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容克和特朗普达成贸易共识,日内市场迎来欧银决议

2018/7/26 11:10: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  

   7月26日(周三)黄金受欧盟和美国之间贸易形势缓和的影响,金价走高,最高触及1234.18,收报于1231.4,涨幅0.56%。尽管盘中特朗普的高级经济顾问表示,美国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对2000亿美元的外国汽车征收25%关税。但是共和党部分领导人和商界高管反对,认为征收汽车关税可能会破坏美国经济,并造成政治混乱。美元一度乘势上涨。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商谈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显示;欧盟将提高购买美国大豆的力度,进口更多的美国液化天然气,并降低工业关税。在谈判期间,不会违背协议所约定的精神。启动贸易谈判,化解钢铝关税和报复性关税问题。此外,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也取得进展。墨西哥经济部长瓜哈尔多称,未来几个月内有机会完成NAFTA谈判。贸易风险情绪的缓和,美元失去避险的光环,美元走弱,黄金等大宗商品收益上涨,金价最终收报于1231.4。而日内投资目光将聚焦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公布。  

    

欧美贸易谈判达成共识,市场情绪好转,黄金受益上涨,日K线收实体阳线,收复周一的全部跌幅,KD指标低位背离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1小时图均线系统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向上运行;形态上价格处于向上通道中,日内关注1230区域的强支撑,金价回次123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25,上看1235,1241  

黄金策略:1230区域做多,止损1225,目标1235,1241  

白银策略:15.55区域做多,止损15.35,目标15.73,15.88  

原油  

7月26日(周三)美国截至7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库存录得大减614.7万桶,降至2015年2月以来新低。以及沙特因油轮受袭而暂停曼德海峡的原油运输。油价强势上涨,最高触及70.42美元,收报于69.34美元。  

沙特两艘油轮周三经过曼德海峡时在红海区域受到也门叛军胡塞武装的袭击受损。沙特方面能源部长表示,临时停止了经过曼德海峡的所有原油运输。一旦曼德海峡关闭,所有的船只只能从南非的好望角绕行,这将影响每天约350万桶原油的运输。另外,利比亚Amal油田产量据称因电力短缺降至8000桶/日,此前为4--4.5万桶。多重利好消息的叠加驱动油价强势破位上涨,最终收报于69.34美元/桶。  

    

   原油受到多重利好因素叠加,提振原油上涨,K线收阳线,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油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价位来看,原油成功站上70.2重要的压力区域,该区域目前已经成为强支撑区域,日内等待价格回踩70.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原油的多头,防守69.7,上看70.8,71.5  

原油策略:70.2区域做多,止损69.7,上方70.8,71.5  

美元  

   7月26日(周三)美元震荡下跌,收报于94.21,跌幅0.42%。主因特朗普和容克达成协议,缓和欧美贸易紧张关系。市场情绪回暖,美元承压下跌。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及欧盟代表达成零关税、零壁垒、零补助的主张。在欧盟贸易向贸易关系趋于利好的发展之下,本周美元仍需关注周五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数据的公布。  

    

欧美以及北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市场情绪好转,美元指数承压走低,日K线实体阴线,创周内新低,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K线连阴单阳,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弱势,日内重点关注94.32区域的压力,价格反抽94.3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4.52,下看94.00,93.8  

美元策略:94.32区域做空,止损94.5,目标94.00,93.8  

欧元  

 7月26日(周三)欧元反复震荡后上涨,收报于1.1729,涨幅0.4%。主因特朗普和容克达成贸易协议,缓和欧美贸易紧张关系。提振欧元走高。日内欧洲央行将在北京时间19:45公布7月利率决议以及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重点关注。  

    

欧美贸易紧张关系得到缓和,欧元收益上涨,日K线收实体阳线,价格站上60日均线上方,MACD快线运行到零轴上方,说明欧元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日内重点关注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技术面重点关注1.1710区域的强压力区域,价格回踩1.1710位置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欧元的多头,防守1.1660,上看1.1760,1.1810  

欧元策略:1.1710区域做多,止损1.1660,目标1.1760,1.1810  

英镑  

   7月26日(周三)英镑延续前一日的强势继续震荡上涨。收报于1.3192,涨幅0.37%;刷新一周高位。当前英国脱欧进入到关键的阶段,近50名脱欧谈判的工作人员据悉将从脱欧事务部门转入内阁办公室。首相特蕾莎梅直接掌握脱欧部门加大了英国谈判过程中破解僵局的乐观形势。英国央行将可以直面加息问题。另外,昨日美元指数走弱,对英镑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支撑作用。  

    

     特蕾莎直接接管脱欧谈判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英镑受益持续震荡走高,K线上后实体阳线,价格站上2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下方背离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技术面日内重点关注1.3180区域的支撑区域,等待价格回踩1.3180位置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英镑的多头,防守1.3130,上看1.3240,1.3300  

英镑策略:1.3180区域做多,止损1.3130,目标1.3240,1.33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4:00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③ 20: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美国至7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④ 22:30 美国至7月2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问题疫苗流向及控制情况如何?国家药监局深夜回
     央行连续3天共回笼资金2000亿元 市场料持续到8月
    [银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收单业务违规难禁 央行再开4张罚单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增量资金有望持续
     ST长生8天市值蒸发130亿 高俊芳一家三口身家缩水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7)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900点 九股备受资金关注(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骂洞穴救援人员“恋童癖”  致特斯拉股票下跌马
     拥有特斯拉又怎样?马斯克的任性又闯祸了:骂掉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杭州启动网贷帮扶行动 发布P2P平台退出指引
     北京网贷合规报告列入整改项目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共有产权房贷最低首付30% 会对楼市产生啥影
     超一线城市的房价也没扛住,楼市全凉信号来了?
    [汽车]  奔驰GLB明年正式亮相 造型方正/有望推7座车型
     自主品牌成主角 上半年销量十万+的SUV盘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