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齐常峰:7.19黄金原油冲高回落依旧反弹做空!

2018/7/19 19:05: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常峰论金:常看花开景象新,峰峦起伏层层见;论是游龙傲乾坤,金与人间满园春。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与你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愿用千万次的回眸,换得今生与你相识相知。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每日重要财经数据与事件===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0719/1531991317885602.png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0719/1531993146421610.png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EIA出现数据大幅利空现象,但是原油并没有依靠数据进行大幅度下行,反而下探后开始上行。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处于反弹修正整理行情,反弹并不是反转还不是大肆进场多的时机,抄底以及进场多布局言论为之尚早,当前会以低位震荡整理修正行情,均线上油价昨日意外强势上攻突破站稳MA5以及MA10,当前油价稳稳站在两均线上方,短线承压MA20,强阻力在MA30,依托上方阻力择机进场空,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低位快慢线自金叉出现后保持开后向上发散的趋势,行情回调整理思路不变,所以日内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处于云图的云层下方,且下行云果断震荡走低,这是典型的看跌信号之一。此外,MA均线显示,50周期均线下穿100周期均线,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油价的看跌情绪,目前油价跌破200周期均线,不过,目前RSI已经跌至超卖水平,因此投资者短线需警惕油价反弹。油价下行首先将测试67美元支撑,更低的支撑位于65.6美元,该位置也是200周期均线位置。

   原油今日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9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

1、原油回落68附近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 目标看68.3—68.6附近,

2、原油反弹69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 目标看68.6—68.2附近,下方68支撑破位继续追空。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180719/1531993103886299.png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黄金整体修正1229之下,早间横盘之后,午后持续走弱延续下行,最低跌至1221一线附近,晚间美盘并未走出持续下行的效果体现,1221一线支撑未能有效触及,止跌1222-23区间开始反弹,最高临近1229一线,基本回吐日间所有跌幅。

  日线图上,大阴K线释放空间后,短线转十字K线收盘震荡,放量后节奏有所放缓,这也是短线为什么要惯性的摔低及时止盈的原因,亚欧盘的下跌主要是延续前一日的下跌。摔低之后重点看欧盘的延续性,欧盘若是没有空间的续量,就容易转换成震荡收盘,同时稍微伴随一点反弹。

  小时线上,昨晚的上涨让小时线K线从布林带下轨一路上涨到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目前布林带三线呈现平行状态,MA5均线也开始走平,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开始走平,早间如果价格不能更上一步,那么这一波反弹就将结束。

    昨日没有出现美盘延续的新低告破,大阴之后今天是第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获取最易爆发的时间点,上方1230高点没有破位,日间的防守位置,我们还是重点关注1225的区间压制(昨日分析有讲),空单在此防守之下进仓,本周行情欧盘爆发的空间较大,欧美盘整体活跃度较高。

    黄金今日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28一线压力,短线下方关注1215一线支撑。

1、黄金回落1215附近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 目标看1218—1221附近,

2、黄金反弹122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 目标看1221—1215附近,下方1215支撑破位继续追空。

===黄金解套及原油解套策略===

    1、1225-1235附近的多单,就目前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个人建议直接小损出局,因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短线上面黄金上方压力重重,就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目前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常峰建议可以等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回本出局!

  2、1235-124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常峰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上面多头乏力,空头占据一定优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建议在低点出掉空单,等待反弹出掉多单来减小亏损!

  3、124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回调不断,直接刷新了年内低点,常峰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个人建议在此低点直接出掉空单,如果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去减仓,目前黄金处于一个弱势震荡趋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

    注: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寄语——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延时性,一切以实盘指导为主。】  

本文源于(常峰论金)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专注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解读行情走势、剖析突发事件,对黄金、原油、天然气、铜、白银等现货有深入的研究。

温馨提示:“实时进场通知”、“实时离场通知”、“实时加仓减仓 ”等全程指导策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齐常峰”专栏,得到本人全面风控指导,制定长期收益方案。获取每日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本人专栏链接(点击或复制链接就可以看到本人专栏联系方式):http://pinglun.fx678.com/anal/48274

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 齐常峰指导(微信:qcf958)二十小时专业在线 一对一指导(QQ:3359635090)(公众号:齐常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数据透视中美贸易摩擦:最新清单的分析
     中国的这份重磅声明,竟被美国智库驳得体无完肤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乐视更名为乐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态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周四市场或将再度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下挫 九股迎掘金良机(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8090后“理财经”:收益与安全并重 互联网理财产
     马斯克发推道歉 回应“恋童癖”辱骂称“都是我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上市 售价64.99万元
     雷凌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售12.88-14.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