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张晶霖:5.21伦敦金止跌趋势并非反转,今日黄金行情走势预测!

2018/5/21 6:40: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2018年5月21日   作者:张晶霖  

  

  这个周末,很多朋友都向张晶霖抱怨自己或自己的老师,上周初近30个点的单边利润,我为何拿不到,反而是套单?张晶霖想说的是,上周二当天黄金破千三也许不在你们的计划之内,不过当黄金下破千三之后,你的多单为何还不止损做反手空单?认为行情是需破?在抗单之前你要知道黄金为下破1300可是做了近3个月的准备,怎么可能回事虚破?止损,更多时候减少的损失多于不必要的损失,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投资中谨记!在交易中,很多时候掉坑里之前是自己挖的,对的时候各种的理由或者担忧,让机会在眼前稍纵即逝,考虑的太多反而是一种自卑的表现,看似为了寻求更正确的行情,反而暗示了一种不能够自我决断,不敢自我肯定。当你看不懂行情、看不明白时候,任何一波行情涨跌其实都是遭罪,永远不要把交易的失误转嫁给别人,去掉止损,放大损失都是自己亲手造的孽,当你有一天不再这么轻易的原谅自己,那么就证明你可以走的更远......

  

  ——黄金双顶看空反转确认,1302将是新的下跌位——

  

  上周黄金经历了艰难一周,多头惨遭“血洗”,金价跌破了1300心理大关,金价四日下跌一日微涨,走势羸弱。本周市场的特点之一是政府债券收益率上涨。美国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已经升至3%上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对美元形成提振,对金价形成压制。

  

  本周美国收益率走势仍然是焦点所在。如果进一步上扬,美元将在其支撑下走强。此外,本周最为瞩目的财经事件无疑是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或再次掀翻市场!分析师们正密切关注定于周三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一切都取决于美联储对通胀的担忧程度,以及如果美联储认为通胀正在失控,那么加息的可能性有多大。

  

  周初黄金会涨还是续跌?:从宏观角度来看,本周数据消息不多,不太可能会令美元的趋势出现重大转变,因此张晶霖崴衅fxszjh认为美元继续升值的可能性比回撤的可能性要大。那么黄金潜在的反弹也将是短暂的,后期预计会继续测试1285一线支撑。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黄金今日还会跌吗?——

  

  黄金从日线来看,本次的下跌趋势已经很明显,并且若以1365为下跌的起始点的话,那么目前有望运行在下跌五浪中,并且在行情破位1301.8前期低点后,浪形已经成立,目前走在五浪延伸中。4小时级别看,黄金本周下跌破位1300关口刷新新低以后,行情一直是震荡调整,但是趋势是偏空,反弹的高点一次比一次低,但是低点同样也是一次比一次低,很明显的弱势行情,但黄金周五下探1285一线后立即止跌反弹,说明黄金目前下方支撑较强,短期内下跌破位还需要时间,并且低位的反弹,不能说明黄金开始转变趋势,而很可能是黄金空头在蓄势以便后市继续创下新低。均线上,短周期均线MA5与MA10粘合上行,黄金短期内有反弹需求。而小时线上从图中可以看到,黄金处于一个区间反弹修复的过程,并不意味真正的反弹。就张晶霖整体来看今日黄金我们继续维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具体操作思路建议关注WX公众号:张晶霖 获取!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295-1297做空,止损1302.5美元,目标1288-1285;

  

  策略二:多单策略文中不给出。

  

  黄金上周五小幅上涨是反转还是陷阱?多、空单该如何处理?

  

  上周尾黄金不断创新低但截至上周五收盘价格仍维持在1293附近,这给看空的朋友创造利润的同时没给手里拿着高位多单的朋友造成太大压力。但这样的行情本周还会不会给出?那张晶霖肯定的告诉你,不可能!但上周五黄金收了阳线,多单不用担心了?那就大错特错,目前不管从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本周初黄金趋势仍偏空,张晶霖先提醒手里持有千三上方多单的朋友,今日可能是最后一次低成本出货的机会,做交易,我们需要掌握趋势,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因此今日待黄金反弹至1295-1297,多单建议减仓或离场,同时反手跟进多单来弥补亏损。至于手里持有1290下方空单的朋友,目前来看风险不大,今日开盘黄金反弹至1295附近,可以考虑补仓空单来拉取差价。另外对于上周初千三上方套的多单,目前黄金维持在空头趋势中,解套的难度会进一步加大,也因无法了解你的具体仓位和风险率,张晶霖目前只能给出一个大致思路!周一早间大家都赶在上班的路上或在吃早餐,别的话张晶霖就不说太多了......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海底捞拟在香港上市:4张桌子起步 营收已破百亿
     比特币价格跌破8000美元 跌跌不休的交易背后谁是
    [银行]  涉三大违规行为 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遭罚75万元
     中国银行陕西分行泄密违反反洗钱法 央行罚款20万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郭台铭:富士康正发展区块链金融
    [基金]  私募冠军苏思通摊上大事 陷民间借贷诉讼致东晶电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1)
     图说涨停:石油板块涨停潮 指数下跌空间已被封杀
    [港股]  海底捞申请在港上市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美股]  Fb研发加密货币计划曝光
     外媒:苹果完成特斯拉收购尽职调查 马斯克或接受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8全球富豪榜:比贝佐斯更有钱的 竟然是这个家
     信用证“黑金”利益链调查:8家国企陷“融资性贸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杭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致摇号者蜂拥  四千人摇10
     中国多城加码楼市调控 三四线城市严控可能性小
    [汽车]  刹车失灵怎么办?这几招让你死里逃生!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