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左善菲:7.19-7.20抄底?又被打脸!黄金持续低迷为哪般?

2018/7/19 21:31: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左善菲
文章简介:左善菲:7.19-7.20抄底?又被打脸!黄金持续低迷为哪般?

左善菲:7.19-7.20抄底?又被打脸!黄金持续低迷为哪般?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无论是美女的歌声,还是鬣狗的狂吠,无论是鳄鱼的眼泪,还是恶狼的嚎叫,都不会使我动摇,时间抓起来说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行情抓住了欢笑,没抓住不用悲伤,人生总有不顺心,投资哪有全如意!

c53f0acd2b225e918e5c2aa85ac997c4_meitu_1.jpg

美指涨势如虹何时见顶?


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鹰派言论推动,美元近日大幅上涨,美元指数目前位于95关口上方。美指的大涨是黄金下挫的主要原因,那么后市美指该何去何从?

美元后市观点:结合美元指数来看,周初强调了两个品种的不确定,一是黄金到底是真下破还是假下破;二是美元指数会走哪种方式看向100美元。第二点在这里再详细强调一遍,美元指数中期看涨100美元,是从5月份就开始做好的预期。那么近一个月的时间,美元在93.50-95.50维持一个强势区间震荡。那么后市有两种走法。

其一,站稳95美元突破近期区间选择上攻,走强势上行看向100美元;

其二,还是回到此前的观点,汇价要走一次次级别回调行,下破93.50-95.50区间下限,形成周线级别的右肩,随后再企稳上行看向100美元。

两个走法目标都是100美元,此前是比较看好第二个走法,因为周线级别是非常明显的构筑头肩底的形态。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一直维持93.50-95.50区间运行,而且表现强势。所以目前开始倾向于美元指数走第一种走法!

从美指的走势来看,黄金见底之说还为时尚早。弱势行情中,不要轻易言底。今年行情告诉我们一个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要轻易去抄底”.不少朋友热衷于抄底,从1282开始,一批又一批抄底者已经相继成为市场上的“炮灰”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空军强劲爆发 切勿随意逆势 


黄金从1366以来一跌再跌,无非就是美元成为市场避险的新宠,黄金失去避险之王的光环。而为何美元会成为新宠,大致可以分为两点,一是贸易战的不断升级,导致市场避险资金流入美国,支撑美元走强;另一点就是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上升,这点从根本上带动了美元走强,也是昨晚鲍威尔大放鹰派的有力依据。


思路:黄金价格日线上,布林开口继续下行走势,各均线呈现空头排列,附图KDJ和MACD死叉运行,虽然隔夜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小阴K,但本交易日亚欧盘呈现单边下行格局,因此此收线为确认上方压力的中继信号可能性更大。加之欧盘一举突破1220关口,因此顶底转换需要密切关注1221-1223附近阻力。操作上依旧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短线思路。


稳健:

1.黄金1220.8-1221.8附近做空,止损1225.8,目标1217-1215附近。 

      

2.首次触及1202-1203做多,止损1199,目标1207-1209 

      (稳健策略此建议明日欧盘前有效) 

激进:

1回踩1212-1210上下附近轻仓短多,止损1208,目标1215-1217. 

2.晚间23:00后有效跌破1209附近轻仓空,止损1212.5,目标1206-1204附近。 


纸上谈兵不足奇,实盘交易见高低;无论市场涨与跌,赚钱才是硬道理


受美指暴涨和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黄金近期跌势凶猛,今早承压1228的压力一路跌破1220关口,直达1211的低点。善菲1226的空单和1222的加仓空一路拿到了1216附近,获利匪浅,而你依旧在抄底的路上死磕,结果总是被市场无情地打脸。 

7.191.jpg


对于今日的行情,善菲想说,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下跌。

为什么恐惧交易?  

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生于恐慌,终于恐慌。


过去交易我们留给昨天,是亏损也好,是盈利也好,不念过往,有开始就有结束,看向将来,亏损的就想想自己为什么亏损?是老师的实力不行?不重视止损?重仓操作?想明白后重新开始,又是一条好汉,盈利的就再接再厉。如果觉得自己亏损严重,自己已经难以挽回亏损,感觉自己被困住了,有一种无能为力的困惑感,可以找张老师谈谈,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但是,你需要记住,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投资一定需要导师!

左善菲团队成立四年余,一直以来专业做黄金分析,团队内百余精英分析师,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不少是拥有8年以上入市经验的资深分析师,团队内有专门的消息部门全天候收集国际财经政治新闻,把握一手消息,探测行情方向。同时团队内还有15年经验的资深金牌分析师带领的风控部门,根据客户的资金量量身定制,相对应的操作方案、风控方案,为盈利保驾护航。因为实力所以领先!善菲团队欢迎投资朋友的加入!携手迈向盈利之路!


文/左善菲       腾讯qq1652661276    微信ny3040619       微信公众号:左善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数据透视中美贸易摩擦:最新清单的分析
     中国的这份重磅声明,竟被美国智库驳得体无完肤
    [银行]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股票]  乐视更名为乐融 新品牌注重打造家庭生态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周四市场或将再度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下挫 九股迎掘金良机(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8090后“理财经”:收益与安全并重 互联网理财产
     马斯克发推道歉 回应“恋童癖”辱骂称“都是我的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刚刚,中国最新70城房价出炉!这座城市再次领跑
     中国官媒:稳定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松懈 推动开发投
    [汽车]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上市 售价64.99万元
     雷凌新增两款车型上市 售12.88-14.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