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关渝禾:7.19黄金承压奄奄一息,阴跌不止或近千二

2018/7/19 13:31: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关渝禾
文章简介:关渝禾:7.19黄金承压奄奄一息,阴跌不止或近千二


  渝禾投资前言:


  人生重要的不是地方而是方向。只要没有套单,一切的扫损单都可以赚回来,留得本金在,不怕没钱赚。大家好,我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关渝禾。一个卖被子的,一个卖烧饼的。在一个寒冷的夜晚同时住进了一家破庙。两个人互不理会,一个吃饱了睡在庙里东南角,干冷着!一个盖上被子睡在了西北角。干饿着!两个人心想:要是对方主动找我,我肯定和他合作。结果第二天早上,一个冻死了,一个饿死了!主动找你合作的人,不一定是求你,也可能是帮你。——记住,现在已经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别浪费了手里的资源!



eeeeeeeeeeeeee_副本.jpg



  消息面:


  上周黄金反弹回落,跌势在本周得到延续。黄金本周下跌的原因与上周有所区别,此前美国特朗普政府扩大关税清单,令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受到青睐,黄金遭到抛弃,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发表鹰派讲话,美元得到提振,黄金再次遭到打压。周三金价开盘下跌,刷新年内低点1221美元,最近一段时间,黄金可谓祸不单行,贸易战进行到现在,市场大量避险资金涌向美元,美元升值对金价形成打压,同时贸易战对新兴市场影响巨大,为维持本国货币,这些国家集中抛售黄金增加美元外储,美元回流又对黄金造成二次伤害。屋漏偏逢连夜雨,贸易战对金价的打压还未消退,美联储鹰派立场再度推升美元,黄金继续承压。消息面的打压,令黄金走势表现极弱,


  目前1236的年度低点已经跌破,周线级别破位,这种破位今日的下跌只是一个起步阶段,下方还有比较大的空间,高空仍是接下来的主旋律;日内有朋友问我见底没有,渝禾也说到见底为时尚早,必须要站上1245一线之后才能说这种话,那么黄金日内这种弱势下跌,加上卖盘砸盘的行情,技术指标基本偏离,不用过多参考,只用参考一点,大趋势是空,上方压力位置就是前期低点1236一线以及开跌口1239一线的压力,重点关注顶底转换位置1236一线的压力即可,至于下方支撑位置则重点关注1222-1220一线,前底不可言,只能说新的空间已经打开,保持1236之下看空思路。



uuuuuuuuuuuuuu_副本.jpg



  黄金行情方面预测布局——黄金阴跌不止或近千二


  从4小时走势来看,交易通常有这么一句话,大跌不言底,弱势无反弹,当金价跌破1230的时候,市场上面各种水军出来了,说前期渝禾一直看空,看到没有,黄金瞬间下跌,还是之前那句话,虽然给出1240中线多,小亏离场,但是也改变不了笔者对行情最真实预测,回归到盘面走势来看,4小时连阴,但是在没有确认底部的同时,切记不要去做追单,而是等待趋势明朗介入,4小时早间开跌口1229-1230很重要,亚盘走得这么弱,有猫腻,特别是下探行情又不延续,追空不具备条件,等待反抽空,连续收阳,不给空单机会,针对这一种走势,渝禾告诉你一个很明确的交易思路,宁可错过,不要做错,等待趋势明朗布局,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短期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弱势整理,底部到底在那里,这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特别是下跌走势,切记盲目跟风,而是等待趋势明朗布局,亚盘开跌口是今天渝禾理想做空点位,当然欧盘强弱是关键,欧盘如果强势破早间的开跌口,就不要急着做空,而是等待回撤介入,当然欧盘如若破1220,美盘反抽3-5美金就要执行一次短空,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229-1230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2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反抽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策略1:反抽1231执行短线空,损1233,目标看1221(短线)


  操作策略2:回撤1219执行短线多,损1215,目标看1227(短线)



yyyyyyyyyyyyy_副本.jpg



  【具体实时操作实盘给出】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很多投资者多单套完、空单套,那么针对这些情况,渝禾主要讲解以下几点操作的要点: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20个点附近,对反弹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30个点之上,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那么针对不同的套单程度,给大家提供以下几种解套方案:


  1、如果是轻仓,可以等日内小幅反弹保本离场;


  2、如果反弹力度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则顺势布局多单,把亏损单子变为盈利的单子全部离场,弥补之前的损失;


  3、如果是仓位过重,风险率低于100,渝禾建议先减仓一部分,严格止损,等反弹后保本出局。


  4、如果日内行情空头趋势强烈,渝禾则建议果断把多单损了出掉,不抗单,顺势操作,重新布局再赚回来即可。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关渝禾官微(gyh390)独家编撰,更多黄金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关渝禾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数据透视中美贸易摩擦:最新清单的分析
     中国的这份重磅声明,竟被美国智库驳得体无完肤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乐视更名为乐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态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周四市场或将再度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下挫 九股迎掘金良机(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8090后“理财经”:收益与安全并重 互联网理财产
     马斯克发推道歉 回应“恋童癖”辱骂称“都是我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上市 售价64.99万元
     雷凌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售12.88-14.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