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毅良析金:6.19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多单如何巧解?

2018/6/19 6:50: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毅良析金
文章简介:黄金走势分析 多单解套


  前言:各位投资朋友早上好,这两天恰巧是世界杯的时间,不知道各位投资朋友在闲暇之余有没有和朋友一起看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呢?随着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进行这,不断的冷门爆出,不断的意外出现。这也是足球最具有魅力的地方充满了戏剧性。咱们做投资也是如此,可能昨天还在笑的你今天就在后悔。但是无论怎么样世间没有后悔药。出现了不可预知的结果我们能做的首先就是止损其次才是后发!黄金加息后出现了大幅跳水。其实也算是在预计之内,但是行情的波动往往超过我们的预期。不过投资总是充满的戏剧性的演出。所以本次行情中无论是被套还是亏损的朋友都大可不必灰心,来日方长。

  毅良析金--【近期黄金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美国公布针对中国500亿商品的关税清单,计划将分两个阶段实行,随后中国官方强势反击,将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并积极推进经济全球化和多边贸易体制。理论上,中美贸易关系恶化使避险情绪升温将使金银受益,但当日黄金不涨反而出现暴跌行情。中国和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大两个经济体的碰撞,引发了人们对大宗商品需求的担忧,表现在当时美油亦跳水近4%,黄金本轮的暴跌和其商品属性密不可分。而随着朝鲜半岛局势的缓和、欧元区政局的稳定,从政治角度看并未有足够支撑金银上涨的理由。

  最新贸易战进展

  当地时间6月15日,美国政府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约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挥起了对华贸易大棒、随后不到6个小时,中国就采取反击行动,宣布将对原产于美国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关税,其中545项约340亿美元商品,将于下月6日起实施,其余商品加征关税的实施时间则另行公布。

  中美贸易摩擦出现长期化趋势,一定会对两国经贸关系带来一定影响,从而也会对中美关系产生一定牵动。中美双方本着在商言商的态度,在经贸领域解决经贸问题,特别是美国特朗普政府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国际关系领域,特别是在中美关系这样的大国关系当中,不是所有议题都可以进行所谓的“交易”,否则一定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但这次贸易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川。普。扣动扳机,不仅对准了中国,还瞄准了全球其他国家,美国早已四处树敌。在中国反击之前,欧加墨等国已采取反制本周三(6月20日)欧盟委员会将在例会上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进行表决。若接下来更多国家采取行动,黄金市场恐怕又要遭遇新一轮巨震。

  个人观点:

  毅良认为随着特金会的完美谢幕以及加息行情对美指的扶持对黄金的打压,使得对黄金的避险情绪一降再降。即使面对重燃的贸易战也没有能挽救黄金下跌的萎靡趋势,但是久跌之后必有反弹,加之贸易战的推波助澜。在外界因素退去后黄金必然迎来一波强有力的反弹。后市看涨观点不变。详细解说请添加毅良管薇cc725820

  毅良析金--【黄金技术面解析】

  目前技术面上来看,金价未能有效突破200日均线阻力,随后的回撤似乎暗示空头还在主导走势。公布的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消息给黄金带来额外的压力。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短周期均线都呈现空头趋势排列,压制金价的上涨的动能,而日线布林带开口,空头进入强势格局,后市金价还会继续下探,下方支撑可以看到1270-1265区间内。

  综合来看,毅良建议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2关口支撑。

  建议反弹1286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80破位持有,回调1278附近轻仓试探多,止损3美金,目标看到1284附近,破位持有

  毅良析金--【被套多单何解?】

  黄金暴跌近30个点,多单锁在市场里,如何解套?

  黄金的急跌,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相信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博旺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1、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毅良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毅良建议你们不要自行解套。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 需要解套或者投资不顺的可以找毅良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对应的建议和策略。 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毅良本人,你若诚心求解,毅良定会倾囊相助。

  结语:本文由柯毅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管薇:cc725820 企鹅:2673065367) 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柯毅良/管薇:cc7258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省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7月底前市县级将集
     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下调344点 创逾四个月最大降幅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小米更新招股书 CDR发行比例不低于7%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A股入摩因子力争提高至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9)
     券商评级:沪指再创年内新低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北京租房故事:背负着工作爱情家庭和未来不断迁
     比预估价高出20倍 乾隆瓷质花瓶巴黎拍出2550万元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中国70城5月房价出炉 没想到这个城市涨幅仍排第
     中国统计局:5月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持续下降 二线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