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段浩雨:7.18亚盘黄金投资理财激进空单止盈,欧盘能否续跌?

2018/7/18 14:52: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段浩雨
文章简介:鲍威尔17日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中释放鹰派讯息,称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

段浩雨:7.18亚盘黄金投资理财激进空单止盈,欧盘能否续跌?


鲍威尔国会证词陈述再惹关注美联储褐皮书公布在即


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晚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市场将继续关注其是否会继续释放鹰派讯息来提振美元。


鲍威尔17日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中释放鹰派讯息,称渐进加息是“目前”的最佳路径,在美国就业市场强劲的情况下,将继续逐步加息以保持通胀接近目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大涨,黄金继续刷新一年低位。


此外,7月19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揭开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的神秘面纱,贸易紧张局势将成为褐皮书的重点。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为美元涨势助力。但是17日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中称,保护主义政策只会带来糟糕的经济结果,长期的高关税将不利于美国经济。若褐皮书显示出贸易保护主义损害美国经济,美元恐面临下跌风险。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总裁乔治周二(7月17日)称,美国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可能拖慢经济,即便当前的关税规模本身还太小,不足以产生很大影响。


乔治称贸易政策对她的经济增长展望带来“严重下行风险”,减税和其他财政政策则带来上行风险。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日图大阴线破位并且收低。整理后蓄势跌破了周线的防守支撑。同时日线的浪形下跌延伸,本周思路也提到过,短线破位1236就要及时调整思路看空。昨日亚盘先在1240附近做了一次多,主要首次下探有启稳迹象。不过最终拖到美盘没能站稳1245.最终短线多单扫掉1236的止损出局,盘中则在1234一线及时跟进短空成功扫掉1226止盈。及时调整思路,短线还是有所斩获,随着日线的破位失守。中期上涨时间点在推后。而且比较明显的支撑被破掉。后面的支撑暂时看不到在哪里。需要伴随快速的下探回升,并且是大阳吞没低位阴线,或者较长的下字底部K线。出现这种形态才能初步止跌,目前短线没出现前暂时看延续下跌。此前的中线布局。随着1236失守扫损布局失败,等待后面的布局提示。目前暂时以短线为主;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短线图:4小时整理后破位收低,短期均线重新死叉向下形成压制。结合昨晚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1234.40.同时也是在破位口1236.说明短线1234-1236形成了一道关口压力。弱势延续的话,今日会围绕在1236下方承压继续下跌。操作保持顺势短线看空,考虑到价格比较低,短线做空以日内短线为宜。把握8~10美元左右的利润空间及时止盈即可。以免出现低位反复。压力在1230.


7-18(周三)黄金交易策略:


(1)1228-1230做空损1233目标1222-1220.


暴涨暴跌行情做单技巧


1、严控止损,防范风险


原油现货投资可以容许亏损,但是必须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因此严格设置止损是投资者盈利的第一步。投资者每次交易时最好将止损设置在成本的3%-10%范围内,如果金价一旦突破,则立刻平仓离场。


2、做好计划,保住盈利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投资者在入场交易前首先应该对今日的行情走势作全面的预判,并对自己的盈利和损失范围作科学的设置如果投资出现盈利时,投资者要学会保住自己的盈利成功,可先将成本逐渐撤出,然后再用盈利的部分去博弈。


3、顺势操作,总结经验


原油现货投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只有顺着市场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安全的获利,当然这需要投资者准确判断市场接下来的走势。当投资出现亏损时,投资者最应该做的就是盘点自己交易中的失误,总结经验教训,防止错误再次发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对于每一个初入金融市场的人来说,想必都曾被告知过这句话。然而,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大行情将要到来时,有的人抵挡不住诱惑,铤而走险,过早进入市场;也有的人犹豫不决,战战兢兢,错过了最佳入场时机。毫无疑问,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惨痛的。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称中国最贵电影"闪退"世界罕见:票房不到5千
     李克强就电影《我不是药神》引热议作批示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周四市场或将再度
     比亚迪广告门事件持续发酵 究竟谁在说谎?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9)
     券商评级:沪指冲高回落3800点得而复失 九股受资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云又赢回来了!超越印度大亨重返亚洲首富
     C罗正式加盟尤文:到了我这把年纪 本该去中国踢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英菲尼迪新款Q60开卖! 配置升级-售36.68万起
     起售价10.87万元 华晨中华V7华南区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