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左善菲:7.12-7.13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7/12 20:46: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善菲
文章简介:左善菲:7.12-7.13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左善菲:7.12-7.13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消息面解析——美元一枝独秀,黄金惨遭血洗


周三,除了美元高歌猛进以外,全球各大市场都遭到血洗。昨日黄金早间开盘后小幅反弹1256附近短线急跌,下探1248后跌势暂缓,在1253-1249区域内多空展开较量。美盘公布的6月PPI数据利空:黄金空头势如破竹,跌破前一日低点1247一线后加速下行,最低触及1241附近,多头反弹之火扑灭。很多朋友对黄金的这波暴跌摸不着头脑,明明周一金价还气势汹汹上攻1265,为何会“大变脸”转而暴跌?善菲认为原因有二:

1.美国经济持续保持强劲,美元持续走强,吸引大量投机性资金涌入。因早前大多数国家都是在较低汇率借入美元进行投资,但当蜜月发展期过后投资泡沫破裂,最终的结果是当地货币快速贬值,为维持本国货币,配置有黄金储备的国家,抛售黄金外汇储备成为支撑本国货币的首选手段。

2.全球贸易战愈演愈烈,但市场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近期黄金大跌最主要的原因。目前市场显现的趋势是,未来纵使贸易战升温资金也不会关照黄金,但美国方面示弱引起的避险情绪衰退却会使得黄金下跌。


左善菲观点:黄金被看作大宗商品而非避险资产,市场更多地选择了美元作为避险工具。这对黄金十分不利。近期美元掀起升值浪潮,令诸多新兴市场国家央行在捍卫本币汇率时,不得不抛售美元来维稳汇市,导致大量境外美元回流美国,提振了美元汇率,金价遂在贸易摩擦浪潮中不涨反跌。但从长期来看,全球贸易战若持续发酵,最终将对主要经济体的增长前景造成持续负面效果,由此引发的诸如通胀加剧恐慌情绪将最终在中长期重新利多黄金市场。如果贸易争端引发对于美联储将不得不减少或停止加息的担忧,那么美元可能会走弱。


展望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英国脱欧白皮书、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以及美国通胀数据,金市大行情一触即发。

t01d20cd4f480c8516b.jpg

抄底为时尚早,短线如何操作?


黄金自1238V型反转强势反弹,很多朋友都叫嚷着抄底。善菲一直在文章中强调1238可作为阶段性底部,在金价未站稳1272之前不言行情反转,说反弹更合适。行情果真如善菲所料,行情言反转尚早,金价周一还在信誓旦旦的上冲1265关口,周二、周三就弱势连连无绝期,空头一路连破1250、1245关口,最低触及1241附近。离前期低点1238的低点只一步之遥。于是热衷于抄底的朋友又在蠢蠢欲动,欲再次抄底。


何时见底?拐点在哪?这是在单边行情当中,经常被提及的话题,一般有两点可以参考:下跌反弹突破最后一次起跌点位置,并且收盘于此位置上方,后市看反弹或反转。其二:价格突破5、10日均线,二次回踩不创新低,阶段性下跌进入反转或震荡。一定要盯着价格的波动来确立底部的形成,以上两条只有达到,或同时达到,单边的行情才能阶段性告一段落,否则就属于左侧猜测性判断底部,这样的风险肯定会比右侧判断大很多。


就目前的行情来说,大趋势还是看空,目前并不符合以上两点,现在言抄底还为时尚早。近期金价将测试前期低点1236-1240区域,我们静待黄金的回踩确认,若金价迟迟不破低点可考虑抄底问题。就善菲个人而言,更偏向于黄金下破1236的低点,测试更低的位置。

7.12.png

晚间行情分析:


金价整体走势仍是下跌趋势,黄金在连失1260美元关口和1250美元关口后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5、10日均线好不容易形成的金叉势头已经扭转成了死叉向下,MACD红柱能出现缩量有望转绿柱能再次放量,局势上多头不容乐观,反弹甚是无力。不过布林带下轨出现了向上缩口运行1236位置,缓解了下跌空间。


再来看美指,美指将出现阶段性回撤,黄金面临小幅反弹,受美指走弱影响黄金阴跌走势会有所削弱,下方空间能否进一步打开,还需并关注前期低点1238.8附近支撑效应。


晚间操作先看1256-1240区间震荡,若金价上破1256-1257,金价将去测试1250-1251区域的压力,这种可能性很小;若金价下破1240-1238的支撑,将去测试1234-1233.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


背景_副本.jpg

每一次的趋势判断都是分析的结晶,我不是神棍,没有掐指一算的通天本事,说到底我与大家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在于,大家只追逐盈利,而我只是在旁边考虑如何给大家遍一张更结实的网去捕捉盈利,如果你也有踏实的态度,摒弃了抄底抄顶的诱惑,不为百点利润,日入十万的噱头所干扰,那么请耐心跟随彻一的分析与思路,不久之后你也能掌握趋势的判断,求人不如求己,你的亏损不在于你找了多少老师,而是从未在亏损中正视自己的不足,这个市场与其说二八定律,不如说是20%勤奋务实的人赚了80%跟风从众人的钱,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


文/左善菲       腾讯qq1652661276    微信ny3040619       微信公众号:左善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多单解套,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空单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今年长江第2号洪水正在形成 洪峰流量将大于1号
     杭州号召:“知了太多,请爱吃的人帮忙抓一下”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反弹情绪难抑
     华帝经销商失联续:天津公司停工 消费者付款收不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3)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54股(7/13)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华谊兄弟股价走低 冯小刚发声驳斥崔永元
     纳爱斯创始人庄启传去世,他把2元钱的生意做到1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启动地下空间专项整治 非居住用途地下室禁止
     长沙楼市新政扫荡炒房大军 部分开发商的“内奸”
    [汽车]  新能源车蓄电池回收新规8月1日起施行
     宝马iX3最新消息 预计2020年在中国投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