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钟非末:5.15午评黄金还会涨吗?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5/15 11:22: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非末
文章简介:钟非末:5.15午评黄金还会涨吗?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钟非末投资浅谈——

 中午好各位投资朋友们,每一位交易者,都是市场的学生,市场是位严厉的老师,每天给我们上课教学。老师会出许多的题目,有容易的也有难的。而作为学生的我们,需要有极大的耐心,选择那些容易简单,甚至是一目了然的题目去做。我们要学会放弃,放弃那些高深不易的选题,应当把难题留在市场,由老师去解答,由市场去显明。之所以这样,因为要以小博大,以最小的亏损去赚有相当把握的钱,而不是向老师去显摆我们的水平有多么高。对市场的尊重与敬畏,是一种谦虚的态度,是正确的投资方式。最后,面对市场这位特殊的老师,学生永远是学生,老师也永远是老师。所以,当我们摆正自己的位置后,就懂得如何去做,才能讨这位老师。和非末思路相同或想要获取盈利的投资者也可以添加非末在线指导味辛zfm陆貳貳捌获取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钟非末行情回顾——凌晨直接跌破,最终收盘1313一线

   周一(5月14日) 黄金开盘于1319.95一线,上周五,黄金由涨转跌,出现倒逆转,再度跌破1320关口,但终于止住此前连跌3周的势头。黄金全天波动在1318到1323的小区间内部震荡,震荡幅度在5美金左右,整体幅度不是很大,早盘欧盘黄金多次测试1365到1354的下降趋势线受阻调整震荡,美盘前黄金再一次承压下行,测试前期被破的盘整带顶部区域一线的支撑,也就是1318区域的支撑。凌晨直接跌破1318,最终收盘在1313一线。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

  川。普。在本周将公布对伊的制裁,此前美对伊已经开始侧面的实体打压。伊虽然表示如果美对伊发起挑衅,伊也绝不会被动。但是当前伊也并未做什么动作。就非末来看,川。普就是个给脸不要脸的人,伊不说话,川。普就以为它在怕。本周如果美对伊的制。裁超过了伊的底限,那伊也绝不会就此认命一般。肯定会做出反击。一旦事件摩擦。摩擦,火越烧越大的话,那影响肯定会无限扩大。当然,本周也可能出现美接受各国的劝阻。突然改变想法,又重新佳加人伊。协议也不一定。这样的话,避险事件也会得到消散。当然,这个可能性是相当的渺茫啊。
  周一白宫公布备忘录,特。朗。普政府准备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称全球石油及石油制品供应足够应对伊朗石油出口大幅减少的影响。制。裁旨在迫使全球公司和各国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特。朗。普政府没有具体说明希望进口商减少的进口量,但2012年前总统奥巴马政府推动各国减少进口量约18%至20%。根据2011年通过的制。裁。法,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必须每两个月向国会就伊。朗以外国家的全球石油生产问题发表报告。美国经济走强,美元得到提振。

  非末解析:美元走强,黄金下跌,目前操作上非末建议空单为主。和非末思路相同或想要获取盈利的投资者可以添加非末在线指导味辛zfm陆貳貳捌获取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晚暴跌,空单进场为主

  日线方面,经过昨日后半夜的一波走跌,之前黄金上涨的幅度基本都跌了回来,目前K线跌至MA10均线的位置,布林带上中轨再次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一起,黄金后续重点关注是否会继续走跌,跌破1310一线的支撑点,如果可以支撑住后续走出反弹,那么后势依然有希望上冲。

  4小时方面,经过昨晚的走跌,4小时跌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目前价格处于MA60均线的位置,布林带下轨在1311一线形成支撑点,MA5均线是下穿MA10均线下穿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死叉,快线靠近O轴的位置。

  小时线方面,经过走跌之后的连续盘整,目前小时线处于布林带下轨的位置,MA5均线向上翘,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是向上勾头,能量柱也在逐步缩减,短线有反弹迹象。

  综合分析,黄金在昨晚的一波暴跌,暂时打破了黄金上涨的格局,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310-1311一线的支撑点,操作上暂时在1311进多单和1320一线进空单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5.15白盘黄金操作思路:

  1、1311做多,止损1308,目标看1315-1316.

  2、1320-1321做空,止损1325,目标看1315-1314.

  ——钟非末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昨天的行情相信出乎许多人的预料,明明白天还没有什么波动,怎么会在凌晨出现一波暴跌了?这也是非末为什么常说最好不要持仓过夜的原因了,因为就怕碰到这些突发情况的时候,你正在休息,根本没有办法去做出反应,钟非末味辛zfm陆貳貳捌等你早上醒来就看到单子被套死的情况出现。

  目前大部分朋友应该都是在1317附近多单被套住了,毕竟昨天市场上普遍都是看多的,1317又是不少人比较看好的一个支撑位置,相信在这个点位挂多单的朋友有不少,被套的基本都是那些不喜欢带止损的朋友。

  对于你们的单子,既然你们没有止损出局,那么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继续拿好,目前黄金在日线级别已经逐渐出现了触底的信号,只是需要日线级别再做确认,待信号明确之后,建议你们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出掉手里的多单。

  非末知道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解套文章,细心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有很多文章的解套方法都是一样的,有的甚至是一个月之前的,只是把套单点位改了一下,全篇下来的解套方法一模一样。其实非末想说,不用在浪费时间去看这些文章了,你们这完全是病急乱投医。相信有很多投资朋友单子被套都会想着尽快把单子解出来,减少损失!和非末思路相同或想要获取盈利的投资者可以添加非末在线指导味辛zfm陆貳貳捌获取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钟非末寄语——
   不是所有的交易都美好,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值得记忆,投资的悲剧源于逆势,翻倍的完美由于顺势。市场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能复返,交易者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你是零度的冰,我就是零度的水,也许我们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世上最高贵的品德就是明知可以犯错,却自己克制住了!获利最难的地方不在获得,而在于保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企鹅2317297659,V.心zfm6228​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企鹅2317297659,V.心zfm622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纽约比特币大会:BTC价格备受瞩目
     吐槽鸿茅药酒被抓医生因精神疾病入院 曾被关97天
    [银行]  招商浦发兴业银行再收巨额罚单 防风险信号持续增
     又有两家银行被罚!贷款三查出事,单一客户超10
    [股票]  吉利已接洽北汽集团 酝酿收购北汽事宜
     富士康IPO现重磅信号:三成配售为市场减压
    [基金]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老牌私募1个月内连领两罚单 操纵市场罚没过亿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5)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上扬 九股掘金良机(5/15
    [港股]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平安好医生两个交易日破发 熊股阿里健康或成前车
    [美股]  外媒:苹果完成特斯拉收购尽职调查 马斯克或接受
     搜狗被诉侵犯商标权 遭索赔6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世卫组织促全球禁反式脂肪
     陈冠希晒老婆女儿睡照表爱意 但秦舒培看了恐怕想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丹东发布楼市新政:非本地户籍人员购房两年内限售
     中国住建部出手 楼市再迎调控密集期
    [汽车]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奥迪品牌全系降价 最高降幅1.82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