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曾文珂:8.3非农前夕黄金空头横行,逼近千二大关跌势未减

2018/8/3 10:50: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文珂
文章简介:奋斗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目前的困难和麻烦是很多,但是只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最后的结局交给时间来定夺。

奋斗的路上,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目前的困难和麻烦是很多,但是只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最后的结局交给时间来定夺。

咖啡是苦还是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交易是喜还是悲,不在于怎么抱怨,而在于如何面对。遇到困难,有的人感觉是太倒霉,有的人则可以谈笑风生,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也没有坐享其成的交易,只有不畏艰辛的人。




----行情精准分析,震荡破位再空

金价虽多次有意反攻,但无奈美元的走强对黄金犹如那泰山压顶一般,使得金价始终抬不起头来,并于凌晨再下一城,跌破1210关口,最低触及1206美元,刷新2017年7月以来低位。曾文珂之前就讲过,这行情就已经很明显,反弹只是修正而已,并没有其它意义,而且日线本身就处于下行趋势,持续承压下行就意味着还没到反弹的时机,金价还将重新回归下行。果不其然,虽然这段时间金价在1215-1213一线多次迎来反弹,但最终还是跌破下行。所以,不要看行情有所反弹,就自我感觉已经见底,这不能成为你盲目抄底的理由,中线还没有到时机。数据方面,昨晚美盘公布的初请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化不大,徘徊在50年低点附近,突显就业市场吃紧。

综合来看,目前依然是处于下行趋势,经过近段时间的操作,现在的您也应该相信反弹只是修正了吧。所以在操作上笔者曾文珂建议还是要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当然现在临近千二关口,也有可能随时迎来大幅的反弹。所以我们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见好就收,莫要太过贪心,小心赚钱单子拿成亏钱的。今天非农,非农的操作以实盘公布为主。曾文珂先说一下非农前的操作,上方1215-1218一线可入场空单文珂伟,新zwk后加12124,止损放在1220上方,目标下看1207-1205一线;下方1203-120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199下方,目标先看1210-1213一线,突破后继续上看1215-1220区域;如果出现其他情况则以曾文珂实盘分析为主。

今晚将是大家一个月一度的狂欢盛宴,能否从中分得一杯羹,还需要大家做好万全的准备,也带好相应的止损,以免盈利不成反而造成过大亏损!



----做单顺势操作,到达目标利润

自己都犹豫不决,看不清方向,还茫然的下手就是在赌运气。这样子做进去还不如不做,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在自己看不清方向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坐下来冷静的分析观望,而不是急忙忙的下手,生怕别人跟你抢钱一样!市场不缺机会,错过了这一波还有下一波,错过了下一波还有下下一波,永无止境。所以完全没必要为错过的行情惋惜!有的人手上没仓位就跟丢了魂一样的,总感觉少了什么。然后控制不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匆忙进场,结局往往是不理想的,永远跟不上市场的节奏,心态源于信心,一般自信的人心态都不会很差。做投资也一样的,没有信心就不能果敢的下单,不能下单,当然就错过赚钱的机会!

曾文珂昨天交易两单,行情形成回落之势;节奏上重归偏弱势状态,偏弱下行中走势相对较缓,但价格在不断下移,吞噬下方空间,操作思路高位做空,整体走势来看,共获利7个点利润!早间布局1219多单,下午空头强势继续补空,晚间行情完美跌至1214获利,盈的有理有据。获利共6804美金,合计人民币约4.6万人民币。策略是每日公开,跟上即是赚!每做一单,必有理由。赚,我们赚的理直气壮;损,我们损的心安理得!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我是曾文珂,我只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证明稳健盈利不是梦!



----非农震撼来袭,非农提前布局

正常情况下,非农行情分为三波,这三波行情各有特点,做单方式也迥然不同。曾文珂根据长期以来积累的非农经验,将自己总结的非农做单技巧献给读者,以供参考。

第一波机会:

非农前行情:首先第一波行情,即非农预期行情,根据非农数据先行指标——ADP数据和就请失业金人数,以及美国经济状况对非农行情进行预期。如ADP数据和失业金人数利好美元,市场普遍预期非农数据将表现出色,则会打压金银。投.资者可在ADP数据公布后建立金银持仓,一直持有至周五晚间6点左右。

第二波机会:

非农行情: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非农行情才是当日的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曾文珂老师提示非农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第三波机会:

非农后行情: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非农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非农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切忌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对于非农后行情,一般会延续到周一周二,在周一周二的日内行情,会对行情有所修正,但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佛绝对不是在庙里,而是在心里,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力量,可是神若没有帮你,那是因为神更相信你的实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当所有人不再看好你时,我将坚定为你转身。

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指导,不一样的人生,正所谓跟对单,赢一单,跟对人,赢一生;中国资本市场波澜壮阔的牛熊转换,造就一批人,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嗅觉敏锐、历尽无数荣耀与磨难,人生数次抛物线运动后,终于从一介草根,变身举足轻重的资本大鳄。

本文由曾文珂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津城际全换“复兴号” !列车将提速至350公里
     美国国会通过2019财年国防预算案 将扩军15600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绩优白马将抱团
     A股8月开门黑!券商机构月度金股提前揭秘(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8/6)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6)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监管发声关注售假 拼多多回应配合调查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中央定调房价!几字之差到底意味着什么
    [汽车]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