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诗图:7.6黄金;7.6非农操作思路_7.6黄金解套

2018/7/6 9:41: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诗图
文章简介:

失败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之后难以修复的心灵。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契机,但若不能放下昨天的遗憾,就难以托起今天的希望,而成功的速度就取决于对错误和伤痛修复的速度,最短的时间修复,就能在最快的时间踏上新的征程,也就能最快的速度摆脱失败。遗憾、抱怨、恐惧,对事物本身起不到任何改变作用,反而会徒增压力、裹足不前。其实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在一个过程当中,若痛苦多于快乐但结果很美好,那么值得坚持,若快乐多于痛苦,但结果更痛苦,那么也要果断放弃。每一次经历都是财富,每一次跌倒都是新的契机,而每一次攀爬都会有新的高度,同样,每一个阶段,都会有新的感悟,这就是人生。

非农即将登场,我们要如何对待?

非农,对于投资者一点都不陌生,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非农数据可以极大地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元价值。一份生机勃勃的就业形势报告能够驱动利率上升,使得美元对外国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非农数据客观地反映了美国经济的兴衰。明天就是大非农,现在开始倒计时,行情每天都在发生,非农是一个好的机会,但只是一个机会而已。不得不说,它是一个机会,但是机会只是更多的意味着你需要加倍谨慎地去对待。而如何应对非农,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我觉得首先心态和思路要稳。把握好市场目前的大的倾向是第一点,市场有起有伏,不要妄想着都能抓到,那不是高手做的事,是幕后后手。对于非农,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

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其次第二波行情,即非农行情。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对于此时间段行情,第一个方法建议投资者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在非农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多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50点的获利。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及时做到止损止盈,务必不要贪心或者长期持单。此类交易手法要求动手迅速,而且坚决果断不可恋战,防止非农行情来回宽幅震荡。一般一年之内,非农数据出炉后行情来回震荡的次数要大于单边走势。

第三波叫非农后行情:这就是大概非农数据出来一个小时以后!方向得到了确认了!之后的一直到凌晨的一波行情!此外也有延续到次周的趋势性行情。

非农公布之前,黄金将如何布局?

黄金自1238支撑一线展开强势反弹修正,行情有反转迹象;周三由于美国独立日提前休市,日内的整体波动不大,围绕1252-1261区间震荡;虽然日线收阳,但是从日内的走势来看并没有强烈的上涨信号,亚盘破高,欧盘并没有得到延续;周二低位V反收阳,周三收阳,周四继续收阳,目前表现来看我认为更多的还是偏向于高位震荡调整,在没有突破站稳1260重要阻力前与其说反转行情还不如说强势反弹修正更贴切,黄金自1365一线开始连续下挫直至1238一线止跌反弹,这波跌幅近117美金,压抑了这么久出现强势反弹修正行情也正常,关键还是接下来市场的延续性,大数据前市场通常会表现的清谈,那么对于多空的趋势还需看今晚非农数据的指引。

那么对于今日白盘的行情来看,昨日欧盘黄金承压回落一波,但是最终守住1251-1252一线出现反抽,经过调整,目前价格运行在1257一线,但是从昨日晚间的走势来看,行情还是比较弱的,虽然2个数据利多,但是还不能说上涨多少,不过至少可以确定上涨的走势;按照日内的思路,震荡走弱,向下试探1252的支撑点位,随后开始反弹,确定了后半夜的的反弹走势,后市区间还是在1252-1261,即使数据利多,也不看大涨,早前就说过非农前不会去看大涨大跌。

黄金交易思路:昨日早间黄金承压下行,最低下探1251一线后走出反弹,依旧没有走出震荡区间;对于白盘的走势来看,还是不看好大涨大跌,区间操作即可;日内操作上回撤有给到1253附近还是多,止损1249,目标看1257-1260;同样上方给到1259-1261附近空,止损1264,目标1255-1253。

金价跌宕起伏,套单何解?

黄金短线处于震荡区间,目前黄金有见底的迹象,究竟会不会逆转上升,还需要看接下来的表现;不过短期来看多头占优;那么空单就建议回落离场了;目前下方回落目标看1252附近;回落建议空单先行离场;至于高位的多单,目前上方压力在1261一线,反弹此位置可先行减仓继续持有看黄金后市的表现,毕竟目前来看黄金暂时的反弹还不能确认是真正的逆转。至于具体的解套思路,根据各人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情况,才能制定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想办法单线笔者解决问题。

在此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对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做出规划。而不是盲目的去操作!

金诗图投资生存法则:

1.拿的利润越大就越危险你需要克制——贪婪

2.行情变幻莫测拿捏不定是你要学会——变通

3.一时失利不要抱怨这时你要学会——忍让

4.错过了大行情你要学会——放弃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在我这里没有长篇大论,没有纸上谈兵,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我们一起前行,然后变成80万,100万!笔者每天朋友圈及微博都有实时策略更新,欢迎围观,如果有什么看法,也可以找笔者聊聊,我们一起进步!

金诗图,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诗图VX:jst866

撰稿人:金诗图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经贸摩擦 天塌不下来!
     海南准许个人开发无人海岛 谁会是第一位岛主?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暴涨暴跌的视频三宝 一个爱奇艺相当于10个乐视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9)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