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钟非末:6.9周评加息G7峰会狂潮席卷金市,下周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附解套

2018/6/9 21:36: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非末
文章简介:钟非末:6.9周评加息G7峰会狂潮席卷金市,下周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附解套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钟非末。一周的时间又是转眼即逝,不知道再这一周你收获了什么?又到了一周的末尾。又到了给本周做出一个回顾总结的时候了。有了总结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不足需要改正,下次才能够避免。离获利也就越来越近了。忙碌一周的投资市场结束了,可想而知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恭喜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那些人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同时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钟非末六月第一周做单回顾——这周你跟上行情获利了吗?

   偶尔做对几单确实不难,难的是长期稳健一直做对,今天做对,明天做错,我相信不懂技术分析的外行也能做到,难的是长期稳定的一直做对行情。回头看,我们一直保持着连胜的战绩,真可谓长期保持良好的状态。100分和90分的差距不等于90分和80分的差距。80分和90分差距是10分,90分和100分差距可不是10分,那是因为考题只有100分,如果你在投资路上不顺利,可以找非末聊聊,佛渡有缘人,非末只带有心人。

   思路决定出路,选择大于努力!良好的大局观让我们在本周震荡行情中满载而归!这也体现了我们交易水平所在!本周继续保持着高水准,连续止盈,虽然周二又是因为机构拉盘,我们止损了2美金,但是非末通过严格的风险控制将亏损降到最低,止损后在顺势操作在弥补亏损,实现利润最大化,本周净获利39个点(已经除去手续费与点差),操作一手就是3900美金,十手就是3.9万美金,人民币25.7万。不要觉得翻仓很难,其实很容易,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本周的具体操作情况: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全球贸易战再度升级,美lianchu加息来即

  中美贸yi问题现在已趋于平静,对黄金避险情绪提振已经非常有限,但还是要关注的,欧mei贸yi战现在也正是如火如荼的时候,也是周四黄金暴涨8美金的原因所在,为何在多方贸yi战提振黄金避险情绪的情况下昨日欧meng委员会批准针对美国商品的报复性关税,新关shui制度将从7月初开始实施。继加na大和墨xi哥的报复性关税后,美国又将面临欧meng的反击。贸易风bao席卷市场,点燃了投资者的避险情绪,金银双双获得上行动能。非末建议投资者需继续关注全球贸易争端方面的最新消息,警惕黄金再度迎来反弹走势。虽然当前的贸易战担忧没能提振黄金的高点,仅仅只是限制了金价的下行空间,进一步缩窄了行情短线波动区间,但美元因为贸易战而表现疲软,黄金价格将迎来一波上涨。
  
  综合上述,非末解析:随着特jin会的临近,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地缘政zhi对金价的影响仍然存在,避险情绪来得快,走得也快,大家切勿被一时的突发事件冲昏了头脑。如果美元因为贸yi战而表现疲软,黄金价格将迎来一波上涨。受到上述预期影响,而黄金在低位则获得了极大的买盘支撑。除此之外,美lianchu将在下周宣布加息,非末老师根据经验得出,一旦美lianchu做出利率决定,黄金可能会走,加息之前采取防御性立场,之后会反弹。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下周加息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非末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借助初请虽然有测压1302的迹象,但并未能站稳1300上方,最终日线再收得阳十字星线,表明其整体依然还是震荡状态。黄金本周前面4个交易日3根十字星,短线思路依然看好整理不变,小区间预计1292-1304,另外一种就是1301到1290;一个是小时线震荡上行的区间,另外一种是四小时的箱体整理区间。从日线结构上,当前的这种横盘窄幅震荡,其震荡周期越长,恐对后期走势越为不利,因为技术形态上易构成“下跌中继”,且震荡并未能使得结构重心上移,反而因承压1300而使得结构重心下移,所以未来黄金回升之路会比较艰难,中线而言,再进行一次下跌的概率会比较大。
  
  钟非末综合来看:预期日内大概率还是会在1304至1290之间震荡,至于能否站稳1300之上,那只关系到短线的走势,即便站上1300,上方不破1308此压力多头将不能企稳上行。反之下方一旦跌破1290,似乎短线方向会更明确些,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对于中线结构的搭建也更有利一些,所以短线还是更期待黄金出现一次下跌破位1290,向着1280-70一带去找支撑。鉴于短期黄金持续横盘窄幅震荡,操作上稳健的可选择暂观,多看少动。激进的则以区间来进行,可适当侧重于择高短空,尝试为中线再度回修做准备。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非末建议高空为主,中长线重点关注上方1308一线压力,下方1280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03一线阻力,下方129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非末。

——钟非末黄金多单解套策略——多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目前黄金在多空相当的消息面影响下再陷胶着,多空均缺乏连续性。在以上众多风险事件的推涨下金价并未走高,目前仍陷于1290—1310盘整区间不可自拔,这就得归功于市场对加息预期的消化了,同时也说明加息预期以及美元强势对金价的打压是强劲的。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钟非末回顾近两年加息黄金走势来看,美lianchu加息前金价都会下跌,而升息完成之后金价出现反弹,甚至走出上升趋势。
   目前多被套的基本都是在1300上方追的,目前来说亏损不太大,非末建议还是先减仓,减少损失。至于目前还有1292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基本都是杀跌这类朋友了,或是之前的单子一直拿着不愿止损的。还是老办法建议先行减仓,减少损失。看这波反弹能不能够站稳千三一线,不能短线还会有小幅回调。你们的单子可以择机出局。若是站稳千三上方,证明多头还有一定的动力。你们的单子建议不要多拿了,赶紧出来,以免深套,至于具体的点位非末会在实盘中根据走势给出。
   以上解套方案不具有针对性。需要解套的投资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慎重选择使用,由于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非末交流沟通,添加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找到非末老师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非末老师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非末老师也可助你一臂之力。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合峰会将启幕 经济合作三大看点
     中兴通讯:痛定思痛 禁令解除后将迅速恢复生产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证监会受理小米发行申请 为CDR试点第一单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超跌次新股迎来机
    [基金]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1)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掘金良机(6/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崔永元:当我知道了如何讨人喜欢,我决定就不讨
     被崔永元爆料天价制作人、《叶问3》金主被通缉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落户南京,大学生们看重啥?聚焦抢人大战下的毕
     开发商掐架购房者拿不到房,一家人在售楼部安了
    [汽车]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全新奥迪Q5L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为39.5万元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