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关渝禾:7.31黄金震荡收尾,后市能否延续涨势?

2018/7/31 10:08: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关渝禾
文章简介:关渝禾:7.31黄金震荡收尾,后市能否延续涨势?

  渝禾前言:


  最凶残的战场莫过于股市,懂得越多,越能体会它的狡诈,欺骗无处不在,到处是沾有毒药的k线,看似美,实则陷阱。

b3373d78600d492ca589eb45e2e25247_th.jpg

  没有一个人的钱是凭空得来的,没有一个人的资金是无穷大的,赚钱的不是单子有多准,而是在单子错了的时候减少亏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要期待一次的收益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不带风险控制的操作,一次可能就将一切付之东流。冷静的对待操作上的成功和失误,学会总结,不仅仅是成功的经验,还有失败的教训!


  超级周重磅前瞻:


  本周金融市场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投资者还将迎来诸多重要经济指标,其中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如此多的风险事件云集在本周,势必会让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也需要“系好安全带”。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由于没有新闻发布会,分析师们相当肯定美联储不会在本周会议上加息。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示,他相信经济足够强劲,足以让美联储继续走在利率正常化的道路上。


  北京时间周四(8月2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市场普遍看好英国央行将在8月的利率决策会议上加息至0.75%,施行紧缩货币政策,这将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二次加息。


  本周五(8月3日)北京时间20:30,备受关注的美国非农报告将隆重登场,包括美国就业岗位增幅、失业率以及薪资增长等数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万,上月为增加21.3万。7月失业率料自4.0%下滑至3.9%。调查并显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上升0.3%,上月为上升0.2%;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7%,上月也为增长2.7%。


  在贸易方面轮番出拳的特朗普,最近又呼吁国会实施全面的移民改革,包括边界墙,并威胁说,如果民主党拒绝支持他的提议,联邦政府就会被关闭。


  7.31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黄金多单已告捷。其实周评就已经将胜局牢牢锁定,所以能够拿下三连胜也不以为然,日内行情也很配合,完全在个人预期中运行。首先还需明确当前行情局势,不否认,日线仍处于下行趋势,但行情自前下探1211一线反弹,目前格局已经有所改变,而由于上方1236阻力,打不开上行空间,近期一直维持低位震荡,所以在关键阻力与支撑未破位之间,还需以震荡对待。


  周一开盘金价继续承压的表现,在测试1224一线不破后开始回调,在回撤到1219一线后短线有止跌回升的迹象,由于距离下方的支撑1218/17比较近,导致短线下方空间暂时也不大,追空不合适,看涨可能也只是小反弹,小时线来看早盘回落之后短期对于上升构成一定压力,不过暂时也难期待太多回落,重点还是要到午后看能否企稳上升,还是继续低位偏弱整理,届时将决定是空头的延续还是企稳上升多头反攻!


  周评给出1217-29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思路,并且明确日内行情如果先走回调,给到1220附近,可以守1218支撑做多,反之,行情先行反弹,在1230附近做空。昨天在1223位置直接下跌,操作按计划进行,在1218位置入场多单,行情如期在1219一线支撑反弹,盘中策略多次提示大家在1218位置做多,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既然昨日行情已经完成回测支撑过程,那必须坚定看涨,所以美盘前在1218位置仍然建议多单进场。

1414_副本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下方1217-1218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27-1230.



  止损的目的是在投.资者进行了错误决策后及时终止可能带来的损失。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出于人类对损失的本能逃避,大多数投.资者往往在面对损失时会出现拖延、逃避和慌乱,对止损产生种种认识误区,渝禾总结几点:


  误区一:损失可以“拖”回来。投.资者在出现损失时,往往会优柔寡断,心存侥幸,放弃执行止损计划,希望通过拖延来等待行情的扭转,把损失“拖”回来。特别是在损失巨大时,会因为心理上难以承受,希望通过拖延来减小损失幅度。这是交.易中最难以克服也是最常见的心理误区。事实上,任何一笔交.易都有最佳的止损时机和止损位置,一旦错过,不仅不能挽回最初的损失,还有可能导致巨大损失。尤其是在逆势操作出现损失的时候,更应该当机立断,严格执行止损,这就是所谓的“不怕错、只怕拖”。


  误区二:频繁止损,越止越损。大多数初入市场的新手,在因为不及时止损而遭受损失后,一般都会吸取教训,严格制定止损原则。但出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心理,往往容易走入另一个极端,就是因为对市场的不熟悉及交易的不自信,设置止损时没有规律,频繁损失,频繁止损。渝禾提示这种误区的危害也是巨大的,无论资.金量有多大,没有哪个账户可以承受长期的亏损,更严重的是,当资.金量越来越少时,投.资者可能会逐渐失去分析和交易的自信心,总是在止损和不止损之间犹豫徘徊,难以制定和执行合理的止损计划。


  误区三:止小损、亏大.钱。一部分投.资者在具备一定交易经验后,往往会过高估计自己的止损能力,在止损中陷入“止小损、亏大钱”的误区。例如,当损失在10%以内的时候能够及时理性的止损,可是当损失超过50%的时候却不愿止损。渝禾认为在行情激烈的时候,投.资者会出现判断和决策上的混乱,无法及时下达止损指令,而一旦错过了预设的止损位置后,又难以执行止损。损失无论大小,只要达到了预先设定的位置,都应该毫不拖延的立即执行。止损的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投.资者的自律能力,只有严守纪律及时止损,才能在交易中不断提高投.资能力。


204231mfew33efpps7pu5i_副本.jpg

  每一个太阳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冲破自我的一种催促。阳光下,你容貌是这样的,到了月色里,你已是另一个崭新的自己。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快乐的钥匙一定要放在自己手里,一个心灵成熟的人不仅能够自得其乐,而且,还能够将自己的快乐与幸福感染周围更多的生命。我是关渝禾投资的路上有你 有我


  金融分析师关渝禾官微指导:gyh39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药监局:武汉生物百白破疫苗不合格因设备故
     四川一水塘打捞出5名男童 均已身亡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ST长生11个一字跌停:市值蒸发141.8亿套牢 2.5万
     证监会修改退市规则 新增危及公共安全强制退市
    [基金]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小幅上扬 九股受资金关注(8/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腾讯股价今年累计下跌25% 市值蒸发9550亿元
     拼多多发布声明:正遭受网络舆情攻击 已向相关机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迅被曝与美籍华裔老公分居两年 或已准备签字离
     江苏警方介入阴阳合同案 范冰冰姐弟被限制出境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雷军:要把国内房价降一半!
     超百城二手房房价中位数:北京5.9万 深圳5.5万
    [汽车]  北京现代插混索纳塔价格曝光 补贴前或售22-25万
     广汽传祺电动SUV升级版 8月28日开卖 售14-17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