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林莜琪6.21美指强势走强黄金再破新低,金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2018/6/21 17:24: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莜
文章简介:林莜琪6.21美指强势走强黄金再破新低,金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林莜琪6.21美指强势走强黄金再破新低,金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市场是个高风险高收益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万,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它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以较小的风险博取较大的收益,莜琪v亻言Lsisiq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我们追求稳健操作,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

——后市对黄金的影响——

欧盟委员会6月20日发布公告称,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欧盟将从6月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

欧盟委员会表示,本次加征关税的产品包括美国钢铝产品、农产品等,欧盟加征关税的做法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则。欧盟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当天表示,美国“单方面、不公平的”决定让欧盟别无选择。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5月31日宣布,从6月1日开始对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美国钢铝关税措施对价值约64亿欧元的欧盟出口产品造成了影响。为实现贸易再平衡,欧盟将对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产品立即实施加征关税措施,对剩余36亿欧元的贸易再平衡措施将在日后实施。

此举让双方的贸易争端升级成全面贸易战的风险加剧,特别是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兑现对欧盟汽车业开征关税的威胁。尽管由于担心全球贸易争端,市场出现一些风险规避行为,林莜琪v亻言Lsisiq认为大周期现在跌势无疑。在跌势行情中不要盲目的抄底做多,根据技术分析中反转的定义,只有突破了前一次的反弹高点,才能认定趋势有望转折,否则趋势还会大概率延续。黄金最后一次明显的高点在1275-76附近,不破还是看续跌!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图显示,黄金周二反弹失败跌破1280关口,今天凌晨已下破1270支撑,但是考虑到走势已经扭转了2016年的涨势,短线小幅反弹不足以改变看跌前景。如短线进一步反弹,初步阻力将位于1274附近,如突破将上探1286以及1290等阻力,而这种反弹或提供更好的逢高做空机会。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266,如跌破将下看1260等潜在支撑水平。今日我们依旧保持反弹做空思路,但日内短线可以轻仓做多,相信关注了林莜琪v亻言Lsisiq周末文章的朋友,会明白我对本周黄金的看法!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回调1268-1266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4-1276;

策略二:上方1268附近做空,止损1276,目标1258附近

——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4小时冲高触碰下行趋势线与布林道上轨重合压力处,这也是昨日在这个位置安排做空的原因。4小时有效压制。今日继续关注66.50附近的受阻情况,突破就会反转,不破继续看震荡偏弱。亚盘震荡修正,重点看欧盘强弱。目前布林道收口。上轨承压,不破上轨仍会回测至下轨处。短线操作上,莜琪建议今日探高仍在昨日高点下方一点尝试短空一次。上破则调仓出局。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66.05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4.8,破位持有。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文\林莜琪 编辑:Lsisiq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中国央行新成立的这个小组要做什么?
     中国国务院:自今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为“中国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4天蒸发超千亿人民币 这家独角兽企业跌出了一个
     年内IPO申请报会企业新增39家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9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6/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37万/㎡!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 实地探访房子
     北京6.7平米房子拍出250万元人民币 实地探访房子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