一旦不对就没有操作机会了,所以一圈下来很多投资者做起来都是畏手畏脚的,我们都没错,这是行情的问题。我们还是应该耐心点,话说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一年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行情小,现在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了,谁活得长的时候。很多人说一会多一会空,最后钱都亏手续费了,实际上震荡行情小行情一天做一次就够了,每次恒仓操作,也就玩个概率,根本不会亏钱!所以面对复杂行情要有相应的应对策略。最近不理解的投资者就会找我,说一天喊一单太少,或者说我给的单子太少了,你按照我的来嘛,几单拿稳就会获利不少。现在不是谈单子少的问题,不要浮躁,现在比的是谁活得长,比谁更怂,这种行情我认为怎么怂都不过分,最后一句话,重在参与,盈亏看淡。

  寄语: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市场交易是一场马拉松,不可能所有的选手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也不见得站在最前面的就一定能赢得比赛。起跑线的差距,从来都不是中途不能发力的借口,要是自甘堕落,甭管起跑线多么靠前亦是枉然。选择不了阻碍在我们前进路上的现实困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前进的方式,只要坚持不懈终究可以到达终点站。市场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或许我们前半段的道路泥泞不堪,但也请风雨兼程。努力了,坚持了,市场总会给予相应的馈赠,一切还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一网约车司机跳桥身亡
     西南林大校长蒋兆岗被通缉 与云南被降级的副省长
    [银行]  招商浦发兴业银行再收巨额罚单 防风险信号持续增
     又有两家银行被罚!贷款三查出事,单一客户超10
    [股票]  玖龙纸业宣布瓦楞纸再涨400元/吨 全国纸价进一步
     *ST众和下周二暂停上市 法院尚未正式裁定受理重
    [基金]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老牌私募1个月内连领两罚单 操纵市场罚没过亿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9股(5/14)
    [港股]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平安好医生两个交易日破发 熊股阿里健康或成前车
    [美股]  搜狗被诉侵犯商标权 遭索赔6万元
     脸书面部识别案面临集体诉讼 每张照片最高赔五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我国理财人群产品配置意愿
     我国理财产品配置意愿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丹东楼市火爆!一浙商:别墅还剩多少 我全要了
     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多数上浮20%
    [汽车]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奥迪品牌全系降价 最高降幅1.82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