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彭御赢:诸多数据风险事件纷纷来袭,7.5黄金今日行情走势解析

2018/7/5 16:26: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御赢
文章简介:

  前言:市场是不可控的,也许一件突发的事件,可能改变一个盘面,所以我们要对市场保持一定的敬畏,只要你经历的足够长的时间,你会碰到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关健是要看你的眼光能否看到别人想不到的地方,只有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计划,严格计算自己的仓位,才能达到合理稳定的收益曲线。

  市场诸多数据、风险事件纷纷来袭,黄金多空头谁主沉浮?

  周初黄金颇为不平静,刷新1238的新低后强势反弹,一度到达1260的高点。本周数据和风险事件集中在后半周,金市将如何风起云涌?

  1、大小非农的关注,是否会成为本周的重点?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

  彭御.赢认为,周五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对金价的走势也至关重要,若就业数据乐观及薪资增长加速,将意味着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加快,黄金将会受到打压,涨势难以延续。

  2、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对经济有何推动重要作用?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的利率决议纪要,虽纪要内容通常和声明一致,但措词上的改变或引起市场重视。在6月的利率声明中,纪要可能将围绕利率在当前的紧缩周期中是否应该继续展开激烈讨论。纪要的鸽派或鹰派论调将会影响金价的走势。在持续走弱的行情里,黄金是否会出现走高的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3.本周是中美摊牌的关键一周

    欧洲官员表示,中国正在向欧盟施加压力,要求欧盟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峰会上就特的贸易政策发表强有力的联合声明,但面临阻力。一旦剧情加剧,那么黄金多头极有可能会借机发力。

  黄金分析: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上连阳的形成,基本使黄金确定底部已经企稳,但上行压力位依然较为强劲,所以后期我们依然不可大意,毕竟目前只是企稳,整体结构还是处于弱势之中,只有黄金能进一步上行站稳布林带中轨,才是我们放松警惕的时间点。

  日线级别:经过昨天的上行,虽然大周期均线指标未形成什么影响,但短期5日均线拐头向上运行更为明显运行1252位置,10日均线由放缓开始形成走平,可谓是迎接5日均线上串最好的时机,如果完成将给上行增添更多的筹码。macd双线处于0轴下方进一步靠拢,绿能缩量已经接近尾声,就等接下来的继续上行,完成金叉。sto双线金叉进一步向上扩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

  综合分析:继续看反弹。关键压力点1262,这是黄金跌破前期低点之后的一个多空转换点。目前要是无法突破这一线,暂时也难看到多头上涨的延续性,上方还需要继续留意1270-72压力,这里可是是否转为强势的关键压力点,日内操作上御赢建议上方暂时留意1260-1262附近的压力点,其次就是1270-72一带,下方关注1250-52一线的支撑,其次1245一线。蔚/鑫彭御.赢的首拼后缀06688。

  7.5黄金操作建议:

  1.回踩1250-1252附近做多,带止损1247,目标看至1255-58一带改保本止损,至1260-62部分减仓,剩余持单继续留作波段单,看1270预期。

  2.反弹1258-1260一线做空,止损1263,目标1255-1250。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宫忠皓彭御赢实盘为准!

  御赢寄语:不乱于心,不困于(行)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甚好!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有因有缘集世间,有因有缘世间集;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永远成为市场赢家。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文/彭御赢(微信:pyy06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奥运冠军从商记:李宁、邓亚萍如何绝地求生?
     韩国小姐出炉 这次没怎么整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交投水平下滑资金
     海航回应王健死因:相关细节还待调查核实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6)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跌近1%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7/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之十大车企人事变动
     广汽丰田产三缸1.5L发动机 动力大增/满足国六排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