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黄金原油如何做投资?市场后市利多利空?

2018/8/9 1:15: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津承论金
文章简介:8月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金价本周会跌破1200吗?现货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后市利多利空?原油为何暴跌?原油后市买涨买跌?新手如何做外汇黄金原油投资?投资黄金原油亏损了怎么办?看不懂行情如何进场投资?黄金原油怎么做才能赚钱?

  文章摘要:8月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金价本周会跌破1200吗?现货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后市利多利空?原油为何暴跌?原油后市买涨买跌?新手如何做外汇黄金原油投资?投资黄金原油亏损了怎么办?看不懂行情如何进场投资?黄金原油怎么做才能赚钱?

  前言:市场多数情况下都在区间震荡,那什么是区间震荡呢?

  震荡行情一般出现在一波上涨或者下跌之后,在这样的行情里由于多空双方力量对比相对均衡,行情会限定在某一个区域内,不会走的太远。这个时候由于之前的单边趋势行情中的利多或利空消息已经被市场消化,市场上暂无新的基本面消息出来,市场上的多头和空头都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从盘面表现来看,价格会在某一个位置附近上下震荡,走势较为随机,短中期均线相互粘在一起且呈横向排列,这种行情就是我们所说的震荡行情。

22.jpg

  黄金市场方面

  当前市场交投一直处在1204支撑和1220阻力之间,我们等待着重要数据,来扩大行情走势。强调关注的明日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周五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对于本周来说,算是主要的通胀数据了。

  昨日美指一度跌破95整数关口,但随后快速收复失地,上行方面我们关注95.56阻力,如果受阻于该水平,美元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所以美指依旧*金价走势。

  眼下中美贸易局势仍是市场关注焦点,美元因为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而获得上涨动力,贸易冲突之所以利好美元,是因为美国经济能够比新兴市场更好地应对保护主义,而且关税有望缩窄美国的贸易逆差。受强势美元影响,黄金已经挣扎多个月,每一次上涨的尝试都遭到无情的抛售。黄金市场下行仍有很大空间,但从低位反弹也是我们该利用的,每次触及支撑位,都有反弹的利润,所以稳健的朋友依旧高空低多进场操作即可!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短线有望延续反弹趋势,不过反弹的空间可能有限,上方较强阻力位于1220美元附近。如果金价能突破1220并且企稳,则是涨势延续的首个迹象,反弹明显的话,多头最初看向近期跌势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分别是1266(38.2%回撤位),1285(50%)以及1304(61.8%)。所以我们在价格转向走高后可及时转换阵营,改变思路进场做多。

11.jpg

  8月9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资上午以来,一直在窄幅波动并保持稳定在1220以下,而EMA50继续对价格施加负面影响,所以,我们继续保持看跌概况,除非金价突破1220水平并保持收盘价高于此水平位,否则黄金跌势难以改观。金价近期跌势看到1204,紧接着1180水平作为下一个支撑。

  那么多单建议在1208附近去做,止损1203,止盈1214附近,如果1216上破,止盈1219。近两日1210支撑强劲,1211可做多,止损1206,止盈1216附近(短线操作到了点位就止盈出局,不要犹豫)

  日内关注1216阻力,不破1215做空,止损1217,止盈1206附近。如果交易日内上涨至1219附近,1220未能破位,则1219继续做空,止损1224,止盈1204.。总体来说,黄金依旧处于下跌状态,不过目前支撑位较为强劲,稳健者高空操作即可!

  网络文章通常具有时效性,错过点位不追控制风险,市场机会常有,宁可错过不要做错!

  津承知道大家看过不少盈利文章,获利多少万啊,直接翻仓啊,其实真正把握住行情的又有多少?如果你愿意被诱惑,津承说再多也没有用,在这个市场盈利和亏损都很容易,收获了就维持稳定,亏损了就想办法去解决。面对亏损,津承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不用灰心,除了改变自身投资方法,如果你还有问题,都可以咨询津承帮你解决问题!

  因为根据津承的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还有的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我期待的是明天再少的盈利其中也有你!

  1.jpg

  原油市场方面

  近期影响油价的因素较多,中美贸易冲突开始蔓延至原油领域;美国制裁伊朗引发投资者对油市供应担忧;沙特战略产出的不确定性;以及库欣库存的下降。尽管这些因素导致布油和美油价格波动,但以人民币计价的石油期货却无拘无束地上涨

  伊朗最近频频威胁要封锁全球能源供应的主要国际航道

  霍尔木兹海峡被视为西方“海上生命线”,全球三分之一的海上石油运输要经过该海峡,一旦海峡被封锁,将干扰石油交易,可能导致油价飙升

  8月9原油操作建议

  EIA利空,原油大幅下跌,昨日津承文章提到过,如果原油打破67.10支撑,那么短期则测试65水平位。日内多单建议65.85附近去做,止损65.45,止盈66.75附近。空单建议上涨至67附近去做,止损67.4,止盈66.10附近。区间操作记住,背靠支撑阻力去做。

  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有不理解的可以来找津承。

1231.jpg

  为什么你在这个市场很容易亏损?

  在这个市场投资如果没有盈利,反而亏损了,那么无非两点,不止损,喜欢抗单(当然亏损除了自身原因外,还有其他因素,有挽回亏损的想法是正确的,津承能明白你的感受,如果你不甘心就这么离开市场,津承都能给予你帮助)当你进场做投资,行情走势上下浮动是很正常的,但是当走势与你做多或做空方向相反时,而你不想亏损出局,于是一直持有亏损单,不曾想越拖亏损越大,就是这样错过了小损出局的时机,也错过操作下一单,能挽回损失把亏损变成盈利的行情。在市场投资,无论多么聪明的人,都会受心里的影响,让你投资发挥失常,屡屡出现错误,最后导致投资失败。尽管经常提起,但是在操作时能控制好的很少。当你发现自己一个人赚不到钱或者想不能挽回损失的时候,你是否要考虑转换思路,找一位指导老师?如果你和津承一样都是想在这个市场赚钱的,你不妨来找津承,一起在这个市场站住脚跟!

4.jpg

平常该如何进场操作呢?

  相信你做过一段时间外汇市场投资,可以发现大多时候,市场都是处在震荡行情中,也就是在某一个支撑位和阻力位来回浮动,所以很多投资的朋友,大多时候都是亏损的,一做多行情就跌,以做空行情就涨,来回扫损。对于震荡行情我们要改变交易策略,一定要按震荡的区间来操作,不要采用单边行情的追涨杀跌。如果仓位把握不好,一天出现大的亏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震荡行情中不要受到假突破的的迷惑,一旦出现上涨你就会认为要涨了,同样的,一旦出现了下跌你也许就会认为下跌行情的来临!这样你的单子就会在这种来回扫损的行情中亏得很厉害。我们可以根据支撑阻力位来做单,每笔单子的盈利空间不要看太远,几个点就够!

  如果震荡区间被突破,当进场后不管选择做多还是做空,一旦发现价格突破震荡区间,就要及时止损,不要扛单!不用急于做单,老老实实的等行情走到支撑和阻力去高沽低渣就好。就算真的某一天打破支撑阻力,那也就止损一单而已,但是大多数利润都把握到手了,总比多空来回被损划算的多吧!

  震荡行情,短线操作为主,及时进出场,不能犹豫恋战

  本文由卫津承v信-jinsanzao编撰,文章的篇幅有限,卫津承不可能面面俱到,总会有一些没有说到的地方,还有疑问或是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并且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都可以关注津承实盘实时操作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宣布“抢人”!清华北大本科生可直接落户 名
     温商贷62.87亿待偿逾期,迁址,蹭国资,拉新三板
    [银行]  渤海银行屡曝违法违规 连收央行6张罚单遭罚181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违反反洗钱法 遭央行罚款113万
    [股票]  ST长生连续第17个跌停 每股报7.04元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七大金股(8.8)
    [基金]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9)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9)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拼多多效应”来袭?支付宝、京东、网易纷纷推
     李彦宏回应“谷歌返华”传言:可以真刀真枪地再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麦当劳纪念币1小时“涨价”30多倍!币圈大佬羡慕
     发售一小时涨幅超30倍 麦当劳纪念币遭疯抢
    [信托]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房产]  杭州八部门联合整治房地产市场 重点打击投机炒房
     房地产税立法有望加快:草案年内曾在内部征求意
    [汽车]  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十大新车
     奔驰AMG G63豪华装甲车强势来袭 售价120万美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