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石盛:6.1早评!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6/1 5:27: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石盛
文章简介:

  消息面:超级周”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周初虽然因假期影响,行情表现低迷,只走出五美金幅度,而周二黄金坐更是上过山车,多空来回走,走了1301-1296-1306-1292-1304的反复过山车走势,日线最终报收上下影线都较长的十字星,消息面上由于意大利政治动荡愈演愈烈,全球市场进入“恐慌模式”,美德国债遭疯抢,传统避险资产黄金随之上涨,欧元崩跌逾百点,美元狂飙升破95.此外,“特金会”和中美贸易争端都传来了重大消息.晚间白宫发布消息,将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税,否定之前达成的协议,周尾消息面众多,金石盛提示需要密切关注,操作轻仓轻利。


  此前国际避险情绪一直在发酵,欧洲政治局势担忧情绪笼罩市场,全球市场开始进入“恐慌模式”:周二欧元暴跌、欧美股市全线低开低走、美德国债遭疯抢、意大利债券遭狂卖;周三疯狂还在继续,亚市早盘,亚太各地股指纷纷跳水,包括日本及中国在内的亚洲主要股市周三均跌超1.5%!政治危机、贸易危机、股市崩盘,这三个任何一个情况平时都会导致避险情绪升温,但是当时黄金居然丝毫不涨,甚至有下行的趋势。


  金石盛认为这是加息前的卖预期,换句话说,这就是在加息前走出市场预期的跌势,但是ADP报告给多头市场打了一剂强心剂,现在金石盛认为黄金市场依旧是空头趋势为主,但是空头已经没有这么强烈了,在经过现在避险情绪升温以及小非农的洗礼之后,空头已经不再是之前的主导地位了!换句话说,现在黄金即使继续下跌,下跌的空间也已经很有限了。


  非农数据:其实回顾以往多年来的非农数据公布,无不惊心动魄,有人害怕非农的到来,同样也有人期待非农的光临。是舞台也是战场,有些朋友这一瞬间的获利可以一个月不交易,有些朋友同样在这一瞬间的亏损,需要无数个夜晚的“加班”才有可能挽回损失。将非农的异动看成一种交易中的常态。市场上给投.资者出招的比比皆是。破位挂单,双向锁单,也有稳健的做第二波,也就是数据出来之后按消息方向操作的。非农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非农就业人数是最受市场关注的就业指标,被认为是美国最全面权威的就业数据。鉴于劳动力对美国经济的重要性,这使得非农数据相当重要。特别是政.治压力的介入,因为美联储有职责通过利率变化使就业保持在健康区间。非农就业人数上升说明就业增长以及潜在的通胀压力,美联储通常会以升息进行;反之,非农就业持续下降表明经济放缓,令减息可能增加。


  黄金:黄金日线上,整体走势依然是震荡偏空行情,日线级别录得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中阳线,日线进入夹角区间震荡,MA30与MA10的夹角剧烈争夺,昨日有虚破但未收盘在MA10下方,使得短线方向依旧不明显。进程电紧首字母加捌捌六六是唯辛,加上,非农即将比较近了,数据面之前交投谨慎,就越缺少突破的量能。技术面则走成了拉锯式的反复,指标上,布林带下跌之势收敛且逐渐有上行迹象,Sto指标低位金叉上行至80轴下方徘徊区,目前来看,指标回调修复的需求不明显,RSI指标中部震荡走平,说明日内黄金维持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黄金4小时上布林带目前整体偏向上开口发散,黄金低位连续震荡多个交易日,目前企稳1282低位震荡上涨,周五黄金最高反弹触及1308附近,但是整体走势还是下跌后的震荡修正过程。黄金在上周五晚间美盘反弹触及1308附近承压回调,并且跌破1300一线日间低点位置,昨日早盘延续回调,最低下探1295一线。综合来看,短周期黄金早盘开口低开低走,最低下探1295一线,石盛建议仍以区间调整为主,短线关注上方1308阻力,下方支撑1295-1292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上触低后反弹,势能力度均不强,当前价再度回撤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4小时还是空头占优。昨日油价下跌也未跌破此前低点,在连续下行后适当的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这样的调整预期我们要提前计算在内。技术面的偏弱发展走势较为明显,金石盛认为油价会进一步下跌,实际能否企稳,EIA数据也起到指引作用,在此之前维持顺势高空思路不变。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8.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6.5一线支撑。


  解套:在所述看来,解套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是,做单容易解套难,可不就是这回事吗?近期整体处于区间震荡,导致黄金一直徘徊15个点的区间,所以也出现黄金套完空单套多单的现象,那么大家应该如何应对?首先调整自己的心态,只要大方向没有错误,那么通过减仓,补仓等一系列技巧解.套是没有问题的。再者,应该顺势而为,区间破位顺势而为,别总是质疑自己,坚定自己的信念!套.单在所难免,那么接下来金石盛说说具体解套策略:


  1、1290-95附近空单被套,在行情回调的情况下,逐步减仓出局,在回调的同时补做空单,解单的损失基本就回来了,在1300附近全部出局。


  1、1315-1323附近的多单,以现在的点位来看套的也不深了,本人也是看多的所以你们也不必太担心,在低位补个多单拉低高位多单的均价,出局也不是难事,关于在对于补仓点位把握不好的可以找金石盛。


  投资技巧:在日线和短、中、长期线同时排列的移动平均线图形中,除了形势明朗的多头排列和空头排列,即单边行情以外,更多的是几根线忽上忽下纠缠不清的状况。在这里特别要注意移动平均线显示的反转信号,其中最着名的就是黄金交叉和死亡交叉。


  黄金交叉:在上升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如5日线、10日线从下方向上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如30日线、60日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黄金交叉。如10日平均线由下往上穿越30日平均线,10日均线在上,30日均线在下,其交叉点就是黄金交叉。黄金交叉是多头的表现,出现黄金交叉后,后市会有一定的涨幅空间,这是进场的最佳时机。


  死亡交叉:在下跌行情中,较短期的移动平均线从上方向下突破与较长期的移动平均线发生的交叉现象称为死亡交叉。如30日均线与10日平均线交叉时,30日均线由下往上穿越10日平均线,形成30日平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时,就是死亡交叉。死亡交叉预示空头市场来临,行情将下跌,此时是出场的最佳时机。


  尾言:每月一度的非农周,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很多人做的好的都翻仓了,做得不好的亏得一塌糊涂!非农我们不见不散!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做.单千日只待非农。这么好的行情,你还在犹豫和怀疑,那你真是无可救药了!志新的方案已经全部定制好了,我们不会打一场没有准备的仗。你有魄力,志新必还你一份利润!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所述,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金石盛(vx :jss8894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六安教师讨薪事件续:官员称区政府财政困难 公务
     联合国报告:中国邮政业务水平排名全球第15位
    [银行]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割腕自杀,巡视组4月进驻银行,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MSCI概念迎来机会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下一步将考验前期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
     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1)
    [港股]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设计一份理财投资方案?关键在于这四步
     崔永元回应炮轰范冰冰片酬事件:自己一点都不忏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