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曾文珂:8.6黄金多头企稳东山再起,空单深套自有渡船人

2018/8/6 10:55: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文珂
文章简介:人生是没有绝路的,山高自有路,水深就有船,山登绝顶我为峰,海到无边天作岸。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殊情况,不管如何,只要相信:山高自有可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

周未过的可真快,转眼又是周一来,打起精神动起来。带上周未的愉快,快快投入工作忙起来。不管再忙祝福一定记起来,愿你天天都愉快。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行情分析,精准策略,震荡破位反弹

黄金弱势多头再次迎来反弹,日线突破低点日线破位前期低点1211一线,并且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算实破。按照顶底转化,阻力1212一线。5日,10日均线由走平重新空头排列向下,至此小周期叠加20日、60日均线全部向下运行。短线黄金持续看多,未来黄金没有站稳20日均线则还是一路空,只有站稳20日均线才有看多的可能性。日线最低测试1206.7,又来到1204.2低点处小幅支撑日线上黄金大阳反弹,布林带上呈现收口的状态,也是因为现在收线的大阳反应。指标上KDJ三线上拐聚集文珂伟,新zwk加上12124。MADC上有金叉迹象,今日收线已经K线已经刺穿5日均线。那么从各项指标上来说都呈现强势的走势。

小时图MA5,MA10均线金叉向上,小时图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也就是说黄金短期内价格将反弹上行,上方还有较小的上行空间。小时图KDJ三线拐头向上成多头排列进入超买区域。小时图K线向上刺破布林带中轨并站稳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向上开口,则寓意黄金短期上还有上涨空间。附图MACD快慢线交金叉,红的动能柱开始放量,多头短期上行。上方需要关注1227一线,下方关注1210一线。



----做单回顾,顺势操作,稳健获利为主

说句实在的,这个市场很现实,投资者也很现实,投资者也很聪明。谁都不会做亏本的生意,在选择指导老师的时候,当然是谁能带我赚钱我就跟谁做。我曾文珂这个人,跟过的客户都了解,为人心直口快,但绝对是处处为客户着想,把他们的盈利放在第一位,我觉得这是我作为分析师的责任!

本周共操作14单,获利54盈利点,获利在4.8万美金,合计人民币约33万人民币。完美的把握行情,唯一的瑕疵就是周二周五空单,无伤大雅,但失误就是失误,也让曾文珂后面操作更加稳健。曾文珂一般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也许一天3单,也许一天就只有一单,会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一张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盈利图片,几张直接到不能再直接的图片,这张图片不只是代表的成果,它还代表着努力与岁月,十年磨一剑,一朝展锋芒!一切的努力没有白费,一切的坚持得到了回报,相信你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严格止损,挽回损失,解密套单误区

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二、如果你那蹩脚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黄金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下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四、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曾文珂带领专业现货投资分析团队,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为你的“钱途”披荆斩棘!



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这里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

人生是没有绝路的,山高自有路,水深就有船,山登绝顶我为峰,海到无边天作岸。

本文由曾文珂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年轻人爱宠物 2022年支出将达70亿美元
     经济日报连发五文 深度解读当前经济形势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复盘:采掘农牧领涨两市 狙击31只涨停股(名单)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6只个股(08.03)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险守27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28股(8/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库克致信苹果员工:市值破万亿美元是里程碑 并非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前最后画面曝光 女嫌犯陪同在侧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那些卖掉北上广房子回老家当富翁的人后悔了吗?
     碧桂园总裁莫斌鞠躬道歉:对工地事故负有不可推
    [汽车]  2019款雷克萨斯LX 570上市 售129.1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